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37奖励机智

337奖励机智

    “师傅,我过来是找你说一个事情,刚才那个新的那个法的世界灵魂世界,我已经进去看了,那个擂台有个很大的一个毛病,就是我们在上去比武的时候,下面好多人都看到能看到是一个好事,但是一个弊端就是越到后面越上去的那个人呢,他能够看到我们很多的攻击技巧,他对我们很多了解,但是没有上过战场的人呢,我们不知道它的攻击技巧,那么对于我们这场战斗就没有公平性可言了,所以我想请师傅赶紧在那个擂台之上设上一层迷雾,不让我们看到,然后进去之后签订一下保密的协定,双方不管谁赢谁输,不准将对方的杀手锏或者其他的东西给暴露出去。”

    黑白小双蛇直接将从6亿小蛇那里得到的信息,完完全全的告诉了女娲圣人,其实他也不懂啥意思,他只是转述而已。

    你妈上次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也没空搭理黑白小双石,直接就拿出自己的令牌进入了这个世界,到这个世界观看了一下上面的呃记录的法器,很快就发现了那些个广场上围拢在天地种族排行榜的那些个热热闹闹的人群,同时也听到了他们的一些话的方言。

    “好了,我现在也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你们慢慢的调整一下吧,那个金光分身,你快点把这个事情整一下啊,镀上一层金光就行了,就用我们这个响声法的能量度上就行了,而且响声法的能量任何人都过不来了,基本上新世界所有人修炼的瞳术都看不过,看不透这种法则之力的,这是大人的法则,他们还是有着倔强的自信心的”

    金光分身听到之后,我非常听话的点点头,并强制的布置成了一层金色的光芒,将擂台给笼罩上了之后他发布了一条法令,就是告诉他们这条金光是为何存在的。

    “好了,为了应合大部分人的选择,我在个擂台之上不香了,一生不可观看的带有颜色不可透视的房的透视精光,以后你们进去之后就可以拿着自己的令牌直接穿透进去,进去之后外面的人是看不到你们的战斗的,呃,然后呢就是在新世界当中这个新人当中还有很多的法则不够完善,如果你们发现其他让你们感觉不舒服的地方,可以给我们提建议,到时候你们找人找谁啊,呃也可以直接找你们的组长,也可以到这边的交易楼,或者直接到这个天地主图盘口楼来提你们的建议,只要是合理的和善的建议我们都会采纳的,然后会给你们一部分的贡献点或者其他的奖励,新世界才刚刚开始,未来是属于你们的,我们要共同维护大家一起加油下面,祝你们取得圆满的成绩祝那些个新生的修炼者们在道路上创取佳绩,共创辉煌”

    在说了一番非常客套的话语之后,嗯,金光上人直接就隐藏了身份,回到了属于新世界最重要的位置,也就是天地主的方法地顶层的位置,他拿出了一点点的佛经道经开始观看。

    世界这个东西晚上出来了,它就是一个种子,要想茁壮成长的话,需要集合各家的思想来补充他的营养,慢慢的来补充,这个世界就像洪荒,就像大道就像混沌一样,它也是慢慢的有各种声明来补全这个世界道法是给你弄出来了,但是剩下的小道需要你们自己去分支,自己去实践,自己去慢慢的磨练,现在他才有了一点真真切切的关于天道的亲身体验,关于天道的运作法则的运转。

    不过现在这个状态挺好的,至少比那些个出去打怪做任务的那些个分身要强上很多很多,而且在这里除了没事散散心,喝个小茶看看书,修炼一把,收集点营养,收集点能量,那根本没有其他大事,非常的轻松,非常的自由。

    了却自身成就自我,或许这就是想着法,则在吸收不同的想法之后,成为他自身达到自我自身的一个本质的结果,再加上一点点的自制,最后再加一点的了却,整个世界再加上最后一点点的融入这个世界来改变这个世界,这就是他想着法则的最终之主,这一天他好像有点误了。

    都说在那个他的书上,他看到了这样一个语言,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从今天的这么小小的一件事情上,就能够让他查看到未来很有深度的接近太多太多的话。

    “好了,有什么事我就继续通知你,现在我马上回去了,对了,刚才那个消息是我们蛇族的一个小白蛇,还有一个叫六翼青蛇给提供的,你看着给他们发一些奖励,倒是外边的那个奖励我也会格外给他一份,头一个给我们提意见的,我们至少要多给上几倍做做样子是不是?”

    情况圣人还是点头答应了啊,不是别的,因为你妈生日呢,怎么说也是新世界的女主人,而且呢,那个小白蛇又是他们另一个女主人,蛇族就在天马蛇一族的,怎么着照顾一下自己的后背也是应该的,很快呢,他就选择了一大批的奖励出来,嗯,从中挑挑选选呢,最后找到了一把弓箭,这是一把有想着法则制造的弓箭,在这个世界当中可能用不了其他的现实中的武器,但是有想着法子凝聚的武器还是可以使用的,有了指导指法武器,它至少能够提升三个层次的战斗力,到时候以他现任的境界可以大战地陷天仙调班然而这个。这个武器是能够无限成长的,只要他以后呃获得更多的享知法子能量的奖励,就可以慢慢的将你那个能量打入到这个武器当中,当然这个武器是不能带出小日法的世界的,因为他只会在这个世界当中凝聚,而且有这个金刚川人给他加持,这个法律才能知道一起,如果除了新世界之外,到了现实世界当中也能存在,但是谁会耗费那么多法力给他不断的输送,想着法子让他维持圆形呢?

    不过如果要是真出了一种万一的情况,或者是情急之下没有其他的武器可言,也是可以在一秒钟之内创造出无无数把的这种想着法则的武器交给自己的手下使用来一次大规模的战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7058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