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38道破

338道破

    回到了新世界天地图书馆教育楼,他就一个储物戒指,就给了黑白小双蛇。

    “这个呢就是给你的奖励了,你呢最好是回去抓紧时间训练,别老想着到这个,想着法,在世界里面去寻找各种积怨现实才是你唯一提升实力的最快途径,当然你要想着现在法术或者修炼,其他的你也可以过去看看啊。”

    在留下一段莫名其妙的话之后,女娲她直接就把黑白小双蛇和蛇族几个大佬赶了出去,小白蛇在路上一副的莫名其妙,他这次是立功了,咋受到一个批评了,顿时感觉手里的这个厨接着就不香了,也懒得去看看里面到底有多少资源了。

    不过他身边的6亿青皮小时候可就不这样想了,他口里的口水突然出来了,就像看美食一样,紧紧的盯着这个黑白时候,手里的那个夜除戒指。

    “圣子这里面的奖励我我不多要啊,你给我一半就好,剩下的都给你好不好?这次算是麻烦你帮我一起要这个奖励了”

    所以小时候也懒得搭理他,直接将手中的厨具也扔给他,他出去的东西你自己看吧,你想要的全部给你,我反正对现在这个东西不感兴趣,不知道为啥,好像这次师傅对我好像有点爱搭不理的样子,他不让我到里面去,到底是为啥呢?是感觉我的穴位太低了,还是因为唉,我感觉你们这次把我拉过来,有点让我在师傅面前的印象降低的时候。

    “我绝对是那个样子,我但是我也不知道圣人是怎么想的,可能圣人的思维跟我们不一样吧,嗯,因为现在好多的,不过我感觉好多是这个想着法的世界和那个新世界里面并不完善好的东西呢,我们进去之后大部分都是去玩,也不完善,就是浪费时间,呃事儿的意思可能就是在这个新世界完善之后,再让我们进去再节约点时间,然后以最短的时间内达到最高效的运转,不过圣子你不要相信啊,你就相信吧,师傅对你肯定是呃好的想法。”

    舌头的大长老也是这样的安慰,黑白小。双蛇圣子。

    “好了好了我也懒得去想了,其实这个事情并不是我现在研究的那个新世界,我本来还有这一点点的想法去看的,但是师傅这样说了,那我就听师傅的赶紧回去吧,以后我们舌头尽量不要到里面去找那些个各种漏洞了,其实你的奖励对于我们来说还不如花点时间巩固一下自己的修为,坐在车库里杀伤点,因为那点贡献值已经非常多了,足够我们使用了。”

    “放心吧,作为蛇都县的组长,我肯定是对社会组织有所要求的”

    “上次你回去之后,我们蛇毒的资源,这一次肯定有大部分相应的倾斜,从这次的话语的谈话中,我已经感觉到了圣人好像对你有着太高的期望,我们舌头对你好像提供的帮助也少了,这次回去之后你就和你的大姐头九尾蝎子还有小金蝎子他们一起抓紧的去杀戮吧”

    特别想说说圣子,用力的点点头,只是他有了一个其他的想法,那就是可不可以到这个新世界当中再来一次更加强悍的灵魂世界的杀戮魔窟,因为在那里面也可以杀炉子,虽然不知道那里面的复活技能用的咋样,但是他也想试一试,毕竟一直在这个形式中杀入这个见血的杀戮值,也是足够他们花费很大的时间了,嗯杀的太多了,虽然短暂性的会提升自己的战斗力,但是会把自己的杀性激发出来,到时候他们想要在和和平度过一段时间也是非常之难的。

    “大招了,我头一次感觉你这个人讲话这么有水平啊,没想到你考虑的事情还挺多啊”九尾蝎子很是难得的对着他们,呃,蛇族的大长老进行了一番一番的夸赞,着实的让他对舌头的大长老另眼相看。

    到账了没有?好气的翻了一个白眼。“难道我在你眼中就是一个智障吗?”

    小白蛇急得连连后退,他连连摆手道不是不是我,是不是那个呃活的年岁少不知道是非吗?大长老你别往心里去,我没别的意思啊,我只是在夸奖你呢。

    “大家老呵呵一笑不再回话,家的小雨带着九尾蝎子以及小白蛇,他们回到了蛇总的大殿,在大殿之中,大家很快将自己刚才想好的计划与几个首都的长老召集推到会议室,开始讨论研究去了,他只是提出一个想法具体的实施措施,还需要他们讨论一番。

    任何的一个种族,任何的一个集团都不是一言堂能够做决定的,下面都有好多的谋臣,好多的嗯分式在与他们交相的讨论。

    “还有还有蝎子哥哥呀,没想到我们只想弄点好处过来,没想到被我们的大长老一顿乱说,从这个事情上我还是感觉到我们对各自的不可理解的事情,在这一方面我们对打扰了,他们这方面还是欠缺许多,只希望将来我们也能多多动动脑子吧,这个时候才发现对蝎子的动脑子是真的是一件天大的好事”

    就有一些都被夸的,他是真是尾巴都要翘上天了啊,真是没有白费,我对你们两个的一番良苦用心啊,终于知道了,脑子在这个世界上还是一个非常好的东西。

    “走吧,我们赶紧回去继续杀戮吧”

    三个小家伙蹦蹦跳跳的啊,拿出了属于自己的勇气,一次一次的又回归到了属于他们的世界。

    在上层的能量事业当中啊,金光分山看着下面芸芸众生忙碌的是不可开交,他自己在那里,呃,仿佛听到了无数的人群的嘈杂声,又仿佛沉入沉沉浸进其中,听着他们各种的喜怒哀乐,同时他脑海的画面慢慢的弹入淡入,又好像什么都听不到,一股油然而出的刀气从犀体内散发出来,他对象之法则的理解更加深刻了一步乱中求静就静中求真,真中求,人人中求破。

    如果遇到一个烦乱的局面最好的办法,那就是破开它破是怎样破,首先要安静下自己的内心,然后要找到真我发挥出自己最强大的力量,一针见血就能突破自己的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7230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