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25人参果树

325人参果树

    “大人你终于来了,镇元子大人已经让我们等你很久了,唉,大爷说了说你等下就来了,没想到我们都吃了两口果子你才过来,一般师傅推算的话你应该早就到了”

    唐广。呵呵一笑原来是镇元子已经推算到他要过来了。

    “哼嘿嘿,让你们两个小家伙久等了,这次我出来的匆忙也没给你们两个小家伙带啥礼物,下次的话给你们两个补上,或者你们到我的新世界里面去玩一下,可以到那里面选点你们喜欢的东西回来啊,比你们姥爷这人参果好的九转蟠桃哪里都有,你们也快到圣人境界了,也可以给你们提升一下血脉,走上一条圣人之路了”

    两个小家伙本来听到唐广已经不给没有带礼物给他们,已经有点失落了,嗯,当听到后面让他们到新世界去选那个九转蟠桃的时候,嗯,他们两个又顿时又喜上眉梢,9转8挠他们两个已经知道了这个东西只有他们姥爷吃过一颗,而且吃过之后已经现在在突破生日了,而且根据他们的推测是已经突破了,而且现在他们两个有机会得到这个纠缠判断,对他们来说简直是天大的消息太好了。

    “走吧姥爷在里面谢谢大人不要给老爷说如果他们知道我找老叶要东西的话,到时候肯定会对我们对进行一番的说教的,还有说不让我们沾太多的因果”

    “放心吧,我那新世纪的英国能够成就住你们两个,到时候你们老爷可能都要搬进我的新世界里去住了”

    一路说说笑笑,他们终于来到了镇元子的闭关场所,在推开房门之后进入洞府,头上顶着北斗七星硕大的夜光珠照着整个洞府内通明一翻黎沐檀桌之上,镇元子此刻正骑了两杯茶,当看到他身边还带着一个女子之后,立刻又拿出一个杯子,准备再补上一杯茶。

    “镇原大叔不用了,绿萝连仙人都不是喝不上,你这口茶你省去了吧?”

    郑元子大仙呵呵一笑,他仔细扫了一眼绿萝的修为,的确不是接近圣人这个节喝不了的这个茶。

    “唐广唐光大人真是没着相了,都由这次来有何论教呢?”

    唐广。嘿嘿,一笑我早就看出来了,你已经突破圣儿了,不过你也别着急啊,我已经突破大道上了,这次来呢,嗯,一事呢,让你给你看一下这个绿萝的这个修炼的原因,还有另一个视频说一下,你可以进我的新世界了,完完全全的进去啊,我的新世界现在前段时间我刚带回来了100个圣人,这100个圣人是我从其他的世界带回来的,整体带回来100个圣人。

    而且在新世界之外的两个接近洪荒大世界的大世界边界之处,马上就进行一场圣人之间的战斗,到时候肯定会有好的利等着去资源资源等着去搜集,现在呢把你请进去,到时候你得一部分资源也能更快的提升一下自己的修为,在我新世界当中现在圣人呢基本上人人都可以突破了,我的道法可以到时候讲一下,然后剩下的就是靠他们自身的积累了,马上新世界要流行起一番大道上的上升之路。

    最牛的大学被这句话直接惊的自己哑口无言,原本他那点内心突破圣人的骄傲,此刻带的是一派胡帝,uh.

    “唐广大人我真的是有点着相了,原本还想在你面前炫耀一番,我自己已经突破生日了,没想到你那里已经有100多个圣人,了。”

    “感谢大人你还想着我,既然如此,哪有不能碍着大人的面子,马上我们立刻就动身去你的新世界。”

    “别急别急,我现在那个啥已经把绿萝带出来了,英国就带到这个洪荒大世界了,准备让你把通过绿萝修炼的这个嗯种子类型的原因,让你搭上这份英国,然后我再冻手游绿萝,身上的因果牵扯到你的因果,在斩断新世界,斩断洪荒大世界,女女的因果,通过这件事因果现场把你们两个弄进去,这样到时候红军那边刚才我已经动手了,你应该能感受到,我刚进来的时候,红军查看我的大道上人修为,还有那个天道也对我查看了一番,我没有对天道动手,因为他现在虽然还没有被红军吞噬,但是他是正统的,我打他肯定不行,红军现在也没有合道成功,我只是运用大道之一把红军现在他们两个家伙应该是在天道的控制权,红军那边已经受伤了”

    “好,既然如此,那我就给绿萝道友传一份,我自己人参果树,人参,果树,果树,元婴的修炼之法”

    中原大仙是一点也不犹豫,非常的快乐,快,直接就将自己人生果树的修炼之法道法开始讲解给了绿萝,绿萝听得如痴如醉,很快就睡了过去,这么庞大的修炼道法木属性种子原因的道法对于他来说,现在接受真的是太难了。

    在他晕过去的这段时间,他的种子10颗散发着绿色的光晕,在其身上不断的长着黑色与绿色,枯木逢春,朽木与繁盛不断的交替,他人的身子也在缓慢的发展,嗯,生机勃勃,以破败的光源与居法则的交替,在其身上周人反转交融。

    “当然你带来的这个修炼种子体制真的有些不凡,我能感觉到他的这种体质好像比我的人参果树还要那么强悍意思虽然现在比较弱小,但是我感觉他的成长范围好像要高于我,但是你明说,我说我猜的对不对?”

    唐广。嘿嘿,一笑这种事情也没有什么好瞒着的。

    “的确是这个样子,我只能告诉你的是,他的体质叫做枯木逢春,体涉及春之法则,枯木法则,时间法则以至春之法则,木之法则,你的人生果树我不知道收集啥,法则反正应该是”

    “当然我的人生果树设计,寿命法则,时间法则以及生长法则三条法则,这个枯木逢春设计4条发送,我终于知道为啥他比我强悍了,他比我多一条先天法则”

    随随便便带来这么一个还没到仙人的体质,都比他洪荒所在的人参果树要多一个法子,这主要是让他内心有些不平衡,士气有些低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6348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