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03长老生气

303长老生气

    二人急急忙忙的传送,回了交易楼在这里教育楼的楼主包女正带着他们的几个手下,匆匆忙忙的忙碌着收鸡蛋药,这时已经有一半的单要收拢到储物装备之中。

    猫女在看到二人回来之后,立刻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然后快步走到他们两个跟前。

    “咋样了?你们两个有没有从炼丹炉那边拿到丹药?”

    而人有些没有底气的摇了摇头,然后鼠族的小公主气鼓鼓的开始叭叭的向外吐露芬芳。

    “真是气死我了,炼丹楼那边11点不给我们交易楼面子说什么,要是全部停下所有炼丹师手中的活,能一个星期给我们炼制出接近7亿的,呃解毒丸无障碍的,但是由于嘛,炼丹楼所有的炼丹师都有自己的任务,他们大长老说了不能够停下了手中的任务,要是我们能够拿的话,就让我们三七二十一一天之后过去拿,他们可以调整人手给我们加紧练字,但是也一定要等到21天之后再给我们拿出来,根本不可能在7天之内给我们拿出来”

    “真是他也不给我们交易楼面子,咱们炼丹炉有啥,我们交易楼背后是女娲圣人,他们连圣人女娲圣人的名字是什么?猫女大主管,你赶紧去找你妈事儿,把他们练的那个给删了,真是搞不清,在新世界不知道哪个是主人了,现在都刚给给主人面子看了一点都不要脸的,我要是你娃身上,我绝对把他们好好的整治一番,全部把他们灌到大楼里去,让他们加紧三天之内给我练出来,不吃饭不喝不吃饭不睡觉,天天抓紧时间练呀,一定要给我把这个弹药给我练出来,不整他们一次,真是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

    “难道他们不知道我们这个新世界所有的安稳的环境都是由我们这个圣人给提供的吗?都是由我们新世界生产之主给提供的吗?女娲作为我们新世界的圣人,连大连这点面子都拿不出来吗?真是的…”

    “好了,不要再说了”绿萝赶紧出言制止了猫厄鼠族公主的细化,这个时候根本就不是搞事情的时候,因为现在搞这些个,呃,不同的意见根本解决不了任何的事情,他还是能理解到这一点的,不过猫女此刻也觉得数独这个公主小脾气还是不错的,他有些想哭又想笑的看了一下生气气鼓鼓的鼠族小公主。

    “没事你这样说就这样说吧,你们再把命令回去传输一下,就说女娲圣人说了,让他们10天之内练日出来,我也不给他们说,7天也不给他们说8天9天就让他们10天炼制出来,他们不说21天吗?给他们减一半,嗯就是说女娲生人说的啊,如果他们还是不同意的话,到时候我得亲自找一下女娲圣人,毕竟这个事是女娲圣人提出来的,希望我这次给他们提炼一下,他们能够尊重一下女娲圣人,也能够尊重一下他们自己又幼小的身份吧。”

    “好的,我们二位这就赶紧回去传信儿”有了猫女的计谋,他们两个又急急忙忙的退出交易楼,传送到炼丹楼。

    这个时候在炼丹楼交易大厅负责接待那个小侍女,一抬头正好看到他们的二位又进来了,这次他连上前搭理都没搭理,立刻就低头拿出自己的账本,然后扭过身去整理身后的那些个单了,单要小瓶瓶,其实那些个小瓶瓶,嗯摆放的非常整齐,但是他现在就是不想理这个事情,因为现在呢这个事儿一看就是来者不善。

    但是绿萝,还有属猪的这个小公主哪儿给的他这机会啊,直接急急忙忙的就冲到柜台前,然后狠狠的拍在桌子上。

    “嗯炼丹楼的小侍女,嗯,你赶紧再给你们长老传一些事,就说我们刚才回去跟女儿上升说了,女儿声声说让他让你们炼丹楼,10天之内把这些丹药给我炼制出来,不要7天也不要8天,不要9天就要10天,你娃剩下那抓抓紧要我提一点给你们,绝啊,这是女娲圣人亲自说的,你们要摆清自己炼丹炉的位置,如果啊再给我讲条件的话,到时候你妈生日亲自过来,那吃不了兜着走的就是你们了”

    “还有你这个小侍女啊,我这次跟你说的真的是女娲生日说的,你跟你们长老说的时候,你想好怎样自己说吧,别到时候受了长老的气,挨了挨了收拾,这可不是我们故意过来伤害你的啊,你做了这么久的接待,你应该知道怎样把这个话给传过去”

    炼丹楼的负责接待的这个小侍女,一听要传这个话,她心里更加的慌了,真的不想这样做,但是已经火浇到了自己的身上,他也不知道该如何做了,情急之下他在柜台之后来回的走动。

    “要要不这样行不行?我把你们两个带着去见长老,你们两个给长老说一下,我是不敢说了,真的,我求求你们帮我这一次吧,如果我给张老这样说话呢,我估计啊我会死到这里面的,死不了我也会被打入小黑屋的,到时候我出不出来,你们两个可不要害我呀”

    情急之下,他一下从柜台之内跳楼出来,拉住呃绿萝,还有鼠族小公主的手,直接就啊列在楼的后院冲去,到了那个还是那个长老的小屋,他直接用脚轻轻的敲敲门。

    “又是谁呀?进来这一天天的怎么这么些个事儿呢?不是说不要过来找我吗?”

    门吱呀一声长打开了,从门缝望去正好看见长老手中的小扇风扇子,对着门这边忽扇了一下,做了一个骑手的收视,此时看他脸上布满了异常的皱纹皱纹,显然他此刻非常的不开心,因为炼制的这个丹药是七品丹药啊,虽然不算太高,但是也不能太低这一个弹药的贡献点接近呃2000多万,一旦发生任何一个意外,但要炸了的话,浪费的不只是资源,还丢的是它这个七品炼丹师的面子。

    “怎么又是你啊?还有这两个人是干啥的,你要不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啊,今天呢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5205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