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30无为道

330无为道

    “作为大人,请问你到底想做怎样的事情?我们的道法你说太极道法不会,道法现在我并没有研制出来,只是有了一个苗头,当然我也是实打实的跟你讲,我真的只是在你听说这个之后,我才感觉到这个道道法的存在,在之前我只是有一个模糊的印象,还没有深入去研究这个道法。”

    太清圣人已经了解到了这个糖果,那人可能是通过时间长河到未来查看了他的一些资料,现在他把这个话直接提出来,就是想问一下自己关于未来方面的一些信息,因为他毕竟没有那个实力进入到时间长河去观看自己的未来,他也想套用一点体系来给自己做出一点点的有利。

    唐广。得瑟一笑太清圣人说的是这话是啥意思,他一下就猜了出来。

    “好的好的,你也收起你的小心思,我能告诉你肯定告诉你,毕竟我也不是真正的当你的因果,我不是觉得你未来咋样咋样,我就是想要你的这个无为的这个道法的嗯起源而已,我身边呢有一个也训练和你挺懂道法的,但你放心呢,他绝对不和你争抢啊,因为我呢已经去到其他市,你知道洪荒之外有其他的世界,他在那个世界训练这个道法,和你在这个世界训练道法根本不冲突的。”

    唐广。稍稍微微的给他们透露一下,关于洪荒之外还有其他世界的这个理念,一下子扩充了太清圣人和其他三清之二的两个圣人的而世界观。

    原来他们一直是井底之蛙,觉得在这个洪荒大法面前,已经可以是排名靠前了,作为红军上人底下的坐下三大弟子,嗯,他们还是有着骄傲的底气的,当然听着啊,比红军还要厉害的唐广,但是来到这里之后告诉他们还有其他的世界,嗯,他们感觉自己内心又迫切了111分。

    “我讲的话,那我们就慢慢的经历吧,毕竟未来的事情此刻我也是没得心思再多的去考虑了”他就知道这样问出来心思肯定会被圣人之道的,但是没有办法圣人之道之后,虽然圣人现在没表面上看上去没有生气,但是谁知道他到底有没有生气呢,现在还是保守一点,做的正直一点比较好。

    “好,那我就告诉你啊,你的道和女娲的道差不多啊,女娲不是创了个人族吗?你的刀就在人族,我只希望你啊,在人数那里乘到之后,能够对人组稍微那么用点心好上一点,毕竟女娲创造人族来之不易,而且以后女娲可能很少会来洪荒世界了,我们要到其他的世界去游历,去修炼。”

    “等你们到了胜任境界之后,嗯啊,就会知道上人之上的境界,到时候你们再修炼其他的会非常强,希望我们未来未来能够遇见吧。”

    唐广。还是对这三个家伙多少有点想过,拉拢到自己这边阵营的想法的,毕竟作为盘古正宗的三个原生船身,如果能将他们拉扯过来,并将他们扶正对新世界的发展,还是有着很强的动力的,盘古当时能够突破大道圣人乃至上面的元道圣人,还是有着一丝丝的培养价值的,如果他们三个合起来在和巫族的几个巫族真能达到合体,因为巫族现在都是他的人了,到时候他就多了盘古这样一个一粒一粒破道的一个大道,圣人一起追求更高级的境界,凭借他们两个元道圣人到时候对上更高级的其他世界的圣人,他们还是有着超强的战斗力,毕竟只算他一个人加上系统,小金人肯定是不够用的。

    原件依照对他的分算在原在他们这个事业之上,应该有着4个原件或者是8个原件。

    因为。连接的方向分为都在西北,东南,东北,西南和西这8个方向,如果再有一个原件的话,那就是最中间的中原件,也就是9个元件。

    假如他一个元件生人的话,新世界均为元件一个元件,生人他到时候如果出去的话肯定会拉帮结伙,到时候要是一个人对上其他的那9个元件,剩下要是想要把他搞废搞残,那也是很快就能将它打残的,但是如果多了盘古这样一个缘结圣人,他们两个人战斗力那么其他9个人就要掂量掂量的,可能会出现分歧,到时候就能从中拉拢几个灭掉其他的几个元件事,也能有着超强的自保之力。

    “好的大人,那我就放开心神,让你亲自体验一下我刚领悟的太极阴阳道法以及无为道法,道法自然”

    派上上清圣人将自己脑海放开,从刚才领悟的那一点点才知道吧,和乌鸦是顺其自然的,道法传输给了唐广,唐广也从中慢慢的体会到了顺其自然,原本他还没理解这个顺其自然是何种道法,但是查看了太清圣人的思想之后,他知道了,为何他就认为这么快的理解到顺其自然,道法自然的这个道法,因为他太轻视到未来时间段他想做了什么,如何撑到,但是呢,唐馆并没有告诉她,然后她也知道自己是求求了,所以它产生了一个思想的,就是顺其自然,不再去想自己未来做了啥然后达到了顺其自然的发展也不去强求了可是当他想顺其自然的时候他已经结成了这个时候也将未来的一些情况告诉他然后达到了顺其自然的发展也不去强求了可是当他想顺其自然的时候他已经结成了这个时候也将未来的一些情况告诉他这时候。顺其自然正好完成,也达到了顺其自然最后的结果就是顺其自然发展,然后得到未来的结果,正好这么一个过程加一个结果,促成了他这个道法自然的这个源头的涌动,以及对道法自然的领悟,从而走出了它是属于自己的无为一条道无无所为,无所不为。

    道法自然,就是想知道自己到你不用去做一些事情,但是你也要去做一些事情,这是一种矛盾的点,无为无所为,无所不为,从两个方面一个是反向的顺其自然,一个是逆向的顺其自然,从而达到最终的道法的目,最终目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6710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