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02求丹药

302求丹药

    “好了,那你自己在线这里等着吧,我去上面禀报一下”

    将几个绿萝还有老鼠族的这个公主晾到这里之后,负责弹药的前台走到后堂,一个身居简陋的炼丹房之中,敲了一下门。

    “谁呀?进来”从房门中传出一声忧愁而又沧桑略带疲惫的声响。

    负责接待的这个单,要楼的小接待人员轻轻的推门而入。

    房间之内充斥的火毒,热度砰然袭来,吹着他身上的长袍,都开始淅淅沥沥的乱飞气鼓鼓的,他头上的秀发也不自觉的向外飘去,整个身体的血液也慢慢的随着温度上升。

    房屋中间最大的中心是一个地火地火之上放着一个古朴而又稳重的青铜炼丹顶,一个老头坐在恋难顶的正对之方盘坐,手中正拿着小扇子,对着丹炉之下呼呼的扇着扇,扇着小风。

    要水咕噜噜的沸腾声,以及伴随着药业的香味儿,从丹炉中咕噜噜的向外涌动,嗯,接待小人员贪婪的吸了一口,整个人的身体啊酥酥麻麻的,非常舒服。

    “咋了?没看到我在炼药吗?还敢进来打扰”

    负责列单的这个长老脾气有些不好炼药的时候,一般没有具体的情况是没人敢进来打扰他,他是单楼今天的值班长老,负责再练一位7级弹药,7星明目丸。

    “长老外边教1楼的一个女子过来了,带着教1楼楼长的令牌,数学让我们抓紧时间炼制一批解读完嗯无障碍的那种解读吧,量要很大,接近要7亿的量”

    负责接待的小侍女哆哆嗦嗦的说道。

    “7亿的量你确定没说错是7亿?”

    现在的长老说出这句话像是给自己说,又像是给小志小侍女说,又像是自言自语,他皱眉开始咧嘴思考7亿的量。

    这根本不是炼丹楼,说一下拿出来就能拿出来的,这需要耗费很多的时间。

    “唉,他们是经历了啥事要拿7亿的量7亿的量就是让炼丹楼所有的炼丹师撒开膀子炼制的话,也需要接近7天的时间呢,我们只能一天保证1亿的量,但是现在所有的弹药都停下来,根本不可能完成啊”

    “你去告诉他,就说我们现在完不成7亿的话,如果我挪开时间给他赶一赶的话啊嗯三七二十一天能够给他拿出来,这还是看在他炼丹楼楼主还有女娲圣人的面子上,如果他能答应的话就给他做,不答应的话让自己想办法去”

    他们炼丹楼练的是整个新世纪的丹药,又不是只给他教一楼,只给他指给他女娲娘娘一个人炼丹药,就因为他一条命令就停下炼丹楼所有的任务来给他独自炼制这个解毒丸无障碍的这种弹药,这根本不可能,如果这一次做了,下次谁过来穿个命令都让他这样做,那以后教他们炼丹楼还还有任何自由可言,全部都听人家讲话了,不可能炼丹楼必须要做到独立自主,在完成任务的情况下,也是要看到许多个方面的原因的。

    “好的,我这就去传话”负责接待的小仙女常常的舒了一口气,退出了房门,轻轻的盖上,而后又俯了俯自己的胸脯,这件事情的确不是他能操心的,但是他觉得这样真的不妥,因为毕竟这件事情是由教育楼女王圣人那里推过来的,他们长老这样不给女娲圣人面子,那到时候如果这件事真的搞砸了,吃亏的还是他夹在在中间,他今天真的有点后悔来接待这两个小女孩了,唉呀,这次如果任务搞不成处罚的绝对是他。

    带着一份担忧与一份自责与一份恐惧,他来到了炼丹楼的交易大厅,这时候绿萝和庶族的两位侍女正在那里焦急的等待着,当看到小室你过来之后,他们急匆匆的赶上前。

    “怎么样?有吗?有的话现在赶紧给我拿出来吧”

    绿萝还是对交易楼有些信心的,毕竟让教育楼是女娲圣人的开的楼房,他们要是开口要点东西,肯定会特别容易得到的,他也内心十分的满足。

    负责交易单要的小侍女低头撇嘴。

    “我说两位交易楼的贵客,你们要求的这个事了,我刚才刚跟张老师说了,张老师说让我们全部停下所有的工作给你练着这个解读,完无障碍的我们需要7天的时间,但是呢,炼丹楼所有的炼丹师都有自己的任务在身,不可能全部停下来给你做这一件事情,如果你们想要单要的话,我们至少要三七二十一天给你炼制完,你觉得行的话你就回去给你们的教育楼楼主传一下话,可以的话我们就21天之后来拿货,如果不可以的话,那你们自己想办法去吧,这是长老亲口说的,我只是一个负责传话的,呃,小交交接待人员,你们不要把这个事牵扯到我身上,我也知道你们两个是教育楼负责跑腿的,希望你们到时候说话的时候能够注意一些提炼一些,不要把我们这些个小人物夹杂到他们大人物的推测中这件事情我知道办不好的话肯定我也要挨罚,你们要挨罚的,所以我们两个人两队人马一定要保持到一起,目标要一致,你们回去之后一定要好好的谈,尽量不要把自己拉扯到其中”

    负责接待的小淑女语重心长的将自己的这个心思以及想法全部都传输过去,具体看这两个人怎么操作,那是他们的事情了,呃,反正他是尽量能够保证到自己这边利益的,受到损害,不受到惩罚就行。

    “怎么能够这个样子,鼠族的小公主这时候立刻就不干了,因为交易楼毕竟是女娲那边做的生意,但是过来之后却完全不给面子连南楼根本就没有胜任,但是这样对他们好像真的有点不妥”

    绿萝赶紧拉住了,数独的小事,女儿后欠身对这炼丹楼的这个负责接待的小孩子躬身的拜谢,而后拉着鼠族的小公主急急忙忙的退出了炼丹楼的交易大厅。

    路上属猪的小公主气鼓鼓的,头一次他受到这么大的委屈,不管是在他的种族也好,还是出于对交易楼的底气也好,根本不可能受到这样的待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5201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