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11大沙路

311大沙路

    “真的是孽缘啊,我怎么都没想到,当初我们几个不怎么看在眼里的小家伙,现在却把我们所有的蛙族全部都集合到这个地方了”

    当九尾地蝎与黑白双色小蛇,还有小金蝎子他们三位将所有的蛙毒杀片甲不留,然后瑾瑜的那些个跑得快的运气好的那些个人,那些个外族跑到巴族的这个空荡荡的大地洞当中,长老被他们维持到中间。

    上次的那个9长老荣升为蛙足办组长的这个图在这里。

    “我说三位小家伙我们已经是不打不相识了,这次能不能给我们蛙族留一条后路,我也不打算这次动你们了,你要多少资源是吧?抢到的那都是你们手中自己的资源了,我也不知道你们要回来了,如果你现在真的要将我们现在的蛙族全部赶尽杀绝的话,到时候我虽然不会动手,但是我还是能裹挟着我们这里大部分的蛙族逃走的,等我们逃出之后到宁波女娲娘娘那等待你的绝对是无边的恐惧,压制天牢都有可能”

    “我不相信女娲会把你包庇起来,这个时候他肯定公平起见,绝对要大义灭亲的,到时候受伤的肯定还是你自己所以,现在你要做个决定考虑清楚。”

    “不是我说你啊,y组的这个长老,我现在跟你们就没话可说,我现在就是来报仇的,上次你把我们杀的很惨,这次我一定要杀回来,哪怕就是让我承受很大的压力以及责难,我都要把你们杀个片甲不留”

    九尾蝎子据理力争,他才不想和蛙族和解呢,现在他想的是赶紧把这些人杀了,具体等到时候女儿师傅怎么惩罚他那是他的事,不过他的他要是把所有的单子都吃了的时候,女娲生人就是来了也没有办法了,难道还要把它把那些个单要给吐出来吗?肯定不会吐出来,人从下次给他单要的时候,就把他的那份单要彻底苛扣了,送给其他的种族,那下次给送给其他种族的时候,他的下次再继续抢啊,一次不行两次次次抢总能抢个三次,4次抢完之后,他那时候也不知道修为达到何种的境界了,根本不需要现在和他们委曲求全。

    瓦尔族的这个长老一看这个情况非常的不妙,他本来是等这个九尾蝎子和他们这个小白蛇以及小金蝎子将他们放过之后,然后就立刻找你往那边禀报去,他只是不想过多的添一份杀戮,因为自己现在留在身边的这些个种族,多多少少的是让他有一了一种深层次的戒备,如果能将这些留下来,到时候对他的种族也是非常有好处的,如果全部被杀了,那他们的种族所有的杀戮之意贡献点全部都付之辉进了以前的努力全部都报废,那是他肯定是他不愿意看到的。

    “九尾蝎子你不要蹬鼻子上脸,这已经是我对你最大的容忍了”八足的老组长直接拿出了自己的气势压迫胃心子,想要将他逼退。

    九尾蝎子早就吃了一次等级比自己高的亏他现在哪里容得下再吃第2次这样的亏,杀戮的心思冲了带头冲了上去,他的两个小弟小白蛇,黑白双蛇以及小金蝎子也是虎头虎脑的,立刻也就跟了上去。

    这一动手二人直接杀戮起,来两方人马直接混乱成一片,厄这个时候呢,蛙组的老组长想要出手也是不行,不出手也是不行,他只能加大自己的呃修为压力,然后尽可能的裹挟住佤族的那些个强有力的子代后辈们将他们包裹住,然后给其他的几个长老发起一个眼神,让他们赶紧的将自己种族的这些好的苗子全部都包围,拿到自己的身旁接引过去。

    几个长老也是非常的给面子,在蛙族老族长给他病了之后,立刻他们就力所能及地将自己身边包括自己的后背,包括那些得力的小后代们全部都一个一个的收拢到自己身边,只能看到一个一个的挖猪大青蛙大蟾蜍,后面背着一个小小小个子的,每个身上都染缠绕着一层红红红的杀戮光云的小青蛙,一路狂奔,他们直接顶破了,利用盛体之力,直半生之力直接顶破了自己好久,耗费耗费了好大时间才挖出的这个洞穴,从这个山体中破山而出,而剩下的那些个来不及的,身上光云还比较弱小,不怎么浓厚的这些个蛙族的后代则被蝎子和黑白双石和小金蝎子三个人一片乱哄哄的杀戮残肢。地上不停的掉落着乘着丹药的小瓶,有的瓶盖被打落,里面的丹药流了出来一顿芳香带着血液满屏飘,向了整个挖祖所挖的这个大洞空间。

    “大姐大,你怎么知道这个蛙族的大长老以及这个组长们不会对我们动手啊,他们眼睁睁地看着我们杀戮,唉,真是太痛快了”

    “嘉羿就是大姐大,我还等着你早点过来帮我们来通道里杀戮呢,没想到你来得这么慢,比我们两个来的吗?这次要是杀戮值的话,那肯定是小白蛇,我和小曦子拿第1名了,到时候如果分资源的话,嗯,大姐头你肯定要把那多余的资源给我们两个了,唉,真是不好意思,头一次让我们拿了大姐大的头上赏花,唉呦,我这个心里这个开心啊”

    两个小家伙一边杀戮起来,还一边聊起了天,不过他们手上的杀戮动作看起来,打开大盒其实也杀不了多少个情况,大部分还是被就为鞋子给蹭蹭的上来,作为鞋子,它有9条尾巴,每条袜尾巴一出手就能在空中捏捏爆一路接近上百只青蛙的身体,漫天斜雨在天空洒落一层层的要完要平在地上滚滚流淌。

    “你们两个快点给我杀,别跟我抢那么多事儿,等下都跑完了,你没看到那几个长老抓了那么多青蛙还有蟾蜍出去吗?那得跑了多少资源哪,还有心情在这里跟我聊闲天儿”

    九尾蝎子心里那个气氛呢,他怎么都没想到,tmd这两个小兄弟还有心思给他聊天,他自己杀的怪,累的累的,他都喘气都喘不上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5706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