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55排行大事

355排行大事

    在大道世界之上还有元道世界,元到世界之上,就是道之世界,道之世界每到一个到元境这个道源境涉及的事件很长很长,没有人能够活过一个到眼镜,但是你要是碰上了,你就说明你有缘分,上一次到袁静她们诸天万族对着选出前100位恶道元境的道境执法者,但是最后呢,并没有存活下来,100位到净值发展,也就是上一次他们的道境争霸赛已经彻底失败了那么他们的还有这次的机会来弥补如果这次大战他们能够存下一。

    靠前的修炼者,那么这100位靠前的修炼者,凭借着他们自身的法则就能够得到导致世界的法则加持,然后在头顶上顶上一个王冠,王冠上会排肉排出自己的序列,然后整个道境世界他们就是王道,在这一段时间之内他们会统治这个世界,维持这个世界的和平与发展,同时也宣扬他们的法则当然他们这个排名肯定会在此期间保持不变的,等达到一定境界之后,他们可能这一百个到静止会消失消失去更上层的世界但是从来没有任何消息传出过这样。

    从没传出过消息,这个这样100个导致境界的执法者去哪里,只是知道每轮到一次倒进王牌战斗的时候,都会无缘无故的消失100位到这境界,然后其他的法则才有机会往上冲进前100名存活下来就是又是新的100个道,至于上面的世界是如何的,还是他们被道尽世界给吞噬掉了,消灭掉了归元掉了还是像大道世界或者天道世界一样,把这100个修炼到最高级的道儿境界给吞掉了,来来成就自己的道缘记任何的采样都有但是害怕或者有着期望多少人对这个不敢想象但是一句有大批大批的人。

    来努力的向上冲,努力的挤进道法修炼的前100名,同时也要追寻着这100位道德境界到底去了何处的这个。

    这个真相,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依旧还是平平常常没有任何的结果出来,他系统小金人这个想着法子的修炼者,以飨之大道排名冲进了前17名,达到了第16名的样子,但是依然死在了前100名的道德境界争霸赛上,这并不是说,嗯你打进了前100名,你就能够得到道治境界的王位加冕,他是要在你冲进100名之后,然后你这前100名不死不死然后把后边的一百名网还不给消灭掉你才能够。

    打比如说你是正好你是第99名,然后你参加这次战斗,你死了就你一个死了,然后前面的前一名到前100名都没有死,那么会加冕啊,不会加冕,101名会替你替你上来,然后补充掉你的100,你的第99名并不会这个道治经济的要往法加冕吗?

    要求非常高,他必须在没开战之前你是前100名,在开战之后你这前100名还不能死,还必须全部存活下来。

    这就保证了这100名如果达成一致的话,但是可能吗?你觉得前100名会达成一致的,可能一致对外吗?

    如果你们组合起来,那你们最外面的那些个100名往下的世界,人家就更集合了大年,所以他们只能模棱两可的是吧,尽可能的先将内部敌对的势力打灭掉,然后再努力的找寻其他的呃世界其他的种族,把她们捧进前100名,然后提升他们的实力,然后达成在邪性的一致,最后凭借着强大的实力,将100名往后的这个种族全部打灭掉打残废最后彻底保证在前一百名真正的胜利道法的。

    加持道法的王冠,这个时候才算和平的解决这场战斗,才能拿到属于道法王冠的权限。

    上一次前100名的作战,他呢是败给了第1300多名到第5600多名,这些个种族的,接近4000多个种族的这些个文种战斗,其中一个挑事的好像就是,嗯排名第七的神兽冰凤,他也不知道哪里得到冰凤了,好像冰凤不想让他得到这个前100名的这个,呃法则,王官把他的这个位置让给了其他的种族,但是最后他也不知道哪个种族顶替了他他也没看出了冰封和哪个种族关系比较好反正就是自己被灭了之后然后。

    上升进步上位的这些个种族非常之多,但是根本就看不出来哪个种族是将自己的位置给顶灭的,因为因果这个东西如果有找到那个装修因果的那些个种族给他算一下的话也是能算出来,但是找他们算一下,嗯或要付出的东西太多了,可能要在天地种族排行战斗的时候和英国种族占到一对英国种族,可以说是在这个天地种族排行榜上哪一届的前100名的道法王位基本上都有他们的传承因为这个种族虽然没有多么强大的战斗力但是人家会算他们谁打谁谁欠谁谁死谁会灭掉谁谁会崛起他把这个关系的拉扯到一起最后道法王位基本上都有他们的传承因为这个种族虽然没有多么强大的战斗力但是人家会算他们谁打谁谁欠谁谁死谁会灭掉谁谁会崛起他把这个关系的拉扯到一起最后成就了。

    弄了一个不上不上不上不下的天地种族排行第50名的存在,也就是他在100名的第50名时代,他们因果王啊,最高的时候冲进了天地种族排行榜前36名最低的时候也在人家天地种族团榜第84名从来都没有掉出过天敌种族排行榜前100名也没有任何种族想要过多的灭掉这个因果族,因为因果族你即使灭掉了这个种族,人家也会凭着自己的因果计算能力慢慢的爬升上来。

    当然曾经也有一个英国种,也有一个种族,也会算在英国,它就是命运,种族,这个种族是从英国种族分类出去的,他们想要和英国种族打成一个平分天下的局势,但是刚开始呢,这个命运,这种族呢,也崛起了一段时间,后来也不知道是咋回事,他们知道这个命运种族就是英国种族分出去的一个种族,是英国种族想要独占天地种族排行榜,呃,其中两个位置的王位以及获得更多的关于道法王冠上的知识传承,自打那个时候好像是道法,也不知道是哪个世界还是哪个种族给知道这件事情对英国种族来了一次毁灭性的打击导致跌到了八十多名自此英国中毒再也不敢有这样的事情了命运和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8314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