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43入城

343入城

    选择了一个靠近海边的城市,唐光和绿萝降到城市的外路大道上,然后二人慢慢的走在大路上,向城门口进发。

    “站住,交出你们两个的令牌,通行令牌”

    他们两个刚入城门就被城门看护的,这些个卫民给挡住了,呃韩国左右瞟也发现这些个进城的人都会在城门口之后,从胸怀之中或从腰间拿出一个木质或者铁质同事的令牌,像门口的卫兵地上看一眼,然后卫兵点头才会叫他们放进去。

    嗯,他伸出右手创造法则,凝冻很快制造出了两块嗯青铜样式的令牌,然后拿出来到嗯两个护卫的眼前,晃上那么一晃。

    或一看这是两个青铜令牌,嗯,上面的字样啊,嗯,他也没有细致看,但是这么两个大高手被他给遏制住了啊,他内心还是有些慌的可能自己的气势有点太强了。

    “两位大人一定是从远方的人族部落过来的吧,真是对不住了,这里的城市查的比较严,嗯,我刚才说话有些严重了,希望大人没有怪罪于我”

    “没有没有,这是你们的职责,你们做的非常的好”也很是随和,他现在有些后悔了,好像自己制造的凭空制造的这两个令牌表示的身份还挺大的,在想之前他们拿出的那些令牌,有木头制作的,还有铁汁做的,还有青铜制作的,没准她这个青铜的就属于第3级别,再往上可能有银令牌,也可能有金令牌。

    在这个护卫的颤啸的护送之下,他们两个人迈着轻快的步伐,嗯,走进了人族的这个小城,这时候护卫孩子后边跟着。

    “两位大人,你们需要我叫人带你们到城里转一转吗?”

    唐广。连连摆手,他们要自己查看一些东西,叫一个这种人过来给他们带路,没啥意思,而且指不定他们看够了,一会就神出鬼没的消失了。Um.

    “那个这个这个小兄弟啊,嗯你现在不用跟我们我提前告诉你啊,等我们出城的时候,你去女娲庙里面哪个东西哪?里面有我们两个给你留下的一个机缘,能不能找到就看你自己了,嗯,你好好站你的岗啊,感谢你,这两次要给我们指路也好还是干啥也好,我们会记住你这个人情的”

    说完之后也不等这个护卫继续给他们震惊之后,他们通过他们两个直接就步入了小城,看着热闹的街道上,你以来我这个时候是互为他反应过程的,他有些迫不及待的想冲进女娲神庙拿自己的机缘,但是他有点受宠若惊,好像刚才冲撞了这两个大人并没有受到惩罚,而两个大人好像还留的留给他一个机缘,我现在感觉自己浑身勇气被逼发了出来以后,是不是要更加严格的对出门进门的这些人族巡查的老外现在再碰到一个这样强势的或者想要给他们留下纪元的大人那就太强带着满脸的笑容继续回到。横纹站岗之处,这次他的胸膛挺得更亮,他的眼睛擦得更加的血量睁得更大了,盯着来来往往的人群,他更加用心了。

    唐广。和绿萝在热闹的街上买了一份那个糖果。二人一路摇摇晃晃的进入到期中,很快就被这个热闹的人都接到所迷住了。

    “一方面有这个世界的人比我们的世界的人族多了一份人性好像比我们的热闹很多,我们那里虽然也有教育楼,但我们那里好像看上去死气沉沉的,而且除了我们人族的小部落之外,还有就是那些小孩子那些个呃苏妲己姐姐创作的那个小孩子,那个地方看上去比较好一点,我们这个地方好像总差点那么意思”

    唐广。点头示意的确是这个样子,嗯,你说的也确实是这个样子,我们新世界的确在这方面差了很多,以后回去之后我会对这一面加强控制,毕竟这样一层想法对于他的想治法则修炼也是有着超强的辅助作用的,或者道法自然顺其自然,而不是强加的来控制新世界,呃,对他想着法的修炼,还有对新事业的发展都是有好处的。

    “大人你不要太惯着我呀,而且我刚是一个修炼的小小萌新,我也不懂啥意思,有啥话我就给你讲出来,你要觉得不对你就可以反驳我,你没必要啥事都顺着我,虽然我现在是你的女人,但是我也更想为新世界做一份力量,如果你觉得我说的可笑的话,你并不会反驳我,并不会那啥的话,我可能一会以后就不会给你提这种建议了”

    唐广。伸出手慈祥的摸了摸绿萝的脑袋,你放心吧,我觉得你说的很对,并不是说在让着你,我们之间都是修道人士,没必要说一些假话,而且我们的关系都这样强了呀,见绿萝依旧还是很委屈的样子,他往釜山到他的嘴角轻轻啄了一下。

    这在大街上顿时引起人群的注意,哎呀,你是现在的小年轻人啊,在大街上就亲亲我,我的真是啊,你妈生日那边的红绣球给他们提供了太多的便利,这种事以后都在家里去做,别在大街上也不知道这两个家伙是哪里的,可能是其他城市的嘛,我们城市的好像没有这么开放的。

    唐广。瞳孔轻轻的清了一下,绿绿萝在大街上大庭广众之下,顿时就在这个城市宣传开了他们两个,呃,唐广当然没事了,绿萝就是羞红的,低下了脑袋,毕竟他也是第1次大大同,广众之下背亲,而且长亭论到挺着胸,抬头将莉萝拉进自己的怀抱,一步一步的满面春风走入跨国人群,继续向人群的后面走,去这边积极了,大家的热情很快,沉默的护卫,得到消息夸夸的他们跑过来当听到是新过来的一对年轻人在大街上亲了一下,啊,他们就立刻将这些人给熏死了,去散开了以后这种事情不要再聚会了,女娲娘娘那里都不反对他们这些人反对啥呀很快这个事情都传到了成都府。我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也是笑的是稀里哗啦,想当初他和女孩子也也没敢在大街上大庭广众,而是在小树林里面大树身后偷偷的亲了一口,那时候女孩子的脸羞红的跟啥呀,现在大街上都这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7488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