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01丹药

301丹药

    “猫女赶快准备一些资源送到五毒窟,去五毒窟那边需要大量的资源来提升修为,他们已经杀戮了好久好久了现在那边的修为压抑在一个境界,急需一批资源来突破”

    否则丁超高女接到女娲。

    “好的,这个事情我马上去安排,具体有哪些资源你赶紧给我清单”

    “大姐清单在这里,我已经给下面的人打好招呼了,下面正在准备嗯”

    老女急匆匆的从楼上一路小跑到下面。直接叫住了所有的人,包括负责站岗的几位成员。

    “你们几个不要那个啥了,先过来帮忙清点一些资源,嗯,在五毒教那边需要一大批的训练资源,我马上给他们送过去”

    负责站哨的几个熟女,还有绿萝急忙接过首轮清单,开始对着交易楼那些个墙上的条条框框的箱子东西拉扯,没看到清单上的一份材料,力哥就拿出手中早就纷纷发下来的储物装备,一件一件的从里面掏,这个箱子它里面是无限储存空间的,只要外面没了意见,你皮克桃立马就会再度补充上一见这事由伏羲大圣设置的复原阵法加传送阵法,基本上只要这里面东西,嗯核实不够了他就不会再出现了,当然这种情况是不存在的,因为每一段时间都会有专门的人来查看这里面卖了多少件。不能说每天这里面的货都会充足的补充掉吧,但只要这里面的货物不足以支撑一天或者两天三天的数量,他们都会到各大的单证气楼里面去找那些个负责炼制这些材料,炼制这些必需物品的这些个宗门的门主,让他们赶紧抓紧时间再重新补充一些过来,教1楼是教1楼每天的货源必须要保证的,而且每一种货源不能断缺,这是他们教一楼能够存活到现在也就是成立到现在,每天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从交易楼成立到现在,没有出过任何一个差错。

    这次他们负责尚志的资源,大多数都是一些突破于境界的临时性的弹药,以及呃凝心阵法索性在收拢起来也比较的充足,同时还有大量的毒药毒属性丹药也由他们慢慢的收拢起来,不过在绿萝自己单独控制了一个小抽屉中代表一种呃无毒胀无毒杖玩的丹药,很快就见了底这种丹药基本上新世界用的人很少,因为就他妈五毒教用而且五毒教还不怎么出门更因为参加了这个属性的这个沙路试练场他们出来go支援的时候就更加少了。这一段时间内可以说单中那边负责炼制这个毒属性,丹药的量也由这个五五个月的时间慢慢地也减少下来,这冷不丁的一下子要5倍的量,甚至比当初要多6倍7倍的量新世界的这个储物装备内根本就没有这些个存货。

    “猫女也这个无毒障碍丸,新世界没有了我们该怎么做呀?现在如果去丹东那边补货的话,能不能来得及啊?”

    绿萝很快将这个棘手的消息禀告给了猫女猫女那边只是稍微沉吟了一番就立刻做出了决定,他想自己亲自到丹东那边去做一下传达一下他们的意思,让他们抓紧把这个链子出来,最好在他们修炼的过程之后能够调集所有的单宗的宗门来加紧时间炼制这个绿洲的,因为绿绿的它并不是多么麻烦的弹药,嗯,只要是初级的炼丹师基本上都能炼制。

    但是想到这个绿萝是未来的女主人,女主人过来之后就是负责锻炼的,这正正好有这么一个好的机会,嗯,那就直接交给她去做就行了,也当适当的锻炼一下他,然后他也想到让这么一个人族的平民女子去和人族的单门门主搞这个交易,好像有点不妥啊,因为毕竟两个人之前的等级还是差距很大的,虽然他们都是人族,但是这件事情上还是有着很大的难处,他都不重视,于是呢,他就亲自写了一份命令,然后又将蜀族的这个公主给分派给他,让他们两个人一起去人族门主担楼抓紧。补充这补充上这一批无毒账单,到时候如果五毒教那边出了差错,该背锅的肯定还是他这个交易楼的楼主,但是女娲他们看到这个绿萝的面子上估计多少会对他少点惩罚,这也是绿萝心中的一个丧系,因为毕竟交换楼里面的物资,因为自己的原因审查不够,储存量不够,这是都是自己的错,这个错现在要别人来给他补偿肯定是不行的。

    “好的,毛宁姐姐,那我现在就去忙这件事情你放心吧,我肯定会将消息传达过去的,人族的门楼门主我还是认识的”

    在答应之后啊,他也就和鼠族的这个数组公主一起坐着传送阵,到了新世界的炼丹楼3楼之中各大种族,身穿洁白的炼丹长袍,每个人都在房间里忙碌着,或出来拿取材料,或者捧着一捧捧的弹药小瓶来到这里兑换他们单楼的贡献点,每个楼层中都有属于独自的交易系统系统用于交换他们从一楼或者从贡献楼换来的那些个新世界的各种药材基础资源同时呢。一些修炼的常用字表,在人族绿萝以及鼠族公主到来之后,呃负责卖丹药的小私接待了他们。

    “二位来我丹楼是要订单要吗?是给人族定还是给鼠族的?”

    “我们两位科技布给人注定也不给数,注定我们是来给教1楼定的交易楼,楼主嗯,猫女让我们来调动一批单楼的毒障丸,就是无毒障丸,呃,因为那个新世界那个五毒教不是进行杀戮比拼呢,他们马上定制了一大批的资源在我们交易楼里去换,但是我们那里的误读障碍完不够了,不够5倍到10倍的量,所以我们过来取一些,希望你赶快找一下门楼的门主,我们要急需这批,嗯,马上给我们炼制一下”

    绿萝他肯定没有这方面的见识,直接就将自己的意思完完整整的很直接的表达出来了,单楼之中负责交易的这个小思,听到这句话之后直接就皱眉了,单楼的门主是你说让调动调动调动的吗?你说全部给你炼制丹药给你炼制丹药吗?唉。

    他怎么怎么会没想到单楼会叫来这么一个不懂礼貌的人过来传信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4943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