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06撒资源

306撒资源

    带着女娲的传信以及谆谆教诲,呃,猫奴和旗下的几个人上路了。

    拿着他们特制的风雷属性论坛,他们在风雷屏障内左穿右穿,来到各自的种子水钻战场,你们几个去西子组,你们几个去蛤蟆祖,你们几个去蛇族,你们几个去蜈蚣族,所有人啊,都将自己的这个资源完整的交到他们组长的手中,至于他们组长怎么去分配,怎么去合理的运用这些资源我们完全都不要管了,因为每个组长肯定有自己的算计,有着自己对种族的管控,在这一点上我们只要把资源发配下去到时候如果超燃不合理的话肯定会反叛的上来到时候会直接冲到女娲这里到时候一定会给他们一个合理公平的解释在这个特殊时期。就要损失一些小部分修炼者的利益来共同营造大部分超高修炼的利益,毕竟在这个五毒教拼杀过程中有太多的种族一次性的拿到了许多的贡献点与杀戮点剩下的那些个一直落于后部的那些个人员只能当做炮灰,当做陪练者,慢慢的获得一些挨打挨杀的这些个被动的技巧,别看这些技巧现在默不作声,啥也看不出来,当他们有一天真正杀上战场的时候,他们会发现他们对于死亡的恐惧,对于被杀的疼痛,对于受伤的那种剥削的残忍,也会有着强烈的承重能力,到那时候凭借着这种强大的被动能力,他们也能很快的打出属于自己的风采。

    一旦这种情况被他们适当的发泄出来之后,那么等待他们的将是势如破竹的进行上一步的发展,以及进步的空间,和有效的利用自身的优势闯下属于自己的一番辉煌的事业。

    “好的,毛总姐姐你放心吧,我们肯定完成任务”

    绿萝包括鼠族的几个小狮女公主,还有她带来的几个猫,女站得挺直的,保证要安全并且十分完全的完成这次任务,这次任务来说,对他们也非常简单,只是发放一点,但要发放点资源而已,嗯,只要将这个资源完完全全的交到他们组长手中,至于其他的事儿就不需要他们去考虑了。

    每个人带上各自的储物戒指,重新核对了一下各个种族的去向,然后几人带上各大物资,奔向以分为屏障为中心,蹦向10个方向,10个人每人拿着一个方位的资源。

    过了风雷战场,依然能够看到许多的种族在这里疯狂的拼杀着,而且他们对这种拼杀的结果有着强烈的执着心情,当他们看到突然进来的这些个陌生的势力,顿时被一群五毒教的人给围拢上来。

    “快点来呀,这是我先看到了,我先抢到了,你们其他的种族不能抢啊”

    蝎子族第1个看到绿萝走过来,他们对这个新进来的人族一点儿都不客气,呃,利用远程攻击技能一道毒线,从蝎子的尾巴中喷射而出,绿萝哪里见得过这场面,他直接使出传送技能,躲过了这道凶猛而又黑漆漆的毒液。

    在这独夜雨绿萝擦身而过,直接落到地上,在地上浮出腐蚀出一个,嗯,黑漆漆的大坑,咕嘟嘟的像是沼泽呀,在那里冒泡,地面上腐蚀的那个大坑拼命的向上翻涌着,可见毒性是多么的强绿罗抚着自己的小心脏,扑扑的担惊受怕。

    “不要对我动手,我是女娲派不来给你们送资源的,叫你们族长过来里面有你们的那个呃练吃的那个毒蛋无障碍的,还有各大种族的修炼资源,按照贡献点来领”

    绿萝是一点也不给他们机会,直接从储物戒指将自己手中的那些个资源拿出了110的量,这110的量也接近一个亿的单,药瓶这些瓶子落在地上,将那些蝎子以及打架的五毒教的蜈蚣蟾蜍全部压到压成埋没到其中很快哗啦啦的,弹药瓶子从中闪烁出来这些个虫子开始小心翼翼的想着把这瓶子往自己口袋中装。

    “都别抢啦,这是按贡献点分配的,你到时候要是分配完了你妈上人家那生气了,有你们好受的,还是等着组长来了,给我们按杀入职工限制,分配好了之后我们就打架了,你现在抢了再杀了人,你抢到的这个也不属于你啊”

    每个人口上都是这么说着,但是他们手中的动作依然不停,还是拼命的抢夺这些资源,绿萝站在那里也是干着急,没人去叫他们的组长过来,他也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这些个瓶瓶罐罐,但是一想反正这些瓶瓶罐罐给他们按照贡献发下去之后,他们还是会继续打架,还是会抢夺的,索性他就将储物戒中剩下的接近910的6亿多的这些个丹药瓶瓶罐罐有挨着次序的撒向天地间,反正这些平平淡淡也是结实的很,落到地上乒乒乓乓的,也没有一个摔碎那些拼命抢着资源的五毒教的教主。看到如此多的单要频频观看也来不及去攻打对方了,全部都左闪右闪,以最快的速度夺取,从天上飘落的这些个资源,但是谁也不去找这个绿萝的麻烦绿萝,就这样像一个撒花的使者以上一路前行,一路留下一路的瓶瓶罐罐,后边跟着一群的蝎子,蜈蚣以及蟾蜍,他们都在拼命的,唉,闪烁着自己的身法,到处抢夺着这些弹药。

    “真是一群蛮横的家伙,希望我撒的速度慢点儿,能够引起他们长老的注意,到时候他们组长来了我也能交差,剩下一半儿给他们组长吧,女娲圣人那里说了,尽量不参与他们这个分配法则,但是谁又能做到真正的公平公正给他们分分配呢,我把这些单要给他们撒过去,他们抢着也算是谁的本事大,谁能抢着在那那些个本事小的实力弱的趁着这个机会偷摸装上几瓶,到时候躲在个角落里偷摸修炼也是能获得一些好处的,他这样做也算是给这些底层修炼者发放一个不算是福利的福利吧”

    这是头一次绿萝有了对上面执行命令的一个加入自己意识的一个一次命令执行的手段,他也不知道这样对或者不对,因为头一次出来接受任务,按一按理说应该百分百的执行上头的命令,但是这一次他并不想完全的按部就班的执行上面的命令。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5377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