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57思想聚焦

357思想聚焦

    再接受到唐广的这个消息之后,所有的主题班组基本上都带着一份虔诚的心来到了农家乐这里,怎么安心的听着农家的道法,同时也在努力的回想着他们所说的那番话,同时也想着如何来面对这些措施,也在想着到底他到底是真正的是这个意思,还有还是别有用心。

    不管朱天万族,他们这是个同龄者,这是一个族长是如何的想,如何的来思考这件事情,但在新世界之外的这个诸子百家的这个思想,很快他们也认识到了一个情况,因为他们毕竟是诸子百家的思想的创作人,也是他们的领头人,对诸子百家思想太了解了,他们知道唐广生人要求他们到这个竹子百家农家这里来听一下,无非就是巩固一下统治阶级,说的大方向也是同样统治阶级,但是只要说的正正义光明一点,就是让新世界的人类诸天万族少一些,贪念少一些痰盂这是一次大范围的普及教育对农家的儒家孔子。他们思想有冲突的地方,但是这一次却选择了默认和支持,因为有些个麻烦呢,你避免之后才能更加容易的来宣传自己的思想和理念。

    穷山恶水出刁民,还有就是穷山恶水,出的是内心纯洁的人,这个地方穷山恶水,要么就谁也没有参与,谁也没那个啥,所以就每个人都内心的纯洁,要么就是另外一种情况,就是没人管是无法无天,自己把自己当成是一个刁民,而唐广胜人所做的这个事情,就是把新世界当做了一个正在发展的青山恶水,来培养一种内心纯洁与善良的这么一种思想的基础教育,这对于他们未来的上层阶级的统治也是有着很强的作用的。

    阴阳家族包括名家,包括杂家,包括呃道家以及法家儒家等各大家族,都对这种农家的思想或多或少的有着相和的理念,有着相冲的理念,不过这一次他们也总结了一下自己的在住在洪荒传道的经验,以及他们所处的这种巨大的环境考验下,到底该如何去做?

    老子结合李尔结合自己的无畏思想,他也总结了一点自己的无畏思想,好像此刻应该能够在最阶级的这个最底下的这个层次先传输一番,然后慢慢的达到权利之后。

    达到一定的阶级之后也可以实行这种,我毕竟他到了这么高的阶级,这么高的统治者,他也有无为的思想,比如说无为道法自然的,这个思想可以说是何时何地何种境界都能存在的,滕广所做的这种强硬的事情,对他呢做了一个很好的启示作用,他决定回到洪荒世纪之后,先把这种无谓的思想在最下层的这种阶级慢慢的传输下去,小到三岁刚学完刚学语言的娃娃,再到五六岁读书念书的儒家小孩子待到十几多岁考取公民以及到处沙湖去资源的这些个青少年以及那些壮年调情的大梁的。都该解释这种无为思想至于那种老成高不就的这些年龄大的这些个老同志们,更应该接受他这种无谓的思想。

    同时法家呢,在这方面是感触最深的,要向自己的法合理传承下去,必须要围绕统治者做出一些改变。

    虽然他们一直强调的是法也要管之于统治阶级也要管,至于下层,但是如果你不得到统治阶级的利益的维护,那么统治阶级不赞成的这个法往下动。

    那么到头来你这个法的传输过程也是法存在的价值就彻底的拉低了,所以叫韩非子集商鞅以及李斯他们专都对这件事情开了一个小会。

    “我觉得我们的房是时候该弄个弄个阶级出来了,我们这底层的这个他们学的法要简单一点,不要太复杂,因为现在大部分人都在努力的生存,努力的做农业生产也好,做炼丹修炼也好,让他们过多的时间来学这个方法不合时宜,然后中层的这些个官呢是吧商啊,他们很多时间都花在了挣钱都花在了经济都花在了,嗯,其他的方面当然他们也有方面学,这个法我们可以给他们弄点,也是把他们这个发给他们精神上,然后最高级的就是这些大的统治阶级,他们一天也没有忙各种各种的证悟,我们对他们的法也要精简起来,以后我们的法不要那么一大长串一大串的,像名家辩论一样或者像其他的家那样3.31说吗?我们的法定节假要象道家的无为学习是吧?到家就一个到就一个到就一个无为就有一个,儒家就有一个仁义,是吧,就有一个德字,就我们以后就单单的强调过一个字或两个字法,我们就抢了这个法,然后依法开展到我们到外面,想到外面想着怎样发展,怎样发,这样在哪发展呢?以后人家不管是第1层中层或高层处理一个事情的时候,首先他想到的是法,然后再是想到法里面的细分,比如是依法治国,再比如是法不责众,再比如再比如我们就这样把它细分下去”

    “尚可尚可,我觉得此事可行还别说,到了这个新世界还真的给我们上了一课,因为洪荒世界的他毕竟不像不像新世界一样一言堂,新世界人家是唐广胜一个人说了算,人说啥就是啥,我们洪荒那里乱的很,你要想要哪个部落实行哪个的法来实验一下,你还得花费很大的时间来劝说他,然后慢慢的还要做出一一点点功绩来才能慢慢的往下实行,你在新世界不一样,新世界以后我们有了啥法推出啥的法是吧?我们就赶紧跟圣人说,然后慢慢的推动下去,如果在新世界能够发扬很好的相信,搬到我们洪荒世界当中也这样适应因为集体总归是集体利益逃离啥东西”

    “新世界是一个很好的实验场,我们牢牢的把握住这次机会,争取将我们的法能够完善,提升到很大的一个层次”

    “师傅你就放心吧,我们已经在新世界看出了一点门道,下面我们就该总结着以前的那些知识,然后慢慢的围拢我们现在所做的这些事情,展开我们继续的深层次的灸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8428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