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12完毕

312完毕

    “大姐头你以为我们是你啊,你们这么蹭蹭的往上搞可以,我们两个打的这么一路了,早就累了,唉呀,我现在坐在地上不杀了,剩下的你全杀了吧”

    黑白小蛇一看9位新的大野头是这个暴脾气,看他杀得更猛了,索性就直接坐到地上不杀了,他要做的就是把大姐头激动让大野头更快的杀戮起来,然后最后莫名其妙的就能拿到杀戮第1名,到时候再拿到更多的资源给他,他这事手把手的要把第1名的这个杀戮给送过去,本来如果是他要在杀戮的话,也拿不到第1名,反正第1名总永远都是大姐头的,不如就直接趁这个机会把第1名的这个时时机送给大姐头。

    小金现在一看这个情况,他顿时懵逼了,嗯,事出反常必有妖,不过他也认真想一下,小白蛇为何不杀了,嗯杀着杀着他也就慢慢的走到了小白蛇的旁边喂兄弟,你这的这到底是要干什么?我怎么有点搞不明白呀?小白蛇语重心长的凑到小溪子旁边,指指杀戮中的大姐头,九尾蝎子。

    “你看大姐头那个愤怒的驾驶,我们现在就去就是要他愤怒起来激怒他,这样才能更快的杀戮杀戮更多的种族,到时候第1名还是他的地上的丹药,我们还是要拿出110送给他,到时候是吧,这你得会做人你得会做事,你不能傻不拉叽的光干事啊是吧,要有点目的性”

    小蝎子高兴的哈哈大笑,他从来没想到会是这种结果,哎呀,这是太笨了,我怎么没早点想到呢?小白蛇,你最近真是越来越聪明了,不过很快想到一点,他觉得以后是不是不该和小白蛇做朋友了,小白蛇指不定哪天要阴他一把呢,就关于资源分配这件事,他以后要多加对小白蛇,多加注意了,万一哪天要因为分资源的事被小白蛇给算去了,那可就让他好惨好惨的。

    “哎呀,大姐大,我的蝎子夹子好累啊,我也不想杀了,我去休息一下,找到一个空地方,小鸡蝎子直接从储物装备中拿出了几坛酒,咕噜咕噜的喝了起来,喝了两口感觉不怎么过瘾,它又丢给了小白蛇,白蛇兄弟来喝酒,我请你了”

    那边杀戮中的九尾蝎子,一看这个情况心里那个奇迹呀的,恨不得现在过去就对着自己的两个小祖宗的一顿毒打,然后好好的交给他们一下,什么是大姐大,什么是大姐大的余威,好好的让他们知道一下,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怎么这个情况下给喝起酒来还没杀完呢,就开始坐在那里搞庆功会了,这两个家伙真的是越来越淘气了,越来越不把他这个大姐大放在眼里了,以前他说个啥话,那李娜说的啥话他俩就非常能听的,而且听的特别认真,旅行的也特别认真,每次都能完完全全的去完成任务,这次tmd直接半路而废不搞了,而且还坐在那里喝起酒来完全跟散步跟出来旅游一样。

    狠狠的瞪了这两个小兄弟,一眼就是蝎子也不去忙碌他们了,立刻就以愤怒化为力量,开始对着动物学知的这个这些个蛤蟆和青蛙一组的这些个,呃,杀戮开始疯狂的涌动,一层一层又一层,一层一层又一层,像雪花爆炸,像烟花的璀璨,更像爆竹的膨胀,一层一层的邪语在地上蔓延,那些复活过来的,呃耍的小聪明,想要从地上捡起那些个但要往外面跑这种情况哪能容得到他们去搞这些事情九个尾巴上的毒针还是拼命的狙击脓液就看到他身体的颜色由头部开始慢慢的像拨浪鼓。一层一层的毒液像打水洪水蔓延一样向上咕噜咕噜的向后涌动,然后噌噌的满天的堵雨从天而降,直接落到了所有的小蝎子身上。

    “哇呀哇呀,快点跑吧,小心地发怒了,我不会有活路了”

    蛙组的几个长老早就带着他们最初的那些看好的那些个种子选手,全部都逃跑了,现在外面大声外面一层一层的长了的那个记者聚集着洞**部也跑出来了几个,不过不多在杀戮了一番之后,终于将那些逃跑的包括偷渡弹药的那些个种族全部杀了,完之后,整个大厅之内彻底安静了之后,就为蝎子开始收集地上的丹药,每一次游动都能将地上的药品直接收拢一大片进它的储物装备。

    “大雁塔搞完了来我们两个帮忙,赶快去捡”

    黑白小蛇和小金蝎子一人单手提着一个酒坛咕噜咕噜的仰头喝着小酒,一边漫不经心的东,一下西一下到处在地上捡着那些散落的弹药,蹭了血的那些个,他们也直接装进除除装备,嗯,并没有同时那些破碎的呃丹药瓶子他们也扔进了宠物装备,回去之后因为他们本身都有火焰,指这些个小的丹药瓶,自己用的那些个也能继续用,没有用的这些个还能把它们融化了,到时候再重新凝练成一个一个小丹丹,要凭单位凭这种小的器具并不需要多大的练习技术只要有火让蜜蜂不外泄举行了。材料地上有这么多这么多,就需要这些破碎的碎片就够了。

    在陆陆续续的减了接近半个小时之后,终于交满地的啊,上千万多平的丹药全部都收进了储物装备,这时候蝎子恶狠狠地一步一个脚印的,胖胖的他的大地,啰啰乱晓走到了两个小弟身旁,用笛子前两个小弟狠狠的夹到自己身下,一路狂飙来到了最远处山脉的一个森林处,然后没入其中,跨越风雷阵地消耗了大部分的自杀入职,回到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地盘蛇族。

    到了蛇族的大厅广场上他们找了一个巨大的房间,然后用石头堵上了门,直接将二人丢到地上。

    旁旁二轮滚落到地上溅起一层层的土烟,这个时候他们两个疼的是呲牙咧嘴,虽然说大姐头的力气很大,按理说他们身上不疼了,但是他们故意装作很疼的样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5707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