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13女娲再次来到

313女娲再次来到

    “行了吧,又不疼,你们两个在这里给我装什么装说吧,刚才为什么那样这样那样对我,我已经想明白了,你们两个不会平白无故的做这样的事情,只是我当初在杀戮当初在愤怒没有搞明白,现在你们俩给我说一下”

    “是不是因为你们的师傅来了给你们传来信,不让你们造成过多的杀戮,还是说你们想背叛大爷的大姐头的命令吧”

    两个小家伙努力的摇了摇头,然后互相对望眼,他们不知道怎么该回答大姐头的问题,要是按照正常真正的说出原因吧,大丫头肯定不会收受他们的这些个单要的,但是是不是又想让编个其他的原因,他们还不是真不知道怎么说,说谎话,因为他们两个从来都没有一个对大姐头说过谎话。

    “唉,大丫头你也别问了,我们两个就是真的累了,平常跟你怎么杀吧,那也是你在前面杀我们在后面杀小的,但这次你让我们两个单独行动,真的是杀累了,不是我们后边不想杀,是真的是杀累了,如果我们三个还一路往前杀一路往前冲的话,那还行,因为你在前面杀戮着,我们两个在后边捡那个捡漏,这也费不了多少力气,但是这次让我们俩单独作战,唉呀,真的是太难了”

    小白蛇说出了属于自己的理解,他说的这话也不假,的确这一次虽然最后那段时间他能杀吗也能杀,杀完之后他肯定要累得惨惨的,连动都不想动,但是由于他杀到一半他不杀了,他现在就有力气就有力气说话又有力气反驳,又有力气思考。

    “对对对对,就是这个样子,我和小白狮是一样的,我们两个想法都是这样的,我也是这样认为的,太累了,真是杀不动了,以前的话怎么这么让我都能杀,现在我们两个单独上,我真的是杀不动”小金蟹都高兴地对着小白蛇挤眉洞眼儿,还是小白是聪明的,哼,这么完全的都解决了大里头的疑问,同时呢,也将他们自己的本意给保持下来。

    不过他脸上笑着,但是内心却苦苦恼着,因为小白蛇的智商小白蛇考虑方法的快慢又比他高了一步,他这个小蝎子好像又被小白蛇压了一头,他内心还是有着不服的,还是有些不愉快的。

    九尾蝎子故作疑惑的望了人眼,然后思考了一下这个问题,好像的确是这个样子,这两个家伙跟着他永远是在后边打,这样很难成为成长为强者,以后是不是适当的将他们两个放出去,让他们两个自己杀一下自己在旁边看着,然后自己实在是动不了手了,自己再上手,这样的话也能把他们两个带出来,或许自己大姐头的微视做的真是太严格了。

    “好吧,那我这次都原谅你了,以后我给你们俩多锻炼的机会,争取让你们两个成为独当一面的强者,现在我们开始分担药吧”

    空出一片大地方三人开始将厨界之中自己能用的丹药开始拿到自己的身旁。

    “大头这丹药先不要分了吧,我们这么点地方也分不出来,这样吧,我们三个先修炼自己,储物介质当中有多少资源是自己能用的就赶紧用呃等我也我们也不可能把所有的资源都用完,跟我们修炼的差不多了,感觉自己已经突破到极限了,再把剩下的资源再统一做一下分配,反正现在分配我们也用不完资源,那么修炼完了之后也用不上资源,早分配和晚分配,对咱们三个兄弟姐兄弟姐妹来说都是一样的是吧?肥水又留不了外人钱”

    “对对对,就是这样子,我们现在不要分配了,等下如果女娲圣人和师傅他们来了,我们这些个资源还没有消耗掉,到时候再让我们还回去,那我们做的事情就白做了,我们还是先把这些资源全部都吃掉吧,能吃多少是多少,到时候都吃到肚子里,他们不可能让我们把它给它吐出来了”小金蝎子也表达出了对这些事情的看法,他根本就没动过脑子,这一次是被被小白蛇逼的,好不容易动起脑子。

    “哟呵小金蝎子,你真是说的大姐那心心坎儿里去了,我也是这样想的好,那我们就开始修炼,等我们修炼的差不多了再直接分配,放心,大一大绝对不会占你们两个的便宜,到时候你们俩该是谁的第一就是谁的第一”

    一切都搞定之后,三个训练的立刻坐在地上,开始不停的从重,接着拿出弹药直接打开瓶子,大口往自己的口中葫芦吞枣的下咽,地上不湿就哐啷哐啷哐啷,像下雨一样堆积成了一片片的空的单药瓶。

    在蛙族所在的那座山峰之上,举国长老皆成真,在那里等待着他们身后的那些个亿万万的蛙族,身上已经完全没有了红色的杀戮值,只有一少部分的身上红的发紫红的发黑,这还是他们救下来的那些个外族的种子选手。

    天空闪现一大片的07波动风雷阵法裂开一个口子,女娲圣人和其他的九彩春天,蟒蛇彩儿以及苏妲己,还有交易楼的猫女以及look楼兰他们几个全部都来了。

    “女娲圣人你可要给我们主持公道啊,这次九尾蝎子带着小黑白蛇,还有小金蝎子到我们8组里来,刚分配了资源,他们就对我们所有的下层的种族进行一片的杀戮,呃,我们由于上一次不让以大欺小,我这次就没有动手,直接就只救了我们这点其他的这些个呃种子选手上来,你看我们现在接近有10分990的第1层的这些个蛙组,全被就被蝎子还有小白蛇,还有小鸡蝎子给杀戮了他们一大技巧仗着50多级的杀戮值杀戮,我们这些个10多级20多级30多级40多级的这些个修炼者,女娲大人,你可要给我们主持公道,我们挖掘这次死的太冤了”

    挖竹子这个老组长哭的那是稀里哗啦,整个人受了巨大的冤屈。

    他身后的那些个小青蛙们也是拼命的对着天空之上,女娲方向开始砰砰的用力磕头。

    “大声叫喊着女娲生人主持公道啊,我们太惨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5708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