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44诸子百家

344诸子百家

    “哎呀,你还真别说啊,这个世界还挺不错的,虽然人少了点吧,但是人情味挺充足”唐广。虽然没有加入到这些个人群来了,往往熙熙攘攘之中,但是听着他们热闹的场景,自己仿佛慢慢的融入其中,又淡化出来,就像充满在一群欢声笑语当中自己亲自的来体验这种生活一样,这的确是一种非常好的享受。

    唐广。不自觉的就将绿萝搂到了自己的怀中,二人像个蜜恋的情侣一样,缓慢的一步一个脚印的在人群中带着笑脸,这里穿梭那里穿梭看看这里,看看那里一路上欢欢跳跳的买了许多的好吃的有炸串,有烤虾,还有鱼丸。

    “哥哥这个东海里的海产品做出来的美食真的不错。”

    受着一碗的虾滑,有一个做的签子,差点咬了。插着一只咬进口中一口,养下一半满口的汁水,海鲜那种鲜香味儿迸发出来冲刺进鼻腔,进入咽喉,最后滑入胃中暖暖的整个五脏六腑,全身都是酥麻麻的感觉。

    “老师就多吃点什么东西,吃完之后啊,让新世界的人口也多人口的出来,一下下我们新世界的美食其实新世界在忙碌的蒸发世界,关于美食方面也有个美食中,但是他们调教出来的口味虽然也不错,但是吃惯了,吃久了之后也会出现一种情况,但是觉得并不怎么样,突然吃到外面一种做的不咋样的小吃啊,风味小吃,可能当下吃的别有滋味,一番风味也是时候换换其他的口味了”

    嗯,绿萝静悄悄的笑了,他扎起盒子里面的一个虾滑,又滴到了膀胱的口中,哥哥真的是对他太好了,太崇拜他了,他说想要吃这个东西,哥哥就说到外面来学习给他做这样的好男人,而且是有这么有实力高强的好男人,对他来说简直是宠上了天,由此呼吁呼吁何求啊。

    “哥哥你放心吧,回去之后我一定会努力修炼,好好的在新世界中给你做点事情,好好的回报你的。”

    唐广。低下头轻轻抚摸了一下绿萝的额头,这次他并没有反驳,算是默认了,既然他愿意付出,那就一再的坚持,那就答应他好了,反正这也不是什么坏事,偶尔的坚强一下也没事,毕竟将来他胸围高了,如果他的这些个女的胸围跟不上肯定是不行的,必须要跟上他的步伐。

    “我的新世界有你们几个帮忙,非常不错了,你们就这样怎么说呢,适可而止的做出自己的努力就好,不要刻意的把自己给劳累住了,我在外面虽然不怎么回来,但是家里的一切有你们我就非常的放心。”

    “原本这次到人族,我是想看一下人族的诸子百家思想发展的如何了,但是现在被你这个小丫头影响的陷入了爱情的蜜糖之中,搞得我连正事都差点忘了做了”

    绿萝傻呵呵的笑着,原来他的魅力这么大啊,竟然没有被呃迷路了哈,他有一些骄傲有些自豪,同时有一些小内疚。

    “主播哥哥,既然你是带着任务来的我们那我们就赶紧去忙你的任务吧,对了人族的诸子百家思想到底是啥呀?”

    “人要说起人族的诸子百家思想,那就是人族的好几百种好几万种的修炼,道法不过人族的这些个道法关于就是单振气,再加上什么无为思想,再加上什么接待,非功中用,什么兵家农家什么辩论家家反正有很多很多的思想,这些个思想就是他们道的中心主旨,每一派修炼的这个道法未来都能达到3000道法之中,最后直指大道的大法。”

    “在我们世界当中有一个伏羲也就是女娲的哥哥,他就是阵法的祖师爷,不过他到我到了我们的新新世界当中啊,搞得现在外边的世界当中已经少了他这个阵法传承,而且他也没有到这个人族的阵法这里来布施一下,以后人族的阵法可能要缺陷一点吧,未来也没准要传承呃3清圣人的上上清圣人,诸天圣人的诛天四剑,但是它的帧数好像一般以杀戮为主,其他方面的阵法就比较少多了当然要做的政府也是伏羲那里传承下来的哎呀我是不是应该把伏羲叫我留下他的阵法传承了”

    唐广。在关于这一点之上有一些犯难了,因为伏羲现在已经将他的命运完全解脱于洪荒,从洪荒的命运之中转移到了新世界的中空之中,嗯,如果这样的话肯定是不行的,嗯,那么如果再想和洪荒牵扯一个英国的话,嗯,或者等这个洪荒世界彻底被他的新世界吞没之后,再给人族传承一段阵法,但是人族这段时间少了一段阵法传承,总觉得真是少点什么东西。

    “哥哥其实没这个必要,如果你想给人做传声的政法,不一定把福奇正传,因为人数现在没有多少高大上的训练者我们直接可以把新世界的这些个仙人级别的阵法给人族做一个传承啊,你像新世界的这个阵法,也是伏羲圣人传下的阵法呀,学我们新世界人族的阵法和学伏羲圣人的阵法不是一样吗?我们只需要在人族的那些个阵法当中打上伏羲大圣的名字就行了,再说人族传承的那些阵法不都是伏羲传承下来的,很多都是伏羲派的阵法传承”绿萝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他在人族生活着自然知道人族的阵法就一直就是伏羲大圣传承下来的,既然洪荒世界的人族也缺这份阵法,那就把他们的阵法克制一份刻录一份送到洪荒人族,给他们传承不就行了,总体来说,虽然不是直接传承的伏羲的阵法,但是间接的从人族当中获得伏羲阵法的传承也是一样的,而且他们新世界当中已经被女娲圣人挑走了,好多的洪荒的人族进入了新世界当中,完全可以让他们那些个交易楼的那些人给带回来,把这个阵法传承带回来,带到洪荒的时间来促进洪荒世界正法的传承。

    他广的思路顿时被打开了,是啊,他怎么就没想到呢?我真是自己站在了高大上的世界之主之上,很少考虑低级下面的思想传承了,看来是时候有点到下面走一走,多接触一下地气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7694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