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98老鼠的高深

298老鼠的高深

    刺毛鼠一看人围拢的越来越多狠心拒了一个,做了一个决定。“好了好了好了,我答应你了,等下把工钱点赶紧转给我,真是服了你了”

    小牛一听金毛鼠撒口了,立刻将那罐茶叶安心的收到自己的储物装备之中,然后掏出自己的贡献点卡,碰了一下小老鼠的交易卡,然后转过去了,他的所有的贡献点,到现在28000贡献点,他只剩下了6点所有贡献点全部交易完了,这就是他所有的支援了。

    “怎么这么少?你怎么给我28,000今年的交易价格高的已经炒到了29,000甚至3万31,00032,000的有,你怎么给了我个最低的价格?”

    吃猫鼠一下就不干了,因为现在高等茶叶的价格已经达到了接近3万,28,000只是最低的一个价格,如果是这样的话,他肯定不乐意。

    老牛将自己仅剩的6点交一点儿,给几毛四毛鼠看了一眼。

    “兄弟,不是我不多给你啊,你看看我现在就剩6点了,要不然下次下次我们交易的时候我多给你点行不行?下次我欠你2000也行行叭,我这次欠了2000,我下次多给你2000”

    吃老鼠一听还有下次,他可不敢答应了,这二两茶叶还是他自己那个份额,因为他现在是族长身边的亲信,这次的茶叶族长多给了他点,给了他半斤也就是5两的份额,原本一年的时候他也是二两的份额,但现在呢多出来三两给了老牛二两,那剩下他就剩这三两了,比以往只只是多了一两而已,这一两啊只能唉,让他多提升那么一层的境界。

    “滚吧,赶紧滚吧,还想着下次我如果下次再给你交易,我头顶到地上走”

    “哈哈”小牛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悟道茶,他也不在乎这个什么开心不开心,也不在乎这个刺毛鼠对她讽刺,大笑着踏地显出牛身,四腿蹬地夹着黄土之云,冲开了人群,回到了教育楼,去做自己的原本之事。

    “兄弟,你这屋的茶还卖不卖?卖我点儿吧,刚才我看你卖给老牛了”

    一头小豹子,这会儿走了上来,他贼眉鼠眼的盯着那5道茶,一满满的一晒的雾道茶,留下了属于自己渴望的口水。

    怎么说赶紧将这些个误导啥收轮子,收拢进自己的储物装备。

    “卖啥误导啥,那是老牛上一次舞蹈茶我找他借了二两舞蹈茶,这次呢,我把组长分给我的份额还给他了,哪里是卖的,你在讲啥呢?你我这不是卖布的查的,我们组长给我任务,让我在教1楼这里把屋弄出来,然后呢由我们组长可能要卖,到时候他卖的话可能要卖个交易楼,如果你们想要的话,你们就等等我收拾完了啊,挑拣完了到时候我们组长会亲自过来要卖的话你们找我组长买吧,因为我做我打不了这个主意”

    眼前这么多人要买悟道茶他肯定是不卖的,而且要不卖就把这些人给遣散了,肯定自己是做不到的,他只能编了一个谎话说这事儿是他们组长要做的,要卖的话卖个交易楼,要想买的话,要么是从教1楼里面买,要么呢就是打洞说动他们的组长,从他们族长手中饿买下午的茶。

    “真的要卖吗?那好那我就在这里等着,等我回去和我们组长商量一下消息,到时候我们组长肯定会到你们那里去的”

    一听他们真的要交易舞,倒查这几个种族,也是狠心的想要交1.5的,盯着刺毛鼠收捡挑检务督察,其他的人立马回到自己的种族找到他们组长,告诉他们这个迫切的消息。

    人群很快散去了79,剩下还有三几个演信在这里盯着,等待着金毛鼠跳进他的舞蹈场。

    刺毛鼠调节力的速度越来越慢,越来越慢,他也不着急了,反正这点儿人早晚都在这儿拖着,那就给他们拖性子吧,一个一个的一片叶子拿出来,以前看一眼就能分辨出这是好的坏的,但现在呢,他一片叶子要看上三遍,3万不行再看上10遍扔进这个盒子里拿出来,感觉不像是高级的,有升到中级的盒子里,再从终极的盒子里过两下又觉得不行,再扔到高级的盒子里,这样往复着一片一片的跳,那几个人就这样安静的看着他们,也不懂这5道茶到底咋挑选的,因为没几个人能做过挑选误导茶这工作。

    “我说几毛数的大哥啊,你这是怎么挑选的?为啥你又放进去放过来,难道这个茶叶他不是很好挑选的吗?高级的就是高级的,低级的就是低级的,就像我们修炼者一样,天仙就是天仙,地仙就是地仙,你怎么挑选这个我都看着这么费劲呢”

    “这你懂个什么啊,你地仙巅峰的修炼者能不能打过天仙能打过吧,你天天初级的高手是不是也有的也打不过地仙巅峰啊?”

    “每个境界的高手,他的战斗力也是不同的,美篇乐乐茶她所在代表的能量也是不同的,我之所以把这个悟到啥,就拿到高级拿到中级就是因为我拿不准他这个迫切的等级,在这方面呢,你还有很多要学的,我只是在误导茶上面挑选方面呢,一个小小的新手当然比起你们来说肯定要高级一些,但是在我之上还有更多的挑选物调查的高手,我现在已经是初级经济了,只要我能在三次甚至10次之内将一个中级和高级的误导孩子输液彻底的分拣开来,到时候我的检查技术就能从初级上升到高中级”

    “那个时候你们的族长见了我都得给我几分薄面,我那时候可就是检查的高手,到时候你们种族的那个布道茶一片只要能让我把它分辨出来,就能多给一个高手提升一个等级,如果一个低级的训练者吞食了一片高级的悟道茶,虽然不会造成大范围的伤害,但是却让他突破的时候断了几根经脉,这对以后提升到更高的修为是有很大的影响力的”

    “与其说我在删减这些悟道茶的等级,不如说我在拯救每一个修炼者的修炼后路,这是一条伟大而又高深的事业,可不是你们现在两眼一抹黑就能懂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4735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