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45百家入世界

345百家入世界

    “走吧,那我们就回去吧,洪荒世界诸子百家思想我也不用管了,到时候直接还是让女娲圣人出面到人族,把他们的那些个诸子百家的传承之人各自弄到我们新事业当中,做一次交换吧”

    就这样唐广就带着绿萝,又回到了新世界。

    “好吧,你去找你妈生日跟他那里说一下,这个事情就要他来安排了,我负责接待一下,新的一批的洪荒人族到来”

    二人兵分两路,绿萝直了回到了交易楼的楼层,而她自己呢坐到了新世界的一个空旷的地盘,然后亲自用创造法力建起了一排排的楼房,这里是靠近人族楼房的地带,他将洪荒的人族过来的,准备在这里建一栋进行小区的存在,将洪荒的人族安排到这里,同时让他们担任老师的级别,到洪荒小世界的那些个孩子那里来,独自的给他们教学。

    李罗来到交易楼之后,就将这个消息告诉了女王,女王听到这个消息以后也是很是吃惊,然后她轻易的就点了点头同意了这个方式,毕竟对于洪荒的人族。

    “的确洪荒的人族,我已经好久没有过去了,是时候亲自去看看他们了”

    这个时候女娲直接架着属于他的祥云来到了洪荒世界,到了兰州之后,他直接用自己的强大法力在人族各大部落的女王庙内险胜,与妈庙内金光大闪所有的部落,所有的雕像全部放满出漫天的光环,将整个人族所在的大森林以及海边的部落全部照射而出,这时候不论是出海在外的,还是在忙碌的纷纷停下手中的工作,对着女娲方向的法庙进行跪拜。

    人族的几个大祭司,几个大组长也是匆匆忙忙的跑到这个地方。

    “人不瘦,我敢问您这次降临我人族到底为何事?”

    人族的几个大祭司还是内心有些忐忑的,因为人读的圣母鸟呀,已经好久没有见到他们人族部落了,这突然来一次降临,肯定要是发生一次大事了,好多个长老包括酋长内心都十分的忐忑。

    当然那些刚刚陷入爱情中的那些个美丽女子和少年们,他们都是异常的兴奋,因为上一次就是在他们的监督下,他们已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但是现在女班长又来了,肯定是要给他们送福利来了,就是不知道会不会这次是给他们孩子搞一次收徒或者其他的东西。

    “我这次找你们来的那个啥啊,呃,新世界的商人他广大人说,要把你们洪荒人族这次选出来的诸子百家思想的代表人,就是你们各这种修炼道的啊,顶尖人士到我们新世界里面去一趟,呃,每个每种稻你选择一个或者三个不同的不同的人,到我们新社区,一定要选择你们人族最开始的那个道德修炼者啊,因为军人之后你们不当,要传授一些你们人族的道法,还要学习一些先进的更高深的道法回来,这次呢是为了巩固人族整体的发展”

    族长一听是这大好事,赶紧对着女王娘娘拜谢,因为他们现在人资道场虽然已经很久没有接接这种原因,但是他们人族发展的道法一直不慢,自从上次从人族学了盖房子,还有各种机械化的生产之后,他们现在的农业也好工业也好,还是趣步也好的,发展的非常好,这次杨洋直接点名要把他们训练道法的人带过去,果子女儿娘娘是万能的,虽然不怎么来,但是一直关默默关切着他们人发的。

    “好的圣母我马上就去安排”所有的人族的酋长族长部落,包括他们长老们,立刻抓紧时间到各族教他们修炼道法那些个领办事,全部都召集起来人族的孔子,孟子包括荀子也包括阴阳子老子beans嗯,还有数字都都都一切切的大儒大道大梦以及墨家阴阳家,辩论家,名家,家农家等等等等各大支派全部被集结起来,就连在海上航行的船家以及打渔的渔家。这衣服的衣架全部都兴高采烈的站成一排,对他们来说这次一次来自上海的肯定,他们想去了之后向圣人问一些道,然后对自己的道做一个补充,因为他们现在人都很多道法已经步入了平静。

    “那个人教的老子,你要是来的话就来吧,本来上次淘宝上的人专门提到过你的道法,你对我们世界的恶道之类的也算是有影响,不过你来的时候可能会被天道所盯上啊,到时候回来的时候需要长管伸出手,给你斩断一下因果”

    在你妈过来的时候,他就和唐广说了一下这个事情,如果人族的老子也就是太上老君所分出的人族,这个分身传教的分身要来的话就把他接过来,唉,至于后面和天道的因果的事,由他自己来决定就行了,要不然呢,你娃上任也是不管不敢将这个洪荒因果太大的脑子给弄到新世界来的。

    就这样这一群人兴高采烈的见了强云,在女娲雕像的圣光辅助之下传送到了新世界步入新世界之后,最先眯开眼睛的就是人族的,老子,也就太清圣人的分身,这个时候再看这个硕大的新世界空间,再想想自己的洪荒世界,他此刻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这个商人对洪荒没有过多的发展要求了,也不在洪荒的时候,因为他这个世界比洪荒世界真的强的不是1:30点,看他那里边的那么多灵根,好多都是他熟悉的,而且看到那个九转蟠桃之后,他感觉这个好像与自己有很大的因果,像是哪里见过似的,但是好像又被莫名的斩断了,现在这个东西明明以前就是自己的东西,现在却不是自己东西,和自己一点关系没有。

    同时又想到嗯糖果商人的手段,他也就暗自下了决心,不再需要这个东西,不过他的心还没有彻底的斩断,还是依依不舍的忘了,就这蟠桃那边的方向页。

    到了淘宝给他们准备的木楼之处,而我先是给他们发放了门牌,然后各种衣服之类的东西包括伺候他们的小四以及人族的这个同男士,你们全部给他们布置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7708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