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300小女人心态

300小女人心态

    原来是这个样子,哎呀,我说绿萝呀,你怎么大喘气呀?你不早点告诉我,现在组长都跑了,我现在追她还来得及吗?

    来不来得及时不知道了,反正你现在在这里拖时间肯定是来不及了,不过你要敢去找组长问一下呢,说不定还是有着解救之法的,不过我不怎么劝劝你过去找他,因为呢。寻宝鼠一族的族长的令牌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可能你们寻宝艺术的组长早就知道这件事情,但是一直不给你们发放这个寻宝艺术。

    但是你们寻宝书的组长肯定不给你们发发那个令牌,肯定是因为你们做的这些个功劳供给不足以让这个寻宝鼠大宝给你们发的那个令牌,所以呢你们组长就是知道了这个兑换的条件。估计也要在寻宝鼠如意中获得一次大的贡献,才能给个给你们放松点儿这样的福利政策出来。

    这个事情就不用你猜测了,我们自己肯定会做的,不过我相信组长应该是能从寻宝鼠组长那里获得一些这个所谓的贡献令拍的,因为我们这个刺毛鼠在这个老属于祖宗的排名虽然不是很高,但是我们所做的贡献还是有拥有一些成分的。

    好的,你怎么做事你自己的事情了,我只是给你简单的说一下这个我知道的消息,最后能获得啥陆军啥种,结果还是看你们自己人的操作,不过在这件事情上我不过多的参与,因我现在只是一个小小的侍女。

    其实绿萝在进入到这个交易罗面前站岗的时候,当天就有人租过来找他了,不过以他自己的身份啊,新世界女主人的身份,他对那些个走后门儿获得一些贡献和资源的事儿根本就不屑于干,而且这样又有害于新世界的恶例,所以他就没有。过多的参与进来,直接拒绝了那些个这里的村长还有那些个特意来找他的那些个人族更高级城镇的那些个。城主。

    人情世故对这个格局。对这个格局有了一个更深的掌握。

    如果之前他不是这个身份,不是这个新世界女主人的身份,他肯定很难接受这件事情,但是一下从一步上升到这这个境界,他对这个人情冷暖自由自在,这些实际上呢,在关于刺毛鼠之一次的资源的兑换,以及五当召的这些小事上,他有了自己的判断,也有了自己的介绍,他不确定自己将这个信信息分享出来能够起到啥作用,但是因为这个信这个信息在他们所使用的员工使用手册上已经明确的点出来了,就是他不说的话后面那一个老鼠的鼠族侍女也能够很快值得这个消息同作为一场是女。作为一场尸女,他想将与他们的关系彻底的先打入合拢一下,到时候慢慢的他有了一个计谋,就是将这几个侍女啊拉拢成自己帮派的这边人慢慢的收拢到自己手中,等自己一天以后一步达到自己想达到的那个位置的时候,不得已手下没有人用,这就是他的所做出这件事情所达到的目的,以及初中人不可能做一件事情,没有任何目的的瞎晃了的,你做出一个动作,你做出一个事情肯定是要达到目的性的,肯定是要做出一些有选择性的介绍的。

    从目前他做的这件事情来看,虽然说鼠族现在的关系并没有与他达成一个很直接的达到的目的,但是他现在已经间接的和这几个鼠族扯上了一层关系,他们必将既定他的一份好处。

    无所事事的事情对于他来说肯定是不会做的,他现在做的就是呢,做一些有目的有有关键性的东西来做出属于自己的事情,当然现在他做的这个可能方法上或者是其他的上有一些的不到位,但是。对他这个新手来说,还是值得去表扬,以及嗯后期的来处理的。

    “好了,你们继续商讨这件事情吧,我回去站岗了,等下要被猫族的姐姐看到,可有我们受的”

    不再参与几个鼠族之女的这些个嗯族内的事情,绿萝直接退出了他们的交谈空间,回到了交易楼的大门,继续摆正自己的位置开始查拢,这是一个a次进入交易楼的这些个贵客们,在教育楼的第十七七楼,嗯,猫女打开了天窗,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在刚才鼠族的那个小童领抱着悟道茶到那里挑挑拣拣,以至于那些个人群过去围拢看热闹,再到后来的属族的那个小组长雇了急匆匆的拿走物料厂,他所有的一切都看在眼里,同时呢。对新招过来的这个绿萝人族,这个5号女主人所做的一切也眼生生的,看在眼里。

    “未来应该不会太简单了,没想到刚开始就搞上了这么一点小事情,虽然看上去就在他眼里就像一个小孩子过家家养,但是这种情况何时不像当年的自己,当年他在蔚蓝星球那个飞船售卖楼里售卖飞船的时候不一样也是小心翼翼的,不一样也是这样慢慢的做着一些属于自己的事情,同时呢,对于现在所做的一切,他一点都不后悔,都是慢慢成长起来的未来等待他的还有许多更艰难的挑战,等着他一步步的去摸索,一步步的去解开它们的神秘面纱。

    如果当初把这个这件事情交给他来做,或者说让他得到这么一个好的机会,说不定他现在还没这个绿萝少女做的好了,现在绿萝已经是新世界的内定的5号女主人之后,他对自己的命运又有了一些担忧,因为他也想给自己找一个好的方式,但是第6号女主人肯定不是他的,他现在心中为呈现的就是那个伟岸的身影,来自于新世界的阵法圣人伏羲,但是知道伏羲是一个圣人,嗯,是一个更高级别的存在,之后他对自己的奢望有多多,有了一勺苦痛之处给自己可能修炼也达不到胜任这个级别了。而对于他心中的福奇来说,这对于他来说太遥远了,两个人的身份可谓是差之千里啊,到底该如何才能达到他那个级别才能到他面前,平心静气的说出他心中想说的那一句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4941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