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93小老鼠

293小老鼠

    天晴上日,朗朗坤坤。

    这一日的交易楼迎来了一位有些漆黑的靓丽女子,她穿着一身旗袍安静的站在门口负责迎宾,每一个新进来的种族都不黄,对这个客气的小女孩多看上那么一眼。

    “欢迎光临顾客里边儿请”

    “谢谢惠顾,下次欢迎再来”

    绿萝这一天的工作就是来人鞠躬欢迎,人走鞠躬欢送,重复着这两个鞠躬的动作,一进一出在这期间有多少多少人,甚至连看都不看他一眼,但是他依旧这样安心的欢送和欢接触者。

    “哎,我说猫女儿了,这个小家伙是哪里来的人族吗?人族怎么开始到交易楼里站岗了?我上次不是说把我们老鼠读的那个熟女也弄几个到这里来上班了,为啥不行啊?”

    一个尖嘴猴腮的老鼠族的小少年趴在柜台上,对着里边的猫女质问道她的眼睛瞪得大大的。

    往往你对眼前这个家伙不闻不问,这个家伙老是过来买东西,买的也不多也不少,还总是缠着他,一旦忙完了之后,现在自己这边没有其他的事情,忙着趴在柜台上专门怼着自己后边的几个小姐妹还打去,她说这个老鼠看上她这只猫了,老鼠看上猫,你说你能不能喜欢上别的种族,两个本来就是天敌的种族,你知道虽然说现在新世界比较和平吧,老鼠也嗯猫也不抓老鼠了,但是血脉之中头两足就是仇人了,怎么好走到一起走到一起,那还不被他们的同桌给笑死啊。

    “我劝你别打他的主意啊,这个人不简单,嗯如果你不信的话,你可以去试试告诉你一定会死的很惨的”

    老鼠有些不敢相信的,望了望门口的这个人族青黑色皮肤的绿萝。

    然后又扭头回过来再望一眼猫女,发现猫女有低头工作拍打的算盘,计算器根本没有再给他多余解释的机会。

    “你别吓唬我,都说我们老鼠胆小,我可是我们老鼠一族的猛士,你这点东西吓不住我的,等着瞧,我马上就去会会它”

    小老鼠挺起,后腿正了正自己的身躯,而后大步摇摆着。

    “Where你这个女子咋回事儿啊?你们人族怎么能这么快混进教育楼呢?你给谁送的礼啊?你还是答应了什么条件啊?你给我说说,我把我们小老鼠组的那个淑女也弄进来几个”

    小老鼠老气横秋的,尖尖的脑袋上面的小尖尖露出来,呲牙咧嘴,看上去很是凶恶,同时他的鼻子下的那些个胡须也像虎王一样,左边刺了三刀,右边刺了多少刀,直刺刺的像一根尖刺竖直拢起来,看上去都有点那么狐假虎威的样子。

    汨罗见过的诸天万足不多,他在这个新世界门口***门口做这个迎宾,今日也算是见了好多的种族,但是他只和他们说过一句话呢,就是欢迎光临还学习回顾,但是没有真正交谈过,冷不丁的来这么一个小老鼠问他问题他身子不自觉地为之一振,哆哆嗦嗦的有些慌张。

    “这位老鼠大人,我的工作呢做起的,我不会啥东西我也不会啥特长也不会算数,也不会干啥,我就在这里做一些简单的力所能及的迎宾工作,你也看到了,我要是会中心的话,我早就到里边帮姐姐他们去打算盘打计算器了”

    小老鼠一听这个更加来气了,这么说这个人族的女孩的,啥也不会去到教1楼里面来做这个迎宾的任务,这是迎宾的任务需要技巧吗?啥技巧都不会。

    “那你告诉我是哪个大人呢,我也去找找那个大人,我们老鼠一族的熟女看着厄身材和你人族也差不到哪去了,而且比你肤色要稀白多了,你说你长的这个灰不溜秋的,难道那个打人喜欢这种颜色的,要不然我去找几个灰不溜秋的淑女来过来试一下运气”

    小老鼠这样一说,那他就听不到任何的消息了。

    呃,绿萝也此刻也能听出来,是老鼠要表达的一点儿意思的,就是看看他这个人族突兀的出现,交易楼想要也找一部分人过来到新世界的交易楼安排几个工作。

    绿萝有些迟疑了,他自己的个人情况肯定是不能告诉这个诸天万族的,但是呢,他一再追问之下,自己也是拿不定主意了。

    这个时候猫女见小老鼠弄的差不多了,赶忙从里边冲了出来,要知道绿萝的身份,可是不简单的,以后他的位置要比他们猫女一族的猫奴族长还要强,有许多小老鼠弄这么一下得罪一下就行了,如果得罪深了,到时候会把他这一群人给陷害进去,那时候可就惨了。

    “我说你这个死老鼠还有完没完啊?拿着你的东西赶紧滚,别耽误我们交易楼做买卖了”

    猫女拿着打包好的大包小包带到小老鼠的怀中,然后三两名跃腾的小老鼠是呲牙咧嘴出来帮助这个人族的女人。

    不过他内心还是有些窃喜的,毕竟和梦雨接触了这么多天,啥动作都没做过,这是第1次帮你出来给了他一脚,虽然是踢了他一脚,但是这只能说明他们的关系更近了一步。

    小老鼠傻嘿嘿的笑着,将怀里的这些个大包小包收进除戒指,然后对着猫女摆摆手吃咪吃咪的一溜烟儿驾着土云飞回老鼠的族地。

    “组长,刚才我去交易楼遇到一个特别的事儿,交易楼现在有一个人租的,长得灰不拉叽的一个女孩在那里做接待,我过去打听了一下,啊,我向猫女打听的那个女孩啥也不会,也不会打算盘,也不会打计算器,她就在那里搞迎宾,整个跟个木头人一样欢迎光临,那些会顾啊啥事也做不了,我还打听一下能不能将我们的熟熟女也送过去几个,毕竟交易楼这里是一份非常好的差事,能够打听到很多我们难以知道的确切第一手消息”

    这个老鼠种族是刺老鼠,他们呢有着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他们的胡须呢特别长,而且能够在先天天天赋的情况下发射出尖刺,这监测大多数属性是金属性的,也有一部分是冰属性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4597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