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66小人对话

366小人对话

    神农老祖低头不语,嗯,他也在考虑着该如何弄这件事情,因为他彻底的明白了唐广生人所说的这件事情,到头来按理说他们都是洪荒的人,在外面突破的确有些不好而且洪荒的人族的根也在洪荒,唉,哪怕他们受了新世界太多的恩惠,他们也是洪荒的,不过他又想留到这个新事业当中,因为他总有一个感觉。

    新世纪的存在肯定不是那么简单,因为嗯他知道新世界现在走的一条是,嗯侵略扩张之路,那么有没有一种可能,以后洪荒也会被新世界给侵略攻占,然后慢慢的融入新世界,因为来到了这个新世界这么多天,他也看到了,也见证了,也知道了许多的世界,慢慢的被打散打乱融入新世界新世界的地形也在怦然的扩大着。

    “圣母您帮我做个决定吧,您说让我在洪荒突破我就去洪荒,您说我在新世界突破,我就在新世界”

    什么老祖将自己的命运选择前交给了人族的圣母女娲娘娘,唉,洪荒的人族都是女圣母女,王娘娘创作的,那么女王娘娘肯定知道人族的具体走向,跟着女娲娘娘做肯定是不会错了。

    女娲听到自己被叫他也愣了一下,因为这种事他也不想做,做任何的决定,他将目光投向了弹簧膀胱,点点头有摇摇头,嗯笑笑对女娲说道。

    “跟着你的心走,你想让他留下就让他留下,你想让他回去就让他回去,这种事情该你们自己打主意了我这里无所谓的,我现在什么都能成的,像我就跟那皇朝的宰相一样,宰相肚里能撑船,啥事我都放得下”

    现在也的确是这样一个状态,是吧,大到圣人之下唉,元到生日之下,一切都是他自己能独立去解决的,而且西城小街那里没有事情,那证明他现在做的很多事情都是非常不错的,都是正确的,不能说是百分百正确,但是对于当下来说没有任何的害处,没有任何的不利因素。

    原来仿佛得到了鼓励一样,他也用力的点点头对着神童老祖下了属于他的第1个决定。

    “你就在这里突破吧,以后呢就在新世纪这里呆着,想回洪荒看看,你就回去看看是吧,洪荒那边怎么说呢,你就像我一样成了圣之后在那几面留下呃圣人的雕像,一般的事情也洪荒的人,族其实也没有啥特别大的事情,如果真出现事了是吧,你再亲身过去就行了,而且洪荒,我们有了圣人圣人之力,基本上在洪荒什么都能做了,红方最高的战斗力也就剩人了”

    请山东老祖点了点头,然后立刻运运转自己的工坊开始,再度努力的吸收那些木属性灵气和木属性的那些个能源,天空的雷劫在独孤枫咆哮,风雨逍遥,云风起伏,乌云闪闪,慢雷滚滚,整个九转,蟠桃的上空,雷姐噌噌噌的乱转,这时候九转蟠桃的树龄,这个小家伙从中跳了出来,他张着嘴巴对着天空的雷劫滋滋乱叫,口水都流了一地给这么多人修炼修炼了他已经。迫切的希望这些廉洁的升值力量来给自己补充上一些这样那样的能源。

    当地一股雷劫劈下来之后,嗯,雷劫的闪电还没有落到神农的脑袋顶上腭9转盼到的灵小金人儿,立刻就张嘴讲点理解吞了的,然后还象征性的打了一个饱嗝。

    “好吃好吃,真是舒服啊”

    天上雷杰仿佛受到了挑战,噼里啪啦的再度加起了翻涌又是三道弧形闪电直冲而下,分三个方向将雷,嗯雷劫之下的神农老总包围的,是团团转这时候系统这时候九转蟠桃的小灵还是。快速这个空中连连续变了三个方向,再度将这三个雷点闪电吞向自己的肚子。

    不过这次喷的有点快,导致这雷杰进他肚子之后开始噔噔的乱窜,因为他只能。是一个消化一个,但是雷一下来了仨,他又不舍得放弃就凭着自己13个。

    他的肚子圆滚滚的咕噜咕噜的叫。他在空中到处问问他,不断的揉着他的肚皮来消化这些闪电的力量,这时天空的乌云,雷劫之中突然露出了一个小洞,一个紫色的雷点小人从中跑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我叫你吃我雷姐,叫你吃我的雷姐,我看你这下吃饱了吧,消化不了了吧?”

    “大人都说新世界渡劫的时候,任何人都不能干扰任何人,能不干扰你每次都出来给我捣乱,本来我给人家弄上个三次天劫七劫9次天劫18次天劫就行了,哪次你就把我的天劫给我吃上几道,弄得我还得多弄个几个天劫下来。”

    “你恢复你的木属性升值能源,那我不得恢复我的雷狮去你吃了我的那些恢复的快了,我的我吃啥去啊,新世界又没有雷的东西给我吃,这都得让我天天控制着风雨,雷电在天上不停的乱转摩擦,然后才能产生电量,才能产生雷电,然后我再收集起来,我这一天就光弄着这风雨雷电是吧,云雾雨在天上到处乱转,到处在这个地方下大雨,在那个地方下大雨,呃才收集那么一点点累点一天累死累活的,你倒好,我11年也收集不了几道雷电,都让你给我吃了”

    嗯,比如说我们的小玲搞这些啊,他知道自己被算计了啊,心里是那个气啊,他顿时冲上楼冲上天空,冲上云霄跑到了雷劫小人的旁边。

    “你这个小家伙个小我们都是新世界的人,以后我桃子长大了,我给你吃桃子,我的桃子你吃了肯定能够增长吧是吧?我想吃雷吉利你就给我点呢,你说你我吃都吃了,你还还这么小气,我要是没吃的话,你跟我小气也可以,我吃都吃了,你还给我那么小气,以后你也别跟我小气了,我想吃我就找你,要是吧,你想吃桃子你你就找我要是吧,你想吃其他的果子你就找我要,我这里啥都有,新世纪的果子之王就是我,我就是新社的老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9027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