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61神农令

361神农令

    “尝尝这个悟道塔,这可是我新世界的一绝”

    在误导他科比真原子大前3000年开花3000年,结果3000年成熟还要来的更珍贵一些,他虽然每年都会开花,每年都会结果,但是每年他的茶叶所产的刀法就是新世界一年,所有的道法在我新世界每年都会每天都会源源不断的有不同的世界来融入这种它上面成长的道法也是一天比一天加重我的心,我的心,世界的武道茶比你们洪荒,世界的武道茶高明的,不是1:30点洪荒的茶,他可能就是洪荒的点道法,但是我新世界的五大茶每天都有不同的道法不同的领悟。也就是说你今天喝的悟道茶所领悟的道法,明天喝的悟道茶司令道法,根本就不是一个境界。

    可能你今天喝了我的5当召,明天再和我的午茶还能成为一个景点,因为他家住了一个世界,甚至多个世界的道法进去一个世界的道法足够让你在层次上理解很多,所以我的舞蹈查呢,在新世界当中还是非常紧俏的,中千万族都把这武道场当做了每年贡献点已具零食能够兑换的必要之物,基本上最低级的训练者都能获得那么一斤两斤的低级的舞蹈茶,适合他们这个等级使用的武道场。

    很强的作用性,在我是新世界中逐渐的被开发出来万物都是一个有绝对的在进进行的过程中都会慢慢的体现出来,当然你们现在如果使用的话,可能也会突破那么一两三个小境界,但是不要被这种境界过多的所影响,因为它。

    新世界的茶他不是知道的,而且他们也和我也试过几次老祖以及支援。以及这人的大仙他们都是听说过的,而且在他们进来之后,已经找之前的大仙去了解过一些情况了。

    如果有可能的话,他们甚至想要放弃洪荒的人族来加入到这个新世界的人族,但是这一点上他们真的不敢提出,因为洪荒的人族,还有新世界的人,族都是人族,而且女王圣人都在这里扮演着重要的位置,他不敢确定红花的人族,是不是女娲圣人就放在洪荒里历练的,而新世界的人族也是一种历练的的结果,但是人家圣人安排这样的结果肯定有圣人安排的道理,他们如果做出其他的改变的话肯定是不行的。

    “嗯,我的悟道茶我其实这里的一些资源也可以给你们洪荒的这些个人族或者其他的种族开放,当然你们想要进来换的话也可以怎么说呢,到洪荒到我的新世界接接收任务,然后去其他的世界征战或者呢,直接都到我新世界里面进行买卖,嗯”

    唐广。这样说其实只是给洪荒的这些人族诸子百家一个面子而已,毕竟红花的东西好多对他来说都没有太大的价值了,而且这些人拿出来东西也换不了多少,唯一能做的是啥,唯一能做的就是像他们新世界的这些个诸天万族一样,到其他的世界去拼杀一片,掠夺一些资源,掠夺这个星球,回来拿回来换点资源啊,只要他们进了新世界,到时候给你们加上复活无敌的技能,就能保证他们不死,而且还会多点若有若无的战斗力,对他们新世界来说也是有在必要的。

    在一听到是这个情况之后,诸天万族以及诸子百家彻底就动了心思,尤其是鬼谷子他所代表的,兵家最适合发展战斗了啊,如果让他在这呼唤人生,让其他大世界去战斗上攻占上几天几夜,嗯,到时候能够拿下一个世界,拿下点资源,换上一批舞蹈茶回去,然后给自己的人族来使用,那个时候他们的战斗力会更加的提升,他们兵法家族的影响力也会提升上来,然后进行一个良性的循环,他们都站在了越来越往上,然后他们继续的攻占外面的世界抢资源然后慢慢的再来买不来换取更多的更好的资源来提升自己的事业。一条光明大道就在自己的眼前,就等着自己迈腿向前走。

    鬼谷子第1个走到了神农老鼠的面前,唉。

    神农老祖无奈的叹息一声,他知道新世界的圣人这个命令,这个要求一提出来,肯定就能在洪荒的人族里面彻底的逝世了,不过也没有办法,谁让人家新世界比人家洪荒人族有更开阔的视野,有更开阔的世界有更多的资源来享受来获取呢,他也不能不答应他们的请求。

    他早就已经猜到会有人第1个上了,而且兵家的鬼谷子啊,指挥战斗的第1个出来上无可厚非,非常的呃明显嗯。

    “你来了就来了,你也可以去,但是我可以告诉你的是,一定要将我人族完完整整的带出去玩玩,整整的带回来,不能有对人族的消耗,嗯,而且你们拿到的那些个资源拿到的那些东西要上交110给我们洪荒人族,我不可能让你带着我人族的战斗力出去,然后啥也不给人做贡献,你要把那110拿出来,我绝对不会独自享受,我会把它给送给那些个给人族作出杰出贡献,为人族发展为人族取得单依纯,有着超强影响力的,有着超强战斗力的这些人所以后其他的种族,其他的诸天万族出,其他的百家人出去之后也会是这样结果我们所有的人组织一定要回来教下110的资源,这所有的东西我们可以用来救助那些个弱小病残的小人类小族人,也可以给那些个做出大功劳的先进分子,就像我们新世界看那样我们新世界所传到的这个小学校,这不就是新世界那些孤儿那些小孩子家里面没人照顾的孩子吗?我们洪荒的人族也可以搞一个这样的存在,毕竟我们诸子百家完全可以做一个大学校,每个人教授自己的道,至于孩子想学啥就让他学啥,最后学出来是个打仗的将军还是个大儒,那和自己慢慢在洪荒里去做他应该做的事情,然后再慢慢的回报我们我相信有着我们这么多一定能够教出很多不错的人才,将来这些人才长大之后,肯定能更好的来回报我们洪荒人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8581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