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97小牛惹事

297小牛惹事

    “还是公主考虑的长远,接下来我们就按部就班的各忙各自己的事,每个人负责拉拢各大种族的交易量,同时我们每天交易的时候也要将自己所交易的这些东西用本子用笔记下来,我们自己也记了一番,到时候我们也知道每个种族每年每次什么时候都交易了什么都获得了什么,到时候我们如果囤积货物或者是囤积这些交易资源,然后私下给他们送到这些种族门口上去给他们交易,只要我们能够在大宗的交易上每次达成一次获得一点点的贡献,点一点点的回收,我们就能扩充我们鼠族的贡献点以及资源值。”

    属猪的小公主非常有算计的本事,他自己掏出小本本,然后分成纸和笔给每个自己的护身队全部分发下去,这才几个人满怀希望的握紧手中的纸和笔,走到自己的岗位上,开始认真的服务属于自己的客人。

    鼠族这个小轱辘,他逐字逐句,鼠族公主的贴身侍女走到对面,他们是接触人员最广的,这里呢也是可以进入到新世界所有的来交易的这些个种族,同时呢也是能够获取信息最全面的地方,2楼呢就交给了他比较信任的几个侍女。

    “公主,既然你们已经安排好了,那我就回去复命了,有啥事儿你随时给我传信,组长那边已经给我说了,不给我安排任务了,以后我就是你们的街头人,随时随地的我就在交易楼的旁边负责等待你们的消息,一有事我立刻就赶过来了”

    吃老鼠的这个小头驴在和公主他们几个交接完之后,立刻匆匆的赶回去,将这边的消息告诉了他们吃老鼠的族长,同时又急急忙忙的带了一些个呃,平时坐着呆着能干的事情,办了一个小板凳一个小桌子,然后又拿上了属于手足的那个茶叶,还没有进行拆包分解挑拣的茶叶,就这样自顾自的在教育楼不远处的空地上摆了一个小空桌,然后在那里将各种茶叶摆上去,用它的小爪子一个一个的挑拣,这茶叶是新世界当中悟道茶之下的品种因为。

    这个品种不是每个种族都能喝上的,但是热茶的子种的子种后代的后代,这些个在新人当中,对他们这个小的种族还是有很高强的提升能力了。但是这些物道茶由于每次收割的时候啊都需要抢,大部分人过去之后开放了啊,抢到多少是多少,在基本上不伤害这些枝叶枝叶的情况下,被囫囵吞枣的,一般将所有的悟道茶的茶叶全部收拢过来,这些茶叶收拢到一包的时候,嗯里面有完好无缺的,有上头的有通透的,还有更多的是一些残次的啊,没有长熟的这些个茶叶,但是这不足为惧了,因为你不摘的话,别人肯定也会摘,你留着的话根本不可能因为留着的话还是有人会摘的索性那他们就全部摘掉到时候把这个茶分为三六九。在分为369井之后,在集体的进行分配每个等级的茶叶,呃,分发的种族,分发的修炼者的境界都各不相同。

    “哟,我说吃猫鼠啊,你这是干啥呢?你们今天你们今年雾的茶的量非常大吗?要在这里卖一些吗?卖给我们牛族一些吧,我们牛族今年可惜还喝5道茶,分给我的那二两茶叶我早就喝完了才看看,突破了三个小等级,这哪够我用的”

    女巫族负责到教育楼来兑换牛族的口粮,青青草的同时路过,呃,交易楼之前的空地,看到数足的几毛数在那里趴在桌子上一片一片叶子的挑选着那些个呃悟道茶,他一眼就看出这些悟道茶有高级的,而且这个高级的在他这个以他这个天仙层次的境界只分配到了二两的茶叶,而且这里面有这么一大篮子,他虽然都买不下来吧,但是买上二两还是拿得出来的,只要再给他二两,他就能再突破三个小境界,从天仙境界突破到天仙中上层境界。

    “我说老牛你可别瞎呢,我这是在干活呢,不是要卖舞蹈茶,这是我们组长交给我的任务,让我在闹事当中练心境,从这里面把悟道茶分出来,分出来之后还给拿回去呢,这肯定不是不能往外边卖的,你别打这些主意了”

    金毛叔赶紧伸出小爪子将面前的这些个茶叶捞到自己的怀抱中,生怕对面的这个老牛抢掉他的茶叶。

    老牛哪听得到,他只剩券的到手的茶叶他肯定是不会放弃的,他的题字就死死按着那条剪出来的,接近二两的一个茶叶罐子。

    “我说吃猫鼠你这就不地道了啊,钱或乐清,你说这说那是之前的事,现在我已经答应要买了,你就得给我,之前你可没说啊,你要是不卖的话你往这里摆干啥,你立个牌子啊,你现在这这二两茶叶你必须得卖给我,如果你不卖给我,我我等一下把人都喊过来,我就说你在这里卖茶叶,你到时候我让你一点茶叶都不白做,弄不住也保守不住,我看你到时候回去打交差”

    老牛就这样蹬鼻子上脸了,他也不要点自己的面子了,就这样死死的要着自己的这一盒茶叶,就把这个茶叶当成了自己的囊中之物刺毛鼠,一看这种情况他直接炸毛了,鼻子上的6根刺虚直接刺出来,很快上面就布满了纯白色的烟云在这之上他要发出攻击,给着对面的老牛来上一击,让他尝尝冰霜的味道。

    “嘿,你还别吓唬我,我是金刚铁牛,练的是肉身之力,你那个冰霜根本冻不住啊,不信你可以试试,如果你能动我分毫啊,我今天上你茶叶我要都不要,我还倒贴给你二两茶叶的钱”

    “哟,这是干啥呢?二位怎么又打上了?这可是交易楼面前呢,在这里动手,我看你们是不是准备下辈子到天牢里坐着了”

    这面的情况很快被交易楼其他过来交易的种族看到了,人都是喜欢看热闹的,一群一群的,慢慢的就三五成群将这个小空地围的围拢的水泄不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4733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