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99交易

299交易

    拯救拯救你嘛个蛋呐拯救!

    此猫鼠一族的族长在接到很多种族说他们种族在交易喽面前摆摊儿卖。鄂屋漏查的消息之后,急匆匆就赶了过来。

    刚看到他的手下,这个小老鼠住在那里,大言不惭的说自己在练呃分析透彻分离筛,检务督察的技术,还说这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啊,非常需要技术,非常饿,有实力。

    他咋不知道分解舞蹈团需要这样的,又不打糖,每个形状每个大小,每个颜色非常简单,非常能分出来,更大的就是他妈的高,你的个子小的就是逼你的颜色,深的就是高级,哪需要那么多地图啊,祝他们刚刚出生的小小老鼠都能他妈的凭借着自己的理解,将人物的差别分辨出来。

    小老鼠他妈的真是有点飘了,让他干点事情给我整个这么大事儿,这要是这些悟道茶都分给其他工作,发了工资还喝啥呀?

    “那个您赶紧的把这个屋子啥赶紧分点出来。今年都过了,茶油那个人都定了。我们卖是卖不出去多少了,到时候直接就给我吼,给人都送去就行了。”

    一个谎言需要千千万万个谎言来完善,既然锦毛鼠的小老鼠说了要把这些东西给送出去卖出去,那他只能组长只能接下台阶儿说把这个屋子山脉给人租了。自己卖个人租,那只能由他亲自来交易了。

    几毛刺毛鼠的组长收起了所有悟道茶,而后一溜烟的向人族方向跑去。

    路上他还是对着自己的属下不停的骂骂咧咧,哎呀,这个情况真的是难搞啊。他有点现在想把这个暑假的职位给他削去了,真是太笨了,不过想到拿到物料,查到这个门口去做条件也是他做的一个决定。而瞬间就不这么想了。

    “走,我们赶快跟上去看看。”那种足以看刺毛鼠的组长收起了舞蹈,查自律路都跑了,立刻叫上所有的人跟上了队伍追了上去,他们已经等了好久哦,他怎能就这样轻易逃跑呢?

    在组长江湖多长转走之后,呃锦毛鼠的那个小头领终于舒了一口长气,他瘫坐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呃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终于搞定了这么多人在这里围着他,心里没有点儿压力,那是不可能的。只是抹了一点头顶的冷汗,小老鼠内心有了一些慌张。

    希望回去之后,组长不会对他有太多的惩罚吧,这次的事情真的是有点搞砸了。

    “我说,小铜铃,你这次真的是玩儿大了,你回来等着老爹给你。找麻烦吧啊!”

    刺毛鼠的小公主在人群走之后地溜溜的充值,没人敢忙跑上前来将地上的刺毛鼠小统领拉扯起来,从实对他一顿数落。

    “公主,你不能这样啊,你一定要帮帮我呀,我也不想呃被组长收拾了,但是没有办法,这么多人围着我,又找不到其他的借口,我只能把这个问题推给组长了。”

    “如果组长不将这个悟道茶卖给其他的种族还好说,如果组长真的将这个屋子啥卖给其他的种族了。到时候我们翅膀属于足,就没有舞蹈查用了,那个时候你就想办法给我们,我给我们刺毛鼠一组,买点五早茶进来八五倒茶可不是想买就能买到的。虽然我们今天刚到交易喽来上班工作,但是还没见过几个种族到这里能买的起唔到查呢,好像。”

    这个误导啥要买的话需要很多的准备空间,而且呢还需要有着专人的介绍,届时认识还需要有更多的行为准则去猜测。还需要做更多的贡献,当然啦,我也现在也没搞清楚到底是需要啥,反正现在我是没有遇到一个过来买悟道茶的。

    “悟道茶其实很简单啦,要想买的话呃只需要一个办法,那就是拿着组长令,知道吧?从组长那里拿个组长令,然后再拿一个诸天万界门门主给的令牌。就可以来交易楼买悟道茶,但是你买多少都行,哪怕你全部买着都行。但是你买完之后,你这个种族的贡献值必须要比比往年翻上那么一翻。如果你达不到的话,你就不能到教育楼买这个五道岔。”

    负责看门的绿萝将这件事情报告上去,因为他们人呢对她舞蹈啥很嗜血,人族就经常到这个交易喽,来买这么多场,不在新事业部,昨天把往届的那个中文当中有好几个宗门的门主。他们那也不怕这些的,因为单门也好,气没有好挣的也好,还是符文也好,这些个东门联通完成大量的任务。足够他们换取更多的舞蹈场,悟道茶对他们也好,练习也好,只要他们趣味提升了,对这些个辅助文化的感悟提升了,那么炼制出来的这些个神器,游戏包括这些个服务啥的东西都能提高很快的数量,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良性。个循环。

    所以呢人族在悟道茶这方面兑换的数量,以及次数都是在新世界当中数得上排名的。

    “真的是这样吗?那我们要是想换的话,我们从哪里去换,难道到寻宝鼠们组那里寻宝门那里去借一下他的调令,然后再拿出我们刺毛鼠的组长,并就可以到新世界的召唤交易喽,来购买物资到场吗?”

    “既然有这个交易的准则,为什么没见其他的组长拿着他们东门的那个交易令牌有那个啥过来购买物到厂了,难道是因为后边儿这个翻番的这个贡献点儿还有公还有资源点儿太大了,他们不敢过来购买。”

    绿萝摇了摇头,其实这个消息他不光在人不知道,进了招待楼之后,也看了他们之前发的那个传单上传单,那个猪各一只。哥!各大注意事项上面都写着,而且还有他们作为交易楼的内部人员给的优惠政策,这上面都有,他看完了,所以才知道。

    “可以自己看一下刚才给我们发的那个那交易喽内部那个注意事项,后边儿有给我们的优惠政策,这里边儿就明确的显示了在我们交流工作的人,种族可以优先在这里来交换。各种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4928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