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64神农突破

364神农突破

    唉,原地就像他的人一样风风火火的走了,这时候神龙老祖也思考了一下,营地的话,或许他真的可以直接的跑到你外甥李那里去问一下女儿生日到底何种思想,因为上面是布下一个命令,你靠他的命令去猜,然后做出自己的回应,唉,大部分的时候能猜对,但是不能猜的完全对,有的时候可能猜的相道而驰,达不到女娲生长的目的,到时候起不了促进的作用可能就起饭拍子何乐而不为。

    “上任这是我新炼制的几种丹药,拿过来还有单方还有药材种子可以种到新世界里,给新视野的弹药做上添上一份力”

    神龙大陆到了人族的交易楼顶层,被直接请进了女娲圣人的。

    见识到了新世界办工作啊,山东老祖有些着迷了,的确比他们洪荒的人族要简单上许多,直接问你干啥干啥之后。

    “好的,小神龙,你有心了,这次来有啥事?嗯听说你诸多压力,在大二弄到新设计新世界里面来了,要做一些讲课,同时当然也同意了,把你们弄到其他的事件,你对这个是有何感想的,有啥需要你跟我说,呃,我能给你讲了就到大人那里去给你讲,绝对跟你讲的妥妥的明明白白了”

    沈老祖亲爱的了,他这次来就是问这个事情的,好像这次的事情并不是女娲圣人主导的,而是唐广上任指导的。

    “师母这次来就想问一下,嗯叫我们竹子百家进来干啥啊?但是听您说刚才好像是这次的事情,好像是唐广是命令的,难道不是圣母自己打的主意吗?”

    女娲呵呵一笑的直接靠到老板椅上,头,抱着头到自己两个脖子后面。

    “我我可没有这么多的想法啊,我也不知道哥哥为啥会要把你的诸子百家思想这个传入了,反正路过的也行,对你们嗯洪荒的人族呢,是我们行事的人族都有一个很好的发展过程,你们呢就不要这样过多的去多想是吧,来了就学东西,能学多少是你们的本事,然后在新世界当中你也看到了那些功法楼啊图书馆啊,那里面东西太多了,如果你把那个东西接收回去,对人的发展有很大的强化作用的,不是说我是人族的圣母,我不不给你们传授这个东西,不教授你们这个东西啊,有些东西啊,真的是靠你们自己来领悟的你就拿新世界的这些功法楼图书馆这不是说你们想看就能看的,你们有这个机会看是吧,能够学会一点东西,那都是人家新世界里的诸天万族拼命拼的大力气到人家外面的那些个世界打回来的,人家都是用血汗换回来的,你们人族啥也没付出是吧,就直接跑到里面来看了,你觉得这样合适吗?还是就是因为我是你人族的圣母,我就能嗯不付出一点东西,把这样上好的这些个修炼功法上好的这些个法术上好的这些个对人都有利的资源,全部给你拿到活人了,不可能你要想得到一个东西,你必须得付出是吧我能做的就是提供给你们这么一个机会提供给你们付出的机会,让你们能够施展自己的才华,施展自己的力气,同时获得自己想需要的”

    “你也是人的三个圣人之知,守了这么多年的管理经验,你自己应该也明白了,有些事情啊,不是说你想怎么样就能怎么样的,下面的人呢,他要自己去努力是吧,自己去奋斗才能获得他们想获得的,你强行给他们一些东西啊,他并不会珍惜知道吧,在这个过程中你给他这个过程中啊,他要是不需要这个东西,不去努力获得这个东西,最后他获得了也不珍惜也用不到实处,所以呢,我们要想真正的给人族或者给下面人干的事情,一定要让他走这个过程,这个过程啊,一定让他付出过多的时间还要付出太多的经历让他知道困呢让他珍惜自己愤怒非常深长时间然后才能让他更加珍惜,更加努力的去使用自己得来不易的这些个东西,然后才能更好的为新世界也好,为他自己也好,为他自身也好服务起来,这就是我在这方面的理解”

    神农老祖若有所思的点点头,以前他真的没有这样想过他,更多的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自己的传承是吧,多长一种药材多制造及中恶符合给人族有帮助的药材也好,药汤也好,弹药也好,让人族在与妖族或与其他种族战斗修炼的过程当中,少收藏那么一点点的呕吐是吧?多留出点时间来去修炼,提升自身的修炼修为,提升人族的整体实力,他更多的想的是自己付出来给人族减轻一些压力重来的机会给他们压力让他们自己。让他们自己去努力,我这圣人就是圣人,和他这个人族自封的圣人就是不一样。

    他这个人族圣人更多的是为了给人族帮忙,更多的是给人族送上温暖,而女娲圣人更多的是教会人族自己翻译教会人族自强不息,对于儒家思想所强调的一个天行健,君子以厚德载物,地势坤,君子。君子以自强不息,圣人交给的一条路就是自强不息的道路,而他这半个圣人教的路就是厚德载物,或许他与圣人真正的区别差的就差在这个自强不息上,以后如果他领悟了自强不息,他们也做到了自强不息,那么肯定他就能突破到自己的圣人之路。

    “感谢圣母圣母,我现在已经知道了我的圣人之路突破的点在哪里,这次来我是真没来呀,圣母不愧是圣母,一下子就把我的道法给我讲明白了”

    主要是人愣了一下神,然后直接开心的笑了出来,他也没想到自己的这一番讲解好像是触动到了哪里,直接将山东老总的身法突破之道给讲出来了,那总归是好事,没想到自己也能够无意中创造出来了,虽然是无意中,但是也算是不错了。

    “那这样我把你送到新世界的那个扭转蟠桃树下,你到那里去吸收点浓郁的嗯灵气,还有一些法子,到时候你就在那里突破就好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8792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