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31太清突破

331太清突破

    “原来如此”看清了这个道法的成就的因果之后,他光有些自笑的摸不着头脑,原来这一切都和他有着原因,无毒不成巧,无酒不成书,原来天下道法还是可以凭借着自己突然的插入来一次提前的涌动的,他敢确信这种事情绝对不会在洪荒中发生上,因为天道和大道还有红军那里绝对不允许这样超前的发生,唯一有一种可能就是天道的力量减弱了,红军的力量减弱了,他们对现在道法的控制比较弱,对道法的领悟也就是非常能够加快速度的,他敢保证如果他现在回去之后可能用不了多久红花就会出现三千几个生日尤其是红花就会出现三千几个生日尤其是太上圣人。而且至于其他两声圣人会不会突出会不会突破生日,那就看他们自己的结果了,不过在天道盟币法则的压力减弱的情况下,他们应该也能很快的突破的。

    原本他只是非常自私的自私自利的做一件属于自己的事情,没想却无私的给太兴事儿,他们几个做了一个顺水人情,真是意外之喜吧。

    “好了我走了,你们慢慢体悟自己的道法了”

    唐广。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在知道了无谓道法的一切的源泉之后,他往直接一个船身回到了新世界,太清圣人以及上清玉清圣人三个人看着他们突然消失的身影,驻足在当前的洞府中静静的观望着。

    “大哥,你这次真是捞着了圣人亲自来你这里要一个道法的源头,而且你的乘胜契机,圣人已经给你提出了,我们两个家伙真是着实羡慕的很啊,不知道哥哥到时候度过生日了,能不能帮我们一把呀?”

    “Haha!”太清圣人哈哈大笑,在这一点上他还是非常的开心的,毕竟他也是抱着自私自利的目的来问一下属于之后的道法,没想到就这么轻而易举的得到了属于自己的道法之路。

    “两位弟弟你们不要着急,哥哥我马上先闭关了,这一次的论道我们就暂且不进行了,不是哥哥赶你吗?之后我肯定会第一时间向你们讲到的,就像我们的老师像你们讲道一样,那时候哥哥突破了肯定少不了你们二位的好处”

    太清圣人根根本就压抑不住自己内心的窃喜,在告别了两个弟弟之后,他立刻进入了深度的必要和空间,拿出了属于自己的蒲团,坐上去就开始领悟自己的无为道法以及道法自然,在一层次的道法光晕之下,太极图案在其身体中慢慢的散发很快太极演化阴阳阴阳演化,五行五行又奔向八方,慢慢慢慢一层一层的地转,他对这个世界,对天上的鸟儿,地上的树木,以及之间爬行的一些微小生物,还有那些吐露芬芳的草根以及植物的根叶,还有那些小妖小怪们,每个人的镜头每个人生活杀戮也好残忍也好,进食也好,还是他们睡觉打呼噜也好,一切借力的画面在脑海中慢慢的闪现他对整个世界对整个。对整个世界,对整个生物圈,对整个生态环境,都有了更加新的一层次的认识。

    世界就是新陈代谢,世界就是按照时间日出而落,日落而息,世间世界就是饿了就吃,吃了就睡,睡了就运动,是世界就是一切,一切按照各自的发展,实际上就是你打我我打你,你玩我我玩你世界,就是你对我咋样我对你咋样,实际就是一切都是有规律的,时间就是一切,就是按照时间稳步进行的时间,就是在平平常常自觉的发展当中的。

    在这其中他发现了很多不同的关系,有着前因后果,有着你来我往,有着顺其自然,总之一切一切没有好多个没有联系的生物,好多个没有联系的种族,慢慢的都会因为这个种子逃跑,那个种族的杀戮,或者这个种族的交友,慢慢的凝结到一起,从这其中他看出了,这是一种大范围的自然地发展之时,就是再加上他,我给他讲的那些道法自然的原因,让他理解了,无为无所不为,道法自然的最佳真谛,让他对世界的自然发展也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一道飘渺的信息从其深中慢慢的散发出来扩散到了全身从而他整个的境界慢慢的提升了许多,他有感觉只要再绿突破一点点点马上就能。马上就能突破更高级的准生巅峰境界强大的气息,从其洞府中慢慢散发出来,在不远处的上清以及疫情的两个杜甫制度,很快他们也在论道的过程中,嗯,睁开了双眸,在很快发现了他们大哥闭关突破的那个洞府。

    “这才过去多长时间的,没想到大哥就这样突破了,好想去过去问问他到底有没有突破生人”

    “圣人圣人我是不知道,但是现在这个结果真的不是我们现在能够理解的?”

    “走,我不过去看看,反正大哥那里”

    嗯,上清生日是一点碍不住自己的火气,他急急忙忙急急了了的,就拉着玉清山,冲到了太清山上的洞府王旁,轻轻推开了洞府的门,直接踏步而入,就当自己的房间一样。

    海星证人这时候正在体会到自己的境界当中,突然在闭关的洞府的房门被打开,他怒目睁开眼睛,忘了自己的二弟见他满满面笑色的走着进来。

    “你这是要干啥啊?我说你这个2G真是冲动啊,我现在才刚刚突破,正体会突破的境界呢,你一下给我打乱了唉”

    “我真的是拿你没办法,你现在不要问我怎样突破怎样突破那个啥感觉,我不想跟你讲话,3D留下来吧,你赶紧回去,想问啥,等着三弟过去给你回话就行了”

    上清圣人被说的是哑口无言,原本带着满脸笑容的脸色,很快就冷了下来。

    “这这这这这就这这这这这这”这了半天他也不知道该说如何是好,回手扫一扫一宿,非常丧气的扭头走出了他大哥上太庆生日的闭关洞府,这时候只留下了淤青犊子,在这里等待他牵手对着派情方向拱手拜了一拜。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6710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