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39清风明月

339清风明月

    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爱本身我们与新世界的关系,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是不是?我不想吃我也没必要去过多的研究得与失,只要努力的做好自己就行了。

    放下有时候是一种获得,有时候也是一种失去,当我们失去一种东西的时候,也会得到我们想要的东西。在这之前请让我们努力的去寻找那些我们所需要的东西。

    对大道的理解,金光分身也是很快从中顿悟了出来,他也没有想到自己会这么快的就突破了自身的道法,这是他无论如何都不会想到的。

    如果修炼这个事情,按照年龄的大小来看的话,肯定是年龄越大,到时候修炼的境界也就越高,不过到目前为止,他有一种深深的想法。

    或许随着以后时间的多与寡,他也会慢慢的悟出那么一个规律来,更快的提升属于自己的修炼境界,当然这不是一蹴而就的。

    需要慢慢的去准备准备,这样或者那样的修炼结果同时也会得出一个深深的准备。

    “老爷老爷,你说我们要不要去找一下唐广,当然要个那个令牌呀,我听他们说了新世界去弄出来,那个法的世界里面可好玩了,而且还能作战老爷,你说我跟了你这么久了,我们也没出去和人家打过架,到那里面打架不会受伤的,而且全部都用那种灵魂在里面战斗,也不会出啥事了,嗯,有很多酝酿和聊城灵魂的丹药,嗯,只要我们把这一点,而且张耀这个东西对于我们来说太简单了,也你自己就会炼丹时候,我们两个也会一点,只要我能找到蔡材料的话自己炼制就行了,我们想去那个新世界那个灵魂世界去看一下”

    清风明月在跟着支援的大仙一路摇晃,他们在了解了新世界之后,就过多的参与其中的战斗。

    “好了,你们两个小家伙既然想去的话,那我就让你答应让你们去了,不过到了里面你们可以给我注意点,不要到处惹仇恨啊,虽然说你们两个人的级别在里面还算不错,但是这里面的半生境界还是有非常多的,到时候你就是有了麻烦给人加起来都有直接找到师傅来,师傅可不维护你们呢,我在这里面可是公正严明的”

    这女孩子大仙先是给他两个小徒弟,清风明月交代上了一切。

    “放心吧师傅,我们两个还不知道吗?我们两个跟了你这么多年,一些行为准则我们两个还是非常清楚的,这件事情你就放心的交给我们两个吧,而且这关乎我们两个以后到底能不能出去玩,嗯我们俩肯定小心小心,再小心认真认真,再认真,师父你就放100个心就行了”

    清风明月保证的是,完完本本再再三要求向师傅立了军令状之后,他们两个也就欢声笑语的蹦蹦跳跳的到了交易楼,买了一块儿能够进入想之法,则世界的通行令牌拿了之后,他们两个笑嘻嘻地回到了自己的闭关场所,而后透露出自己的精神原神,这金色的原神身上散发着金黄色的撤蓝光云,在一次又一次的秒送级别之下,终于将二人送进了这个世界达到了世界之内他二人很快被这个。的确就是像他们当初所听到那样,这个世界的确很大,而且大的是一发不可收拾,从中他们也见到了哪些个说这里非常好的那些个种族,正在热热闹闹的比武,两旁的擂台上各自显出出一个不算透明的光云。

    “清风师兄,你看看这个地方就是那个大擂台啊,只是好像是因为蛇族的小白蛇像女娃娘娘禀报了一声,说这个不让我们观看,我们就看不到里面的内容,唉,这对于我们来说真的是有一些那个啥呀,我还想看看他们打架呢,毕竟我们以前接触过的打架那么少,不知道有没有一种方法能够让我们花点钱花点贡献点看到里面的战斗,因为有的人呢,可能希望别人看到他的战斗技巧,可能就不怕别人知道他如何战斗吧,有有那种强者,只要我们付出一点价值就可以观察他的战斗技巧,这呢也有助于我们修炼,毕竟我们想看人家东西不能白白的去观看嘛,也需要给人家付出点什么实际行动”

    “好了,今天这个事儿我们就不过多的参与了,嗯师傅说不让我们找事,但是我也想观看里面的战斗内容,你说咋办吧,唉,我现在犹豫不决的很”

    明月虽然是师弟,但是很多方面都是他拿主意的,清风就负责提着剑哼哼哈哈的向上冲。

    “师兄你看要不这样吧,我们也去到你完了你往娘家那里找一下,看看能不能将我们体育出的这一点给落实一下,毕竟现在这个情况不是我们所有人能够掌控的,而且我敢肯定有一些人也是跟我们有一样的想法的,只要我们将自己的想法提出来说不定我们就能真正的付出那么一点点的贡献值,就能观看到里面的训练状况,打的状况”

    而人一拍即合,觉得这个事情确实可以,然后他们两个就急匆匆的跑到小之法则世界的,嗯天地种族牌号楼,在这里直接见到了他们的主管,因为他们两个的境界在那里属于金仙境界,外面那些个仙人根本就接待不了他们这种贵客,虽然在新世界当中等级并没什么用,也没有以大欺小这件事情,但是出于面子考虑出于接待客人方面,他们还是给予客人足够大的尊重。

    “两位小道友是人族,哪个部落的到我教育楼来提何等的建议,教育楼的小掌柜时刻是来自蛇族的一个长老,它是由油菜吞天蟒蛇从那边加急派过来的,专门负责在享知法则世界里面服务这些个人员的”

    他脸上的褶皱显得异常的突出没来新世界这个想着法,则世界之前他在他们舍组就负责记录和交易这一方面的具体的事情到了新世界之后再度接管,同样的事情他办的是同样的有刃有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7239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