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36漏洞出现

336漏洞出现

    “我的天哪,这到底怎么回事?从来没有过见过这样战斗的小蛇,傻不拉叽的,你怎么不用你的牙齿去咬谁让我咬骨头,牛角那么硬你能咬得动吗?”

    “会不会这条蛇的毒性比较大,能够专门腐蚀骨的,我听说有一种复古蛇,它的毒液就是专门对应骨头的”

    王大锤的牛角缠着这个小蛇,像是甩鞭子甩绳子一样不停的摇摆。

    场面是一度的,进入了紧紧张而精彩的时刻,这个时候下面的看客和那些即将走上电视台的诸天万族兴致纷纷的非常有兴趣的看着。

    “小蛇啊,你放弃吧,看你大吹一吹冷死你”

    王大锤也头一次遇见这样的战斗,他也能听到下面那些人对他的讲,如果这条是真是复古式的,到时候他就危险了,牛角它的牛角也是涨了150多年,如果被腐蚀掉再长出来的还是要150年,如果弄成一个半角的话,那对长沙来说简直是天大的侮辱。

    王大锤举过头顶的锤子,追着自己的牛角,方向,就是狠狠的往下砸去。

    这时候小蛇却鬼魅的发出呜呜的声响,他知道时机来了。

    “小牛崽子,我等着你,就是你这个时刻记住,下次不要这么大意了,说着嗯6尺的小蛇扑了那闪烁着自己的翅膀,在它翅膀的肩上很快立起一棵棵接力型的倒刺对着小牛抬起的胳膊下方没有皮毛守候的嫩皮肉,就是蹭蹭一次青红色的血液啊,奔着毒液混合很快呃,小牛举过头顶的胳膊以及那个大铁锤被定在半空中,老牛的胳膊失去了麻痹,麻痹失去了力量,头顶的铁锤握不住,咣当一声掉在擂台上当当的响声

    时间又过了三秒,小牛整个口吐白沫,又砰的一声落到了地上小蛇撒开其嘴上的牛角,慢慢的抬起身高昂的看着下方的那些个观众。

    你们还看什么呢?还不赶紧鼓掌,垃圾小妞跟我斗,看我不毒死你”

    金皮小蛇此刻内心是非常的膨胀,监事可以读出读来说,只是他的一个简简单单的手段,嗯,他等的就是老牛再抬起胳膊的时候在他那嗯戈壁之下,那匹没有皮毛的肉上,很快的一击必杀注入毒液。

    下面的这群观众虽然内心不怎么看好,因为他们很多都猜错了,因为这篇会输,但是结果很意外,他们不怎么看好这个小蛇,但是小蛇给他们上了一颗还是很不情愿的,为小蛇鼓掌欢呼色彩。

    “牛气什么呀?牛气,他现在已经暴露他的必杀技,等第2场人家和再次擂台比斗的话,谁不会防着他翅膀上的尖刺,没想到这个小蛇这么阴险,不过他有点太傻了”

    “就是我现在觉得这个擂台的比赛有点不公平了,因为我们作战的时候好像到里面到外面观看的话就发现了人家的战斗技巧,等我们和他作战的时候就很快知道了对方的使用的攻击手的,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不公平,因为越是后面上的话越理解我们的战斗手段,到时候我们肯定打不过人家,因为我们不了解对方怎么和人家打,人家对我们是嗯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的结果”

    小蛇听到下面的议论声,丝毫不影响自己的心境啊,翅膀上的尖牙毒刺,只是它的一个手段,能从蛇族的蛇窟里被挑选出来,参加这次的灵魂世界的擂台大赛,他自然是有着些许强硬的手段的,不过那他们所说的那个将擂台设上一层迷雾,不让外面人看到,然后不让更多人了解自己的对战场景的话,这也是一种必要的手段,他觉得要将这个东西给他们的蛇族的小白黑白双蛇圣子来说一声,然后让彭斯转告女娲圣人,这样说不定他们蛇族还能拿到一笔痛快的奖励。

    急急忙忙的说,他连自己要拿的一连胜的奖励也没有去填的种族排行楼领取,直接就架着分神,下了线回到了新世界的本身之中,一路冲冲撞撞他显得先找到了蛇族的族长,然后又直接找到了黑白小双蛇。

    “找了我刚从那个法则世界回来,在那边我得到了一个确切消息,就是那个擂台上都是好多人能够观看的,但是这样不行,因为越往后面上的人肯定知道我们的攻击技巧,到时候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对于我们最先战斗这些人不公平,你能不能告诉一下河北小超市,让他找一下女娲圣人,把这个弊端给呃拯救一下,到时候让我们在一个封闭的空间之内,外边人看不到我们的战斗,如果想知道的话肯定需要对面的那个对手往外传送这种消息,到时候签一个保密协议,不准将对方的消息泄露出去,我们要真打实的实打实的干”

    十字组长听的也是模棱两可,他根本不知道这个小时在说什么,但是。他只能带着小蛇直接找到了他们舌头的上次黑白双舌,然后拉着圣子一起出了五毒空间,来到了新世界的交易楼。

    “嗯,猫女大人,你找一下我师傅,我跟他有个重大的事情汇报,你抓紧点速度啊,到时候耽误了,小心我把你揍一顿,让我师傅揍你一顿啊,这是个大事,你快点给我速度快点”

    黑白小时也知道这是一件非常紧紧迫的事情,如果晚的话可能会被其他的种族建的占了功劳,所以他呢连威胁都用上了,要知道这这这些东西都是他的九尾蝎的靴子,九尾靴子,这家伙都喜欢威胁人。

    裹着毛驴听了黑白的威胁,眼神闪烁一番,不过他立刻露出笑脸,瞧你这个小家伙说的,你就是不给姐姐说快点,姐姐也会第一时间给你禀报的来吧,我直接带你去,到时候直接敲门进去就行了。

    就这样猫女连禀报都没禀报,直接带着黑白双蛇,他们几个进入了交流的最高层,嗯敲门推门,进入了女娲圣人所在的办公室。

    这时候女娲他们几个正坐在桌子上沙发上研究着新世界新弄出来的这个灵魂世界,还想着法的世界从当中看到了很多的个人在里面玩的是不亦乐乎,他们也是说的有说有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7058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