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2,8道法自然

3,2,8道法自然

    “打人的这份解释还真的是厉害要不是听了您这么说,我还真不想像道法,还有这样一种解释,我这以前我只对写到饿到外面写道,有种很大的抵制心理,现在我发现啊,这些道法不单单是指杀戮以及邪恶,如果他们用到正路上,如果用到正义之战上,他们也是可以化魔为正,化邪为正,化恶为善,也就是说一件真正的道法,它并不是绝对的,在某些事情上他还是能够做到统一在线的。”

    这元子大仙突然插了一句,他刚准备走就听到了糖果,当然讲了另一条道。

    “嗯,这也不算啥啊,到了吧,因为洪荒之中早晚也会出现这样的道法,只是现在洪荒之中大部分都是修炼之道很多除了修炼之道,更多的道德就是与人的交往,与其他种族的交往,在这个交往过程中产生的,各种事情的这种道德还并没有完全的涌现出来,没有人总结,我只是先一步的先想到了这方面而已,这并不是一条比较高深的道,嗯,也不是一条复杂繁琐的道,他只是需要一些经历,需要你慢慢的去思考一些事情,就会慢慢的懂得。”

    “不管大人说的这种倒是如何,反正我是第1次听到这种道,这种道对我的影响还是蛮大的,好了大人我也不打算在这里多留这了,怎么你又冒出一条新的倒出来,因为现在的道我理解的太多了,自己根本无法承受,我要慢慢的听说这个不能太太太多的话,会对我的道心产生太多的影响”

    这s大线这个人也比较矫情,一时半刻他也没有拿定主意,立刻就。解散了他们所有。额头呼过再回来的原本人马,包括他们的两个小徒弟轻松明月,然后就立刻做着传送阵和其他的种族一起去拜世界了。

    “嗯,师傅你可要快点回来呀,你不在的这段时间我们都不知道该干点啥了,唉”在清风明月依依不舍的目光慎重。

    嗯,这边的大学还是做上了合约,我去了外面的世界。

    一进入传送阵他就发现了,嗯,大部分的奇奇乐乐的心情,头一次接触这样远期的传送证,他还是内心有些激动的同时想起他,我当然给他讲述的两条道,他感觉洪荒的道路或许是真的狭隘了。

    “秦风明月,你们两个小家伙如果有情况的话就随时来找我啊,在新人当中我就知道那任何的事情都给你们办了你们平时要想去玩的话,就去新世界当中有一个小世界在那个地方呢,嗯你们可以到里面去玩,那里面的小孩子还是比较多的,而且他们训练的道法和你们道法你们可以切磋啊,但是不要故意伤害啊,在新学员当中还是很讲究和平的影响的”

    “谢谢大人,我们知道了”嗯,清风明月对着大人移动白线,然后他们立刻活蹦乱跳的就是。去新世界找他们的小孩子玩耍去了。

    其实这些道法在新世纪当中真的不算什么,它只算是一种对世界观的影响,一种对价值观的影响,一直对整个世界人和事物的各种看法都不同,理解,然而这种理解,这种淡忘的方式在洪荒之中并没有有着很深的运算,也没有很快的被拿出来使用,现在很多都是在讲究修炼,大部分在忙着吸收洪荒的先天灵气。

    一个星星的世界慢慢的发展起来,很快的就会做出这样的等候。

    唐广。所做出的这件事情无非就是对新世纪现在几个更大的几个冲击而已,而对这原子来说,在这方面上或许来说它是它的短板,但是它可能在修炼功法上或者在道德理解上,在法则的理解上,他们对他们来说他们是要先进一步,他们是要积高一筹呢,但是从其他的方面来讲,从做人也好,从人际关系来也好,还是从对各种事情的理解和状态来看也好,嗯,糖果完全拉出他们十万八千里。

    同时这也是他训练想着法子大道得到的这么多道理,原本他一个人独自的经历是不可能知道这么多的复杂的道理,这么多关于人性,关于利益,关于各种交往,关于世间万物的,但是有他的不同的信徒,给他传输的想法,每个人的人生,每个人一阶段经历的过程与他呈现而出,在他脑海中一圈圈的闪现,他就像过了自己,雇了上千万种人,上上100种人的生命,要亲自度过了这样的事情,亲自接触了这样那样的事情之后,他对各种方式以及各种事情的理解方式方法理解所以在这个。一些道行面前,他把这些个用力的组合起来婉转的凝结到一起,最后得出的结论就是他讲的这些个道理。

    可能一条两条三条这样的道理不会是。达成这样或者那样的事情,但是多了之后,这些繁琐的简单的人间的小画小文字,最后就会达成一步比较高级的道之法则。

    “大人你在思考什么??”

    绿萝见大人一直在那里瞪着,两个眼睛不说话他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嗯,陪的时间久了他就直接开口询问了。

    “我不是说哎呀,刚才我在悟道悟一些道理,你这个小丫头啊,你怎么出口把我给打断了”

    绿萝一听这话非常不好意思了,但是没有办法,道法悟道已经被打断了,要是再回到过去也是做不到了。

    “不行这个样子吧,要不我们再找种感觉,再悟一次,我听说以前丢了东西的时候,在路上回去找找还是能够找到的,当然要是被别人捡到或者实在是忘记丢在什么地方的话,就是找不到了,我感觉到也是这个样子的”

    绿萝他是一点蒙总似懂非懂的样子,但是这个样子非常的清楚,非常傻非常的可爱,虽然他现在只是个仙人级别,还没达到肖战他说的这番话,可是把他们给逗乐了

    “好了,这件事情我也不怨你了,道法不是你想的,那样就能随随便便打掉的走吧,我们回去吧,嗯,道法自然,道气长存,记住我今天给你说的这两个话,以后呢,不要再道之前想到任何的捷径,那是不可能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6449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