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27偷道

327偷道

    “你还没有瞧你这乌鸦嘴说的,老爷我自己还没有分寸呢,外边的世界啥情况我清楚的很没有把握,我不会出去了”

    “以后这个地方就是我们的家了,你安安心心在这里修炼那个9转盘头的0,你多和他打打好关系,刚才新世界的主任他给我大人那里我也和他交代了,你有啥需要你就找他就行了,当然你又不出去乱跑,应该是没没啥要求了,新世纪里面好多的种族比较繁杂,生人有100多个,你不要到处跑到人家给抓了去了”

    临走之前,嗯这边的大仙还是对他的袁袁玲丁主任一番评论,在新月当中,新新来的人生地不熟,也不能过多的让自己的灵龟放纵他的灵以前在洪荒的时候都经常跑到山大山里面充当了山神和那些个小动物,还有其他的灵根到处玩耍捉弄他们,到了新世界可就不一样了,这里面虽然说有100个生日,但是其他的那些个老总不老部下都是早早就跟他谈广大,二的不能过多的波动他们到时候得罪多了就非常不好办了。

    “你放心吧,这种事情我不会给你过多的这麻烦的,如果你不相信我的话,你就给我拿点核桃来核桃补脑子,我多吃点核桃就行了”

    以后郑元子那先走了之后,新视野就剩他一个人,他想吃点好东西,难道自己去找吗?自己找的话要是乱吃的东西是人家的,那多不好啊,还是让郑元子拿钱给他留下一些美食口粮小吃比较好。

    “行,我这就可以给你去准备”这边的大仙满口答应,虽然他这个人参果树需要汲取太多的能量来长出人参果,但是人参果树的灵它还是比较长毛的,经常到他那个小山到各大妖族那里去混他们的果子吃,虽然那些个果子酸酸甜甜的根本没有太多的营养提供,他也没有太多能量提供的,但是就是味道吃着好吃,在他的这个原音铃声说出这个要找核桃吃的时候,他就知道这是在向他要好吃的。

    “嗯,大人我要走了之后,我想拿出我自己攒的一些个资源零跟零食啥的找你换一些美食啊,也不是多么强悍的美食,只要味道上过得去就行了,多换几种多换点量,我要给我的人生果树的零留下点吃的毕竟我出门在外,他要是到新世界乱跑,偷了其他种族的果子吃,到时候惹怒了其他种族那就不好了,我们刚来这个地方是吧,人生地不熟的,他这个下雪条件”

    唐广。满口答应下来,这件事情最大先考虑的非常透彻,因为新人当中还没有出现过偷盗行为,当然肯定是有的,只是他们那些种子可能私下解决了,没有往上报,或者就是新视野当中对这个果子之类的没有多少计算,即使偷了也会不知道,就像当初他们。

    这个时候站在唐广身边的绿萝,茜茜的低下了头,就是因为他的小侄女到这个新世界的九转蟠桃这里偷了九转蟠桃的叶子,还有桃花回去给他救治,这才出现了他与新世界主任认识界面以及达成一致的这个后来的事。

    偷盗这种行为在他心里是10分抵触的,但是他的小侄女出于对他的爱护,出于对他的就职做事这件事情,唉,虽然是做了,但是他内心还是接受了,毕竟当初是被动接触的。

    “那个啥嗯大人我跟你这样说吧,我已经回去对我的小侄女强加教育了,以后不让她做做这事情了,以前他偷的那些个九转蟠桃也好,还是九转蟠桃的桃花,还有叶子也好,我会从我的贡献点中慢慢的扣出来,然后还给新世界的,他偷了这么久,我也不知道算多少,我肯定会按照时间累积给他的”

    唐广。笑而不语对这个情况他不知道,答应还是不答应,因为就目前的这个情况来看啊,这个小女孩虽然做的这个事情比较的正,但是用的手段呢不是太光明。

    “要不你把那个你小侄女你那个小孩子接到我身边吧,我把它放到新世界那个由女娲他们苏妲己他们创造的那个小新世界中的,那里面不是孩子多吗?送到里面去管教一番,谁知道你那个小侄女会不会留下这个偷盗的小毛病啊?嗯,当然如果她喜欢偷盗的话,我可以把她送到哪儿道门去,你知道道门吗?就是新系列当中人组专门成立了一个道门,这个道门组织呢就负责偷盗,但是他们偷盗呢,并不是在新世界里面偷盗啊,在新世界的偷盗里面只是练手还会还回去的更多的是到外面的世界其他的世界其他的种族去下手机投到抽到他们的资源偷到他们的信息有时候我们正面的打探消息呢,的确很难达到的,而且刺客出去也很难听到其他的东西,这时候就需要道门出手道门只要与你擦肩而过,就能从你身上摸走好多的东西,我们新世界的道门在征战其他世界当中做出了很多优秀的贡献以及偷突出的成绩”

    “谢谢大人,你对我真的是太好了,如果不是你,我都不知道该怎样管教自己这个小侄女了,我感觉啊,他在通道方面还是很有天赋的,因为这个小家伙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偷盗了,从他妈妈那里偷东西,包括从我这里偷东西,但是我们都以为他是小就没管他,后来因为我这个枯木逢春的特殊体质,我躺在床上一病不起对他的偷盗行为,我也不就没有过多大的过多的来管教了”

    “我们两个之间有什么好羡的,这时候既然他有这样的想法,有这样的思路,那我们就把它引导过来,他不是觉得出道是一种快乐呢,然后就让他加入道门,到时候为我们新事业服务做出一些证,真真正的事把歪门邪道变成一件国民政党,用作上的设计”

    “其实这就是道德一种运用,嗯你可以是魔道,你可以是邪道,你也可以是杀道,你可是邪恶之道,你应该是其他多种道法应该是其他不挣的到,但是只要你把这些方式用在正义上,用在正能量上,用在我们新世界大多数人都认可的道路上,那么你也能从鞋变为物极必反的正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6381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