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50转圈圈

350转圈圈

    的确是这个样子他们当中已经出了关于道家。道家无为的这个思想,但是关于道家的总体思想上,他们感觉上还是不错的。毕竟道法自然一些东西一些事物的确都是自然发展的,只是经过人为的改变,或者他们训练者强加的改变一些东西,才会产生了这些逆逆,然而行的任你包括职务的发展,阵法的运转都是有一个规律的,这全部都是围绕着道法自然在上漂泊的任何事情,好像都遵循着这个道法自然的运转,而且我们不管是改修改训练还是整改研究出一门功法,也是为了让让一个中法完完全全的运转,然后和谐的运转也是让这个功法自然的运转,所以说任何的事物哪怕它现在不是自然运转的,它也最后也逃脱不了这个道法自然这个论述点。

    这一切从新世界人族万族过的这些小孩子,以及其他听到的人族,自然而然的就被老子道法自然的这个道法所吸引了那些个训练装备制造的或者训练科学科技的,或者训练激光的或者训练滑板的,更加吸引住了,每每理解一次道法自然的运转,他们对自身个体的各种的自身的道法的理解也会强上一分,他们有种感觉,如果回去之后可能能跪在闭关修炼一段时间整合一下,这次听到所传授的东西,说不定能让自己的滑板自己研制的机械自己研制的那些个呃飞速机械车,以及机器人能够更快的运转,减少很大的阻力。

    唐广。专门到道家的这个地方来停了一下道家的这个道,厄如果说他没有接触这个享之法则的话,或许到家的这个道法的确能够吸引他,但是这个他这个想着法则里面也包括了这个道家的无为法则,顺其自然的这个法则,他想什么要什么,可能这就是小的法则以及大的法则以大的法则之上的法则之间的区别了,好像新世界当中就这个。

    唐广。在点头对他讲到了,老子是一番是一个浅浅的微笑之后,常广甲的祥云又走了,这一次他来到了墨家,墨子的传承场地。

    “墨家讲究兼相爱,变相利兼世人如己,兼爱即爱人如己政治上我们主张尚贤尚同和非攻,经济上,我们主张强本节,用思想上我们提出尊天事鬼妃命,强调靠自身的强力从事,我们墨家组织严密,因为处于社会的下层,每个人都能赴汤蹈火,以自苦励志,呃,从事在我们墨家从事贪便者被称为魔变,从事武侠者被称为魔侠,而我这个领袖被他们堪堪称为句子,墨家的纪律严明而我墨家与儒家秉承是违宪学方面的爱不应该有亲疏上下推荐等级的分别,政治上我们尚贤尚同选任贤才,消除阶级观念是天下大治主张的是非公反对是一切战略侵略战争在经济上呢,反对呢奢华的生活,主张节俭提出节,用节奏以及飞跃宇宙观,我们提出非命认为命运是不能主宰人的富贵贫贱的,只要通过后天努力就可以改变主张尊天和噬鬼。”

    “由于我们都是社会底层的学者,我们更能体会到战乱时期,社会中劳动人民的凄惨生活,所以呢,相对于儒家过分的讲理,我们更重于刻苦节俭的生活,不利于做做第1层的劳动工作,凡事如生汝为银翘之际,生活上的偏差,利益上的对立,和思想上的比人脉更难遵从尊艰难,墨家并没有得到很多那些个上层统治者的支持,唉,这些这一点我也发现了,但是上层统治者也就那么几个是吧,下面的劳苦大众多了去了,我们的墨家思想还是能够在其中慢慢的传送下去了”

    墨子讲了所有的事情,包括他们与儒家的冲突,以及他们墨家所处的这个现状,他曾经也在洪荒世界提过,但是不足为孝,但是他们下面的人也不会为这个感到自卑,因为他们他们自卑又怎么样呢?他们最后不付出努力怎么样?他不抱团取暖又怎样呢?还不是被那些个上层所统治的,但是他们如果抱他去那呢,能获得一些利益,获得一些其他的各方面的优势,能让自己过得好一点,还不如一起抱团去哪儿呢。

    对于上层来说,他们这种抱团去哪儿能够提升自己境界的同时,同时也会提高他们劳动的效率,做出更多的成绩,这对上层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唐广。他光这次提手对了墨子拜了拜,因为墨子的这个思想很适合新世界现在的诸天万族,嗯,只要他们不要过多的想,呃,爬东大的官位做到这么高的级别,一鼓作气的和下面的种族搞好团结,同时一步一步的在新世界的侵占资源的道路上立创新功,然后慢慢的补充自己的需要,获得更多的资源来提升自己的修为,那么新世界就能稳步的向前发展,等到新世界真的达到出现了大道,生人遍地走小道生人多如狗,那个时候新世界可能才真的会出现一次你是谁家的小孩他是谁家的姑娘他又是谁的孙子他有谁的小气这种个大疯子。在二代出现生存的这一种现象,不过对于他们现在来说应该是不会吃亏的现象,因为现在大部分人都在努力的向上奋斗向上拼搏,没有人会闲下心来贪图这种享受,没有人会过多的用上自己手上的这种特权来欺压新世界,还没有成型的小世界观,别看现在新世界这些个人不多,杂七杂八的啥都有,但是霸凌事件真的很少出现,你像新世界之外的外面世界那个猫毛奴猫女一族,他们不就是猫族实力弱被人家抢去卖做奴隶吗?你在新世界中哪有这种情况?奴隶根本不存在,每个人都是自由平等的存在,然后只要你付出,你就能获得你所所需要的一切,甚至会达到你意想不到的那种境界,做到新世界的高官。

    墨子说的,唐广的拜谢她有些受宠若惊,这个身份对他来说简直是太大了,同时他有些欣慰,他看到了可能没加的,这个思想在新世界中没准是真真正正的,能够坐起来能够发扬光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8173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