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24找镇元子

324找镇元子

    “嘿嘿,没事,咱俩之间是吧,没必要考虑或者过单过多的担忧,那么多以后我给你讲吧,你不懂你就问我就行了,毕竟咱俩境界也差那么多,而且我平时思考的到了也我自己可能都没有研究明白,而且我研究的也就是这么这个层次,我对你讲的话,嗯要说我当初从你那个境界修炼过来,我应该理解你那个境界的道,但是并没有,因为我的道呢,一开始我走的就比较高深,我到一直开始就走的非常之强硬对于道法境界,我也是一个怎么说呢,跳跃了你们很多的这个仙人的境界,自打我一修炼,我就是接近圣人的境界,嗯,你可以怎么说呢,你可以讲讲你的道法,让我重新温习一下,你们这种低境界的也算是给我自己找一些关于道法之间的低层次的灵感吧”

    唐广。这番话直接刷新了绿萝对修炼的另一层认知,同时他也察觉出了,是这些主人堂皇的更加强硬,直面人家开始修炼,就已经接近圣人了,他这开始修炼,连个仙人经济都达不到啊,差距啊,妥妥的,差距这么大,一个这么大一个高大上的圣人对他言听计从,对他照顾有加简直是太难了。

    “好了大人,那我给你说说我的道法,我现在道法我现在是在呃接近接近分神境界,也就是我现在是一个元婴后期的高手,我现在呢只在体内涌进凝聚了自己的原因,但是我的原因呢,他好像不是一个音也不是他,就是一个小肉球,像一个能量体,一个绿色的小球一样,刚开始我的原因呢还是一个黑色的球,后来因为大人对我的救助呢,它吸收了太多的市级之内这些个木属性的法则能量,包括九转蟠桃递给我的原理,我这个原因呢,它已经长到了一个绿色的接近人形的存在,但是它一直没有睁眼,嗯,马上可能要突破分神了,但是我也不知道到时候咋突破会不会我一直拖到最后我的原因都不会变成一个婴儿还是说他就是像一颗种子一样会不会我一直拖到最后我的原因都不会变成一个婴儿还是说他就是像一颗种子要长成苍天大树,因为我见过很多新世界啊,那些个图书馆里的书,因为女娲姐姐那边给了我一个权限让我进去查看属于自己的修炼,我就找了好多木薯,现在算这方面我发现很多木林根的这些个修炼者,他们在体内经济原因的时候会有一种选择,要么就凝聚人身的原因,要么就凝聚一颗种子和种子会长成一棵树,这个树苗的话就是它的原因,到时候召唤出来的话,就是召唤出一个大树出来帮他们作战。”

    唐广。一听这样也是来了兴趣。的确在木属性修炼道路上会有这样一种选择,就是在凝聚的时候会出现一部分的人凝聚不了原因出来凝聚出像大树一样的这个特殊原因,这种灵根呢,在出现了之后,比如最强硬的啊,他知道的一个人就是。正圆子那些正圆那弦它的原因就是人参果树,他也没有自己的原因,什么时候你见过这些人,拿钱跟人家打架的时候叫唤出自己的原因来打架,从来没他也很少召唤出嗯召唤出人参果树过来打架,平常都是他自己动手的,凭借他的肉身动手,很多人都没见过他原因,也有很多人觉得可能它的原因,嗯,可能大高手一般都喜欢藏着,不喜欢把自己的原因拿出来,或者说没有人逼迫着郑元子拿出他更超强的实力。

    “你别着急,在这方面我有一个算是朋友吧,我带你去找他见上一面,到时候可能你就能够明白了”

    唐广。说走做走一点也不含糊,他直接拉住利罗的手将他搂住自己的怀中,一个传送从新视野当中又回到了洪荒大世界,洪荒大世界的天空依旧很蓝,此时的阳光灿烂的天空照耀少了,日之魔神的加持,洪荒世界九个太阳,包括后羿射日后羿也进了新世界,在这方面的历史已经完完全全被改变了很多因果都加持到了唐广的身上,在他刚进入洪荒大世界的时候呢,因果之力天道之眼就扫了他一眼,不过再见识到唐广散发出来的大到生人的气息之后,立刻也就眼没了,因为现在洪荒的天道根本就拿不住唐广了。

    在天道空间,鸿钧圣人此刻闭关修炼,用他的。开天之蝶在努力的控制着夺取的天道的控制权,在建造大道上的气息之后,很快他正开了双眼,透过传送的一个画面,找到了属于唐广,他看到他抱着一个女人之后,同时膀胱也察觉到有人窥探,他立刻瞪了一眼回去,二人眼光在隔着不知多少个空间碰出一瞬间,红军的双眼就被伤了,他留下了一滴血色的眼泪。

    “胡军你别找事儿,我不找你麻烦你给我喃喃钉钉的”

    一番碰触就伤了红军的道法,他急忙退出对唐广的窥探,同时抓紧时间抽出一半的精力来恢复自身的伤口,跟这时候。

    天道所代表的那份力量,开始对红军队进行猛烈的攻击,他,二者互相争斗,向共同争夺关于洪荒大世界天道的控制权。

    绿萝轻轻的感受到了钢材的波动。他刚才有一种死亡窒息的感觉,但是一瞬间就消失了,他也不知道是咋回事,但是他感觉这件事肯定对于他身边的新事业的主任他往往有关系,他只是悄悄的看了他一眼,唐广呢抬手摸了摸嗯绿萝的头帘儿。

    “没事不用管,就是天道圣人感觉到我这个强大的实力进到这个洪荒大世界了,对我偷看了我一眼就是那个红军圣人,我把它塞回去了,现在他不是我能够招惹的,我也不想招惹他的麻烦。”

    一番的运转终于到了人参果树这里的大仙的地盘,清风明月正在门口,一人一口叼着一个果子笑嘻嘻的啃着。

    “哟呵,你们两个小家伙怎么在这儿了,还拿着果子啃着了,什么时候你家大人对你们两个这么好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6342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