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56他的心病

356他的心病

    这么大的事情隔到他一下子冲击出来,他也很难理解,呃,在听取了一个大概理解到真切的含义之后,南瓜就悄悄的走了,独留行动,小金人在这里慢慢的回忆往事。

    这一次他来到了我们的名家名家,从事论辩名师及概念,以事实存在被称为辩者,查者行名家是一种逻辑学,主要以逻辑原理来分析事物变的内容,多半与政治实务无关的哲学问题,它呢在0上可能不符合大部分的。

    不束带箭,慢慢的就被隐藏下去,而这一方面呢,自古也就是一种被传承中断的一种语言学说,当然现在的名名家在这个世界当中传传承的也不是那么顺利,所以在他们努力的一番之后,唐广军将他们送到了和儒家的孔子孟子以及荀子一样送到图书馆里去查看那些个呃功法以及传记去了。

    这个时候呢就到了阴阳家,阴阳提倡的是阴阳五行学说来解释社会的人和事,他们这些人呢,多数只长天文地教的统治阶级,低氧本身呢,具有正反两种对立和转化的力量,说明事物的发展的规律,万物呢,皆有木火土金水元素构成5行的力量,又要在五德他们并称着相生与相克的两大定律,阴阳又包含了若干的天文历法气象以及地理等知识。

    对这个阴阳啊,还有五行啊,他们还是比较上心的,因为伏羲大圣研究阵法里面很多都包含着这个五行阴阳的轮转,再往高深来讲,就是阴阳五行组合起来打造的一种空间以及时间的一种概念,让它现在直接研究空间以及时间,这种它研究不多,在阴阳五行这边慢慢的他听了很长一段时间,然后也稍微的对照着自己的功法以及自己的世界概念,做了一个简短的总结,发现对自己的世界观念以及对新世界的成长,还是有着那么一丝丝方面的精神作用,着重对阴阳画了一个概念之后,他就再次来到了纵横家族。

    说起这个纵横的纵横,是以纵横百合之策游说诸侯从事政治外交方面的谋士,他呢起初是因为秦始皇所在的战国时期,南北合为纵西东合为横燕赵韩魏齐楚何论来对抗秦,这条大横线最出名的就是鬼谷子王宇,他呢崇尚权谋,策略,言谈辩论其思想与儒家所推崇的仁义道德大金。

    基本上顾纵横家这个鬼谷子所秉承的这些个,由于过多的不能说是过多的伤天和吧,为了目的不打罢休,过多的杀戮以及过多的阴谋诡计,过多的侵犯更多的利益,就是太聪明了,受到了各家的抵触。

    不过这种东西在新视野当中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因为在新世界中他们正处于战斗时期,正属于对外界的侵略时期,关于全部测力的严肃辩论,这上面他们是非的真的非常的需要,所以鬼谷子在新世界传道的过程中异常的顺利,基本上每家的传承人到其他的别佳,听了思想之后,然后接触到鬼谷子所传送的这些信息之后,都会到这里来过来听一听鬼谷子的纵横家的道法。

    淘宝网在这方面也听了一番,好像他对自己新事业的发展的确少了一份权谋策略,更多的是制定一条死路,死弄死弄下去,然后按这个死率执行,如果按照诸子百家思想的传统来看,它更属于法家的思想代表,而且在鬼谷子这一方面对这个全部策略他欠缺的真是太多太多了,但是言谈辩论方面就拿他和系统小金人所组成的这个来回的退休来看它的权衡之说言谈辩论之处还是有些技巧的,对这个纵横家他也着重给自己画上了一个对号。

    在之后就是砸价,咱家这个家族可是让他给我听的是稀里糊涂,这家思想好像就是把所有的思想全部融融合到一起,弄成了自己的一个思想,在听的过程中他感觉这个思想好像不适合现在来听,适合将所有的诸子百家思想听完之后再过来听一下杂家的思想出去听了两句之后,他光直接就撤退了。

    这个时候呢,他来到了农家农家呢,重视农业生产,自出自上管理农业生产的管理农业乃社会之根,本应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农家者,多出于农技,只观其言,多传播百股权,农桑以足衣食,主张与民同等君民并耕,自由平等之观念,他们这个听取的人数呢,大多是一些炼丹的丹农以及八矿的矿,都是一些愤怒的,不曾阶级的这些个低层的这些个修炼者,虽然人数上比较众多,但是那些个管理人员来得比较少。

    这个时候呢,他就有些生气了,因为呢你不能总保持一个高高在上的态度,你总要到下次去去查一下这所谓的民情,这所谓的低级阶级。

    那会儿不说他直接就来到新世界所有的种族倾倒的地方直接。

    出言打断了所有种族的听道,这就是他的风格,他认定的事情,你不管有啥结果啥后果要做的就抓紧时间去做。

    “诸天万族所有的种族全部到这个农家这里来听一下农家的思想,我不要求你们修炼农家的道法,也不要求你们怎样怎样,我只想讲讲你们到这个农家乐里听一下,然后每个人说出自己听完农家的感受,我们新世界现在已经发展到如此的境界,虽然没有出现太多的官僚主义以及长大其人狗仗人势的事情,但是难免未来新世界发展到一定的层次的时候,会出现各种不同的阶级,到那时候我们面对外界的威胁已经够更加头疼脑热的了,如果我们内部还出现这种那样的内部小矛盾怎么这个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那么多精力来管只要以后出现了这种事情,我不管是你的孩子也好,还是他的孩子,谁的后代也好一律严打,全部给我抓进小黑屋,该怎么严格处理两个处理,尤其是那些个关大家族或者在重要位置的几个孩子所犯的错误,我一定要让他10倍百倍的来承受这个痛苦,不为别的就为我们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心智,世界在你们看来已经很强大,但是比起外面的世界来说,他依旧很弱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8427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