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08丹药狂

308丹药狂

    “我就说嘛,雨娃生日肯定不会觉得我们几个搞在一起太太厉害了,想要拆散我们”

    “真的是白担心了,来啊兄弟,赶紧过去找我们的组长领取资源了,领了资源之后我们又能大杀四方啊,现在好多种族手中他们都有充足的资源,只要我们抓紧点,能在他们之前抢到大部分的资源出来”

    “的确也是这个样子,他们现在能做的事情就是多提升一下自己的实力,然后抢一下这次的资源”

    小白蛇也是一脸兴奋的嗷嗷叫着。

    “可是大哥如果我们把他们的资源抢来之后,我们自己用不到啊,就拿这个解读,完了说我们蛇族其实用不着这些个解毒丸的,我们用更用到的是七彩毒丸,到时候我们抢他们那么多资源也没没啥用了”

    蝎子族的小蝎子上来给了九尾蛇的舌头一下,我说你这个笨蛋笨到家了,你抢到他们的资源自己用不了,我们可以拿去交换啊,找我们的族长或找其他的人交换,总有需要的种族啊,他抢到我们的蛇丸,我们可以抢他们的解毒丸,到时候用我们的解毒丸交换他们的蛇丸,这不是非常好吗?到时候要是碰见黑吃黑的那更好,到时候我们还能更强的从他们那个地方抢夺一些资源回来。

    这个东西就是循序渐进的,也急不得也着急不得。

    小白蛇这一下更开心了,原来还有这样一个操作呀,不过他想你,刚才女女王娘娘给他们说的那一番话,不能过多的向他们的局委蝎子大姐大学习,因为他们的道路并不适合他们两个的修炼道路,也就是说可以跟着大姐大一起去做这件事情,但是做的时候到底该如何做?是做出自己的风格还是像大姐那一样呢?跟着他大吉大做啥他学啥,这样肯定是不行的,一定要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在这一方面上他又有了一点点的困惑,但是在困惑的时候并没有给他个机会,就为蝎子和蝎子族的小金蝎子就拉着小白蛇一路狂奔,先是来到了蝎子组长那里,先要了他们属于他们自己的丹药。

    “那个小金卸的就是给你发的弹药赶紧给你,给你之后你赶紧出去杀戮啊,记住啊,一定要抓紧时间先修炼起来,别让这些单要被别人给抢过去,你们现在都是香饽饽”

    养老第1个看到小新他们过来要资源,立刻就知道他们是啥意思了,将那个资源丢给他们之后又叮嘱了几番,这才放他们离开,离开之后他们直接奔到了蛇族长老那里,从那里也是遇到了蛇毒大长老,直接二话不说就把所有的资源交给了小白蛇手中,而作为九尾地蝎的这个大姐头,它其实并不属于哪个种族它的资源呢,呃多多少少其他种族没给,但是蝎子族的族长还有蛇族的族长全部都拿出了一份,正好也给了蝎子一份资源,毕竟教好一个未来的圣人,对于他们现在来说也是不亏的,给点资源就给点资源。

    “大姐头,你看你的资源比我们的还多呀,我们不是都是圣子吗?都是女王的圣人的徒弟们,为何长老给我们的资源要比你的要少这么多呀?我想回去找他们要了理论理论,这不公平啊,虽然你是我们的大姐头,但是你也不能给我们比我们多这么多,自愿的,而且我们一起修炼一起打怪物是吧,一起做任务一起抢这么多的修炼资源,这完全丧失了公平性啊”

    在路上,他们几个将自己获得的资源拿出来比对一番,却发现他们两个蝎子和小白蛇所有的资源加起来都没有人家九尾地蝎获得的一份资源多。

    瞿伟蝎子内心非常的满意,但是面子上却丝毫看不出任何的笑容。

    “自然资源少多了,我跟你说,要是你们不记得我有两个师父骂我一个师傅是九尾蝎子,我还有一个师傅是你们蛇族的,九彩吞天蟒蛇彩儿给我的这点资源都算少的啊,要我说让你们心族直接给我这儿所有的资源加起来都差不多,你蛇毒更应该拿更多的资源给我,两份都少了,应该给我4份资源”

    小白神和小金蝎子惊讶的直接张不开口了,哎呀,真是大姐头不会是大姐头啊,人家有两个师傅,一个是蛇族的族长,九尾九彩吞天蟒蛇,一个是人猪的圣人,女娲圣人就碰,就冲这么两个大的派头子,就能给他更多的资源,而他们两个呢,只是一个蛇族的圣子和一个蝎族的圣子,闹了半天,两个人来说也是两个圣人啊,但是加起来的还没人家一份的资源多,果真他们这个新生的圣子和这个老牌的圣人徒弟,差距在此刻一下子显示出来。

    他们的心情立刻向大雨倾盆而降,直接阴沉了下来,不过很快呢,他就有些斗志昂扬,又回到了刚才那一份激动人心的时候。

    “真是的,不就是给我们资源少了吗?那我们自己去抢,跟着大姐头,我们还怕抢不到资源过来嘛,资源的东西对于我们来说简直太简单了。”

    “对呀,没有资源我们就去抢,肯定能抢到更多的资源,更多属于我们的资源,到时候别管什么这个那个的,全是我们自己找过来的”

    随着一片爽朗的笑声中三个师兄弟又露出了璀璨的笑容,他们现在的目的是一致的,那就是共同跑到人家种族的地盘,抢夺属于他们的资源,来补充自己的训练资源,一路上他们拼命的打着药罐子,从单药瓶中把自己能用的那一份资源全部葫芦吞枣一样往自己的口中塞着,嗯,路上芳香飘逸不断的有能量在其身上显显著的挥发散发膨射,他们的修炼境界也在一层层的,像这放鞭炮坐飞机一样唰啦啦噼里啪啦的往上提升着。

    真是爽啊,好久都没有这么提升修为了,平时他们只是杀戮杀戮的话,更多的是增加身上的杀戮值,杀戮值只是让人家看到你身上密密麻麻小一些,但是并不能增加你更多的修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5538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