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62二人对话

362二人对话

    神农老祖的话,被鬼谷子这个兵家的传人,兵家的创造者,兵家的思想的发起者,完完全全的接受了进去。

    但是冰架是指挥战斗的,病假是做统筹大将军的冰箱,你让他做皇帝他也没这份心,她更想的是打仗在战斗中领住领悟更多的法家思想,兵家思想。

    睡了一个觉,睡得迷迷糊糊给他们讲课,给他们听课也是听得迷迷糊糊,不过在一听到要可以带着人族的战士出去,到其他这种的作战来磨练自己的兵家思想的时候,鼓鼓的特别精神的过来,这才直接拿出战斗的气势直接到神农老祖这里来请示。

    “好了,你兵家的指导人,兵家思想的指导人,我也知道你是在想的,你在洪荒所做的一切我都看在眼里,我既然答应你的肯定答应你,我对你有信心,你是唯一一个,我直接点头答应,可以立刻带着我人族到外面出去逛的一个领导者,至于其他的种族其他的诸子百家传承人想带人出去,我还得琢磨琢磨,因为他们并没有多大的自保之力,你懂的,你想出去混,首先得有战斗力,你能保护自己,这样之之后你才跟我谈什么,我为新世界为洪荒的人类谋求利益,你连自己都保护不了,你连自己都活不下来,你还怎样谋取利益啊不过如果后期其他的诸子百家也想出去的手可能我需要让他们跟着你们去有你们诸子百家的兵家当做其他诸子百家的保镖或者他们的保护人或者他们的领路人,我并不是说因为你们诸子百家的这个兵家的这个战斗力比较强悍啊,而是你们在战斗方面比他们强的不是1:30点,所以咱们有什么说什么啊,希望到时候你对他们有所支持吧,不要太过于苛刻是吧,要多少呃,费用要多少收获要多少回报,那是你们自己的事情,但是不要太过,到时候弄得诸子百家关系僵了可不好,而且到时候你们肯定也需要用到其他的诸子百家给你们做上一些事情吧,我们之间都是一个相互团结相互利用的关系,你有用的时候,用到我我有用的时候用到你大家都是一个互相辅助互相互帮互助的是吧?只是这个用的过程用的时间有着靠前和靠后一说”

    鬼谷子耐心地听,神龙老师讲完,然后静静的点了点头,如果按照以前他自己的那番考虑,他肯定是爱谁谁爱谁谁,只要是先以自己的目的先自己的利益主义出发,但是自从进入这个新世界之后,再加上神农老祖给他讲的这些一番事实,他感觉好像是这个样子,少了一份杀杀戮之器,少了一份算计之分,但是多了一份对未来的挑战,多了一份对未来的未雨绸缪。

    “老祖老祖,你不愧为人族三大圣之一假如我有一天做了人族的四大圣之一,你觉得我们能不能合的一起去,我现在有了一个想法,就是也过多的为人人族考虑一下,不过多的为自己的道法考虑,你觉得我们4个能不能合到一起?当然如果我成了人族的圣,肯定我是一个以杀制杀的生人,不像你们这这个老祖宗,你们这这几个这么仁慈,这不能打那不能打,我要是做了人做了四生之一,只要有一点不开心给我上给我打各种计谋是吧,各种兵法给我打就行了,我绝对不这么畏畏缩缩的委曲求全,就拿我们现在洪荒的和人和其他妖族还有鬼族魔族所处的关系来说,最简单的一个妖族我不动他们是不动弹我一动他们就会一定要把他们弄残,一定要把他们弄疼,然后弄他们几辈子几辈子都不敢跟我人族对抗他把瑶族弄成啥的样子,我要是不知道手里啊,我那会儿直接把人家妖族别说那个天停了只给打烂,你占个天体怎么了?天童我给你打烂,咱又不是没有那实力是吧?洪荒那时候又没有圣人,你想咋打就咋打,你现在呢,现在不好弄了吧,要做依旧没有生日,我们人都在说明生日呢,我们要搞他们,那还不非常简单的事情,就是看我们想不想弄他们了,而且我们也需要那么多的妖族来炼制一些丹药,补充一些血液,来提升我们的修炼”

    山东老总是摇头叹息,他怎么也没想到鬼谷子会给他提出这样的要求,的确如果无缘无故组成了人族的4声之1,他绝对是一个主动攻击的人,而且还是一味的攻击,一打起来就特别上瘾那种人,这种人可能会给人族后期带来很大的收益,但是前期一定会损失掉很多人族的生命,那都是拿命给后代换取一些嗯,说不尽道不明的那些个利益,这并不是他能够太容易接受的,他想走一条和和稳稳的发展人族发展之路,并不想过多的来让人族做出一些牺牲很有血就向他走的这个神龙尝百草走的这个。就是少少让人都受伤,走一个养伤治伤来拯救人族的这么一个道路,而鬼谷子呢,他可不讲这个,它是以杀止杀以血止血是吧?先流血先牺牲换取后边的太平盛世鬼谷子,这个正好和神农老祖的这个道法做法完全相同,虽然最后他们两个的目的一样,但是吧,鬼谷子这个方法战略方法真的打心底,让神龙感觉到不舒服,但是神农又不能过多的反对,为啥子呢?因为鬼谷子的这种思想,嗯,你的的确虽然最后的目的是好但是过程留了一些但是。的确也为战争是吧,做了很多的大事,也为很多的劳劳苦群众是为了下层的结节,还了一片朗朗的晴空,也让他们生活了一段美好的日子,可能会有个别的少数的在过程中牺牲掉了,但是不影响这个大局面的美好。总体来说,这也算是一个不错的办法,搞得神农现在犹豫不决了。

    “你先去吧,你先带着人族到其他的站上去看一下吧,我们先看一下你们冰家最终的劳动成果,一切以我们最终的结果说话是吧,现在我们讲一些还为时太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8787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