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63炎帝外出

363炎帝外出

    神农老祖怕再讲下去,鬼谷子的杀戮之心进攻之心会搅乱了她的平稳啊,救赎以及防守之心,索性就直接将鬼谷子给打发走了,在他走了之后,人族的炎帝以及钻木取火的炎帝,他的脾气也是一个暴脾气,不过他的暴脾气针对的是个人,不针对是组织人,主要是挨了欺负,他不会拉上人,族成群结队的去打架,他会独来独往的去打架,你不管是对方多么强大,对方有多少的人技能围攻炎帝都不来怕的,他哪怕站的浑身是血,要一个人单挑这个种族去打的他们种族聚集地破坏,把他们投手求饶,严厉才把他这个不怕死的性格发挥出来,然后慢慢的退去,炎帝在洪荒之中,虽然修为不是最高的,但是他脾气暴躁不怕死的,这种精神早已在洪荒传的特别的出生基本上在对人住的时候。碰到人物的时候,基本上能杀就杀了是吧,要是不是特别的利益就打多打残也不会赶尽杀绝。

    就是因为这个人族的炎帝太护犊子了。

    之前妖族有一个白杨大神,他和坤鹏还有几个妖族的大神,在一次妖族山谷的聚会当中,人族几个部落在那里展开部落的杀妖晋升训练,那几个原本是几个还不到先人级别的人族小娃子,小娃子的试炼根本不应该受到妖族这几个大神通者大神圣的注意,但是他们几个偏偏在那个山头上呃开会讨论一些事情,这就触怒了他们,于是呢三幺就一缕胡子直接把那个山下的那个人组包括对练的那些个小孩子全部给灭掉。

    这事呢很快了,传到了人族炎帝的耳朵里,他哪受得了这个一个种族,这些孩子们,可是未来的期望,那些个人族对着炎帝的神像,也是哭的那个稀里哗啦的人族3地,就在讨论该如何来处置这件事情,年底的暴脾气上来,他直着拿着自己的圣器,钻木取火的那个呃钻木棒,以及他钻木取火取出的人族文明之火,层层一下浑身燃烧成一个火,人直接就打上了妖族的那个仙亭,从最外层的那些个小妖开始,你不管是到没到仙人境界的小瑶,只要见妖就杀见妖就杀,然后一路狂飙就骂。

    最后不得已啊,山羊鲲鹏啊,他们几个都出来了,想要制服炎帝,但是炎帝呢,他也不傻,他知道自己呢,打不过他们几个。

    然后他就强挨着这几个家伙给他的痛处,慢慢的去招呼他们那些个站岗位好还是其他边上的那些个小的小幺幺,然后就骂叫你们欺负我们人族的小娃娃啊,你们跟你们过来打架,你们还三个欺负我一个,你们妖族尽干这种不要脸的事情,好。

    “既然你们不讲这种原则,那我也没必要给你们讲这种原则,你们只要打不死我,我就一路在这里打,我把你的这个这个这个装备也好,把你这个妖族的房屋也好,还把你的妖族这些个住的这些个猪杂的这个小药也好,只要你打不死,我就全部给你灭掉,你们就你就挡吧,我看你能挡住多少你挡住在今天我打明天你挡着明天我打你,今天我就到处乱逛啊,你不是杀我们人的小娃,不是以大欺小吗?我教你们打一个大罗金仙的级别,你欺负我们人族几个还没有成仙的一个小小家伙啊,灭掉了一个家族一个种族的希望,那我就面对你妖族的这个小妖的希望,我也给你打个折我人族没有人干这个事情仁慈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这次我来做人租的这个坏人”

    人族炎帝。他的耳朵是听不进去任何的一句话,嗯,就这样和妖族的白羊以及鲲鹏大战了许久许久许久,嗯,而且人的全身都破碎了,裂纹鲜血直流,他每一粒鲜血流出来都是活出性的,把这个妖族的这个驻扎之地啊烧的这是一个破破烂烂又打不死他,越打的话,他下面的小妖之族嘛又受不到保护,每一次都有一次都有个受伤,嗯腰子的白牙,一看这种情况没办法就停手了,然后迫不得已对炎帝骂了几声然后直接回到了自己的大堂不去打。然后也知道也知道自己这次的结果差不多了,见好就收。

    “好了,这次给你们的教训够了,再有下次,我比这次来的更严重,我马上回去训练,等我更厉害的时候,你们又再度来这一出那也是那下一次你们死的妖族就更多了,留下一个淡淡的威胁,年底又回到了他们人族的部落”

    嗯山东老总淡淡的笑了,也只有人族的这个炎帝能够像小孩子一样无拘无束,有这种特别没没心没肺的性格了。

    他上次能够和妖族挺身而出,然后进去之后杀了那么多人回来,无非就是人家妖族那里不占理,再有就是人家妖族也不愿搭理了,如果碰到真事儿的话,瑶族可能。

    可能真的会和他对抗一下,但是事实现实并没有想象的那么严重。

    “你严定你决不决定到外面的世界去看一看,洪荒的世界现在基本上没有什么大事发生,而且我们人族也不会出,就是你走了战斗力也不会缺少太多,到时候我们有事的话可以直接找女娲圣人或者淘宝上新世界现在通过刚才的了解,知道新世界现在已经有100多个生日了,洪荒那边我们说啥事让情人节出去一个人都能决都能决定,嗯,而且我们请洪荒里的生人不会耗费太多的因果的,你知道我们已经诸子百家都进来了,给红给新世界留下了这么多的友谊的诸子百家传承,嗯,叫他们帮忙帮我们看一下红花的东西,非常简单,就露个面而已”

    炎帝一听这话顿时就开心的呲咪呲咪笑,他终于可以出去玩儿了,留在洪荒他也没架打,每天就是修炼修炼去外面,呃,验证一下自己的战斗力和战斗成果也不错。

    “好,那你就留在家里吧,我就出去玩儿一下,嗯,有事儿你直接找你娃事儿就好了,我感觉你完事儿应该是可以找你往上那里去聊一下,了解一下具体的女马生是咋想的,对洪荒人族还有新世界的人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8788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