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69修炼场

369修炼场

    “真要我说你们现在这个事儿他都不叫个事儿,你读雷杰不就是那么点雷电吗?是吧?他不就吃点东西吗?你至于这样吗?而且大家都是在这个新世界里共事儿,你们不知道你们在这个信息里住着,你们是要交房租呢是吧,你就你还没给新世界这个大人交过房租,你看来的这个就是新世界的主人”

    正好刚刚从远方飞了过来,这个时候呢,他们几个人也看到了,对于淘宝这个新世界的主人,他们也知道,多多少少的自他们诞生之后,就在这个新世界里面忙碌过转悠过。

    “好啦,我也不跟你们说别的,你们也别跟我说别的啊,我们就怎么说呢,好好的一起玩耍,好聚好散,谁也不能过多的给对方太多的那个难处,在新日当中我们以后就一起故事,而且你们作为多数领主作为同族,没必要这样过多的斤斤计较”

    “之前呢,我也听系统小金人说过你们的诞生嗯,9转盘头呢,我也是早就知道你的存在,关于雷杰的这个雷凌,我俩也是虽然没有交谈过吧,但是我一直都啊也知道你的存在也很少因因为我都在忙啊,也很少和你们聊,包括冰川里的冰凌,也将你的火灵大海里的海灵是吧,还有那个幽暗森林的幽灵,你们的存在我都知道,包括现在还有还有很多一个大地里的一个土灵,他早就诞生了,甚至比你这个军长叛逃的这个零诞生的早在新世界天道诞生那一刻他就诞生了,天道只是个雏形的时候他就战胜了我,一直以为他是个地道也没敢把它弄出来我给你被设定几个自己的房间把自己的房间到时候来新世界给你们设计个领导,然后你们呢也到里面去认教,呃,把属于自己的这个后代们呢组织组合到一起,慢慢的来组合你们的新世界那个功法楼,还有图书馆,里面也有很多的书,对你们有帮助是吧?像你这个雷属性的攻华雷鼠的技能那里面多了去了,你想渡雷劫的时候不单单只是那么一个闪电下来,你还能变的花样还可以,雷龙是吧?雷虎是吧,雷刀雷剑,你想让它变成啥情况啥情况,你们不想让这个局长叛逃的零吃,他那么小的嘴,他雷电能吃是吧?你给能变成一个雷神子呢,是吧?雷锤呢,大大求大大的囚打10万倍的球,那他能吃上啊,他肯定吃不了,我们都有脑子要动脑子是不是?”

    当然他这样说并不是挑拨离间,只是想缓解一下气氛,然后先让他们几个先放下仇恨,慢慢的。条件一开来再给他们讲其他的事情。

    很广的良苦用心,他们几个也是勉强的接受了,那么好,那么新世界的主人,我们就静静的等待的,你给我们出一个方式出一个方法,把我们几个彻彻底底的给分分拢开,不会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更多的冲突。

    “对于你们这个事情我是这样处理的啊,按照五行来划分是木火土金生木生火,火生金金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是吧?然后呢,我们就按照这个五行轮转的方式有木来给火之灵提供他想要的一些资源木属性的资源,然后火之灵呢,嗯给给土之灵提供他想要的资源,突兀之灵呢,给金之灵,金之灵,给水之灵,水之灵,再转回来给木之灵,然后我们再划分出新的风雷。”

    “其实我们更多的在新世界里面你们几个生存更多的其实就是在和这个五行能量和世界能量做一个轮转的交易,嗯,在这方面你们没必要啊,过多的是吧,苛求自己多多吃了的资源多拿出来资源其实没这个必要,因为总体来说你们的资源都是在这个世界中轮轮转的,今天你多拿了,明天的少拿了,慢慢的它会轮转回去五行轮转,它是总总体来说是居于一个平衡的,再之后呢还会出现阴阳,是吧,才会出现3000大道其他的这些个法子,这都是非常浅显的一个道理”

    “关于新世界诸子百家出的这个思想,我相信你们也看到了,你们可以有空的话去学习,这个虽然不是你们修炼的道法,但是它能触目旁利,平常你像你们这个我不是说你们现在的,你们现在好像除了修炼之外,根本就没有其他的思想,像这个不管是妖兽也好啊,其他种族这个修炼思想啊,或者是个人族这个修炼思想啊,尤其是人族这个诸子百家这个思想,如果你们稍稍稍稍微吸收一点是吧,自己把自己的智商全民全权谋策略提升上去,你们现在也不会是这样,我只给了你一点点的好处,你偷了我一点点的这个资源,我就跟你生气了,我就怎样怎样,你去看看人家兵家的全部策略,你吃了我一点点好处,人家会编着方的找上呃成千上万种的战斗方法是吧,或是给你来个阴险的货,是给你来个狡诈的货,是给你来个偷袭或是给你来个或是给你来个加入主机,反正就是别人发了就通过自己的智慧把自己想要的东西想要的这个资源给抢回来,你像你们这个你你拿我这资源我就生气了,就不搭理了,这直直刀直枪的干,但凡你要都有点脑子,你早用其他的办法,1万种办法,拿不出自己想要的资源,而且你还天天用这种方法天天用别的方法是吧,一次一次的经经过你的智慧,嗯,慢慢的你会喜欢上这种嗯算算起来算进去的这种成就感”

    “而且你没发现我们修炼的道法一样嘛,看起来是非常简单的,但是简单之余就拿你这个雷来说,你你就光训练一个雷电,你就能一直往上冲啊,不你还要修雷电雷刀是吧?**雷往雷震慢慢的变化,形态变化成一次面的,两个面,三个面的无数面的是吧,全包围结构的,半包围结构的是吧?上下结构的,分离结构的,子母结构的是吧?33连体结构的好多好多好多,你又把好多腐简单的东西变得复杂了,然后再从复杂的东西慢慢的变成简单的东西,然后才能达到雷法的最高境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9254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