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07送货

307送货

    果真在他洒了接近310的资源之后,这个5个种族所在的这一区域的负责人,嗯,有包括蛇族的大长老。以及青蛙猪的4张了5张了9张了,还有乌公族,还有壁虎族的几个大佬,纷纷朝这边带着大队人马走了过来,当看到众多的单药瓶在地上放着的时候,他们立刻就知道这是上边给他们送来的那些个修炼资源,毕竟他们这些高层也是知道这些消息的。

    “所有人都别抢了,该干啥干啥去,别抢了,全部停下你们手中的手段,不然等一下”蛇族大长老的这个等下的这个命令还没有说出口,愤怒的青蛙族的这几个长老,立刻将自己半生的趋势拿了出来,而此时厄b虎族的长老下意识的忘了一下蟾蜍族的这个几个族长老所散发的这个气势,毕竟在半生境界,从上次他散发出来以后,几个族长几个长老已经不再藏着掖着了,他们也就拼命的使用族内的资源突破到了这个境界,为何这次这么大规模的找女娲圣人那里要资源来,就是因为他们把自己库房的一个资源全部大部分都用到了自己的修为提升上乃至于。乃至于在五毒教中出现了大部分的圣人,所以呢,就导致了这次的资源游送事件,要不然的话他们留下那个留下的那些个资源,还能估摸着让他们颤颤悠悠的使用千百年。

    还真别说,几个青蛙族的伴,生的修为一出来,顿时将这些抢夺资源的万足压抑的一点都不动,很多人都趴的扑扑到地上,大口的喘着粗气,但是他们的口中依然死死不放地握着属于自己的丹药瓶,这是他们自己的资源,所有人现在内心都在等待着结果,到底会不会把这些东西收回去?

    “好了,不要再以大欺小了,赶紧收回你的气势吧,你忘了我上次放出这个气势,女娲娘娘是怎么对我的,我现在我壁虎一族还欠着人家你要等着人家再来一次也欠了好几亿的训练,这样到时候你们挖足能够承受得起吗?”

    如果是其他种族的族长或者是长老说这件事情,他挖祖肯定是要顶回去了,但是上一次就是因为他挖族,请人家必虎族过来帮忙,最后导致人家必虎族受了罚,他也没给人家辟虎族出多少资源,但是这个人情毕竟是上上上一辈欠下人家的,此刻他双足已经没了人情,按理说可以不必来往了,要来往的话肯定要要理利益挂钩了,本着这样的出发点以及决策点蛙族的几个长老,还是将自己的气势收了下来。

    “壁虎的大长老,您说的是我们一定注意”

    好在挖祖的几个长老收了气势,那地下抢夺资源的万足的五毒开始收拢了,属于他们其中的那些个位置以及风向。

    “好了,你们这些个手上拿着资源的,赶紧将自己的资源收起来吧,我就不找你们抢了,我相信啊,你们这一次的资源一定能自己守住的,到时候要发资源的话也不要到这里来领了啊,抢到自愿的啊”

    这么多的资源要是想挨着个人收上来,让他们打开自己的储物介质肯定是不行的,谁的储物介质里面没有多余的东西啊,你要说他拿了10瓶,你找他要10瓶过来,他要说那10瓶抢了三瓶,剩下7瓶是上次留下的,那你咋办?

    根根本不可能就知道谁说了假话,谁说出了真话。

    “这位人族的姑娘,麻烦你下次送资源的时候能不能直接找到我们,再从资源你看看,你你扔的这满地都是你知道我们爱你,真是替我们做了这点发资源的任务,是不是第1次来给我们发资源啊?”

    这几个长老互相猜测的会不是会不会是女娲对他们这次要资源,主动要大量的资源,有些心理抵触心理,所以故意让四女给他们来上这么一层意思,但是他们也不敢过多的给这个侍女太多的脸色,只能好说好商量的,嗯陪笑着。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反正我说让他们过去把你们叫过来,但是这几个打架打的凶狠的很,就是不听我的,于是呢,我只能出此下策,慢慢的把这个资源扔的满世界都是这样来吸引你们的注意,果真在我扔掉了接近310的资源的时候,你们就出现了现在这个储物戒指当中还有710的训练资源,这些全部都是你们自己的,交给你们来分散了,嗯,至于剩下的你们该怎样分散那是你们自己的事情了,我就不管了”

    绿萝将自己的储物戒指丢给几个蟑螂,然后拍拍手直接传送,消失不见同时他直接到了蝎子九尾天蝎的身旁。

    “你就是九尾天蝎吧,你旁边那个小兄弟是蛇族的黑白双蛇,还有蝎子的蝎子圣子吧,女娲圣灵那里让我给你们传一个消息,嗯,本来这个消息应该是由猫女族长给你们传送的,但是谁让我运气不好嘛,在我正好送资源的这个地方碰到了你们,你把圣人那里说蝎子呢,你以后爱咋做就咋做啊,圣人也不管你,但是你的这两个小兄弟蛇族的这个黑白双蛇以及吸毒的这个圣子,你们两个不要跟这些,这学期这走的路是她自己的路,你们两个不要一味的模仿,一定要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嗯,后边呢每个人的修炼道路都不同,你不可能和他走一样的训练道路,到时候你们两个肯定会产生分歧的”

    黑白双蛇以及小蟹子似懂非懂的点点头摇摇头,他们根本根本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因为他们跟着蝎子在一起待时间长了,有了感情的突然圣人来说,不让他们跟他学一样的,那是啥意思?不让以后跟他蝎子混了吗?那是不可能的,他们两个非常舍不得。

    “唉呀,我说你们两个怎么郁郁寡欢的师傅的意思是你们两个要走自己的修炼道路,不是说不让我们在一起玩了,修炼道路懂吗?就是你修炼金金质法则,我修炼木质法则,他修炼水质法则,我们修炼的是金木水三条道路,并不是说我们不能在一起玩了,你干啥呢?就是以后你们训练你的,我训练我的,我们该怎么玩就怎么玩,该怎么杀怪就怎么杀怪这有啥不开心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5377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