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29找道法

329找道法

    绿萝似懂非懂的,他还是将这个事情听了进去记在了自己的心里,毕竟他光这样说的确是对他有好处的。

    在修炼面前,他是一个连现任都不存在的修炼者,给他们讲这么高深的道道法对于他来说还是有一些难度的,不过他能感受到,这是新事业主任他管对他的关心,还有对他未来修炼道路的指引。

    想知道就是知道,不知道就是不知道,知道却不说出来,只是不至um不知道乱说这是不治知道不说这是不中。

    “当然我知道你这一切都是对我好,但是不能做对不起你的事情,你这样跟我讲的所有的一切我都记在心里,虽然我现在不懂,但是以后我相信我现在的道路上肯定会明白的,现在我已经放开了一切随时准备接受你给我带来的各种训练消息,当然我肯定不会让你的努力白白做的,我肯定会努力做出一点成绩给你看的”

    绿萝现在根本就不把自己当做新世界的女主人之一,他就想把自己当成很渺小的一个小种子一样在茁壮的吸取着营养,让自己茁壮成长,然后新世界努力贡献出自己的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你也别这样讲,你要有自己的主见,别人只要说是别人的事,你自己怎样做是你的事,你谈谈你自己的看法吧,你完全先把我给你讲的那些排除掉,谈谈你自己的想法,我因材施教,对着你完完全全的引导,不能直接讲我的道,然后灌输我的道法给你,这样可能会毁了你自己,你的道就是你的道,你一定要走出属于自己的道法。”

    绿萝这个时候沉默了啊,讲真的,他真的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去讲,他也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去考虑这件事情,在没有完善好自己的道法之前,没有从病床上下来之前当然是懵懵懂懂的晕睡状态一天也清醒不了几秒钟,现在突然让他清醒过来,然后考虑一下以后自己的道法修正问题,这简直就是一个大难题。

    “嗯,这样吧,大人我给你讲一下我现在的想法吧,我感觉就是我也不想什么这这道法那道法的,我就想修炼修炼呢,哪个修炼道法,我感觉这舒服,哪个我修炼的速度最快,就像我现在所修炼的枯木逢春体质一样,我先训练枯木法则,然后再训练逢春法则,然后再修炼时间法则,这三条法则之上,只要哪个速度最快我就最先训练哪个,至于其他的两个放慢速度就放慢速度,我也不想过多的花费时间在上面去浪费,等到我哪天真的悟到了那个法则就会慢慢的提升上来”

    绿萝说完之后眼睛直直的忘了探光,等着唐广给他一个答复,现在他内心十分的紧张,因为他知道他自己的这个说法,比较小孩子脾也比较小气,比起团管这种大人物来说,肯定瞧不到眼里,他也十分担忧啊,也不知道谈我对他的印象会不会降低。

    “这个事情怎么跟你讲呢?你这样这样理解,那我就顺其自然的接受吧,我感觉你现在到接近啥到啊,你现在虽然修炼的是枯木逢春体质,但是你现在的道法有点像呃,洪荒太清,圣人的老子的无为,道法自然,你的确你的道是枯木逢春,枯木逢春,它本身就是一种自然的道法之一,你这样自然的成长自己的道,自然的修炼自己的道,让自己到自然的成长也不是一种好办法,既然你决定这样做,嗯那以后我就多找一点,呃,洪荒圣人太清,老子的无为,道法无为,道法自然给你看一看。”

    唐广也是个急性子,说做就做,再将绿萝送回到了呃交易楼的小房间之后,直接用闪身出了新世界来到了洪荒。

    我们的新世界和洪荒啊,他已经好久不到洪荒到处逛了,洪荒现在发展成啥样子他也很少去参与了,基本上都是一些洪荒的寻宝鼠在忙碌着寻找着各大地点的传送阵,在洪荒世界当中至少有着3000个传送阵,他们现在找到的也就不到100个,还有剩下2000多个等着他们去发掘,但是由于他们找到了洪荒之外的其他世界的,呃存在有了伏羲圣人这个变态的bug,给他们布置去其他世界的传送阵,在洪荒找其他世界的传送阵,此刻显得不那么弥足珍贵。

    运用大到圣人级别的强大神时,在洪荒扫了一眼,很快在三圣山上找到了闭关场所内坐而论道的太清上清和玉清三位圣人,此刻他们三个家伙还不算是圣人,嗯,只是修为接近圣人还没有突破,女娲只是简简单单的造人,功德成了圣啊,太行,老子还没有创造他的人教,也没有成为人教圣人。

    玉清和上清两位更是没有创建禅教和杰教,这两个离生日还差得远,不过三生此刻讨论的道法却何却是最原始的那种道法,无为自道法自然,道法子克在泰兴市人这太极之道上已经演变出了一个出行。

    唐广。一个枪声,嗯,突然降落于三人坐而论道的闭关小洞的中央三人,着实被吓了一番,他们立刻站起身来看着眼前这个突然出现的人。

    “呵呵,几位不要紧张,我呢就是洪荒的第1位圣人堂,广大人本次过来的就是找你太清之首的太清圣人,嗯你那个修炼的那个太极道法以及无为而治的道法自然的雏形,修炼经验,嗯,给我拿一份,我不带不白拿你的啊,你们有啥问我的可以问一下你们的老师,洪军那里不用管他,管不到我这里,我比他的修为高上那么两三个层次吧。”

    三人有些不敢相信,因为新出现的这个家伙,的确没有一丁点的征兆就贸然出现,应该是实力绝对强过他们,但是呢,有一点点上,那就是他们三个呢,如果心里有一点点反抗的话,绝对能够和这个眼前这个高手过上一首,但是他听到他比他们的老师鸿钧圣人还要高三几个等级,这个时候他们心里多多少少有点不相信,但是还是相信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6710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