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94猫女的算计

294猫女的算计

    “谢谢姐姐,如果不是姐姐的话,我都不知道怎么应对她了”

    绿萝赶紧对着猫女拜谢,因为猫女毕竟刚才帮了他一把。

    猫女牵着身子摇了摇头,将绿萝扶了起来。

    “绿萝姐姐,你不用这么客气,以后呢,猫女还仰仗着您多照顾照顾呢,这种人呢,以后你就给我眼色是吧?碰到麻烦你给我眼色在教1楼呢,只要我踹他一脚,你不管是哪个中中字,也就是你是新过来的新面孔新人他们敢这样调戏你,等过了这一阵了,其实你完全可以把你的身份拿出来的,他们呢整个种族的都吃不了兜着走”

    绿萝吓得赶紧摇了摇头,他的初衷,他的目的就是从最底层最低级的地方开始一步步练起,如果将自己的身份拿出来,那就起不到锻炼的能力了,他还想要见识更多的种族,见识更多的儿女,我这儿见识更多的种族的阴谋算计来提高自己的智慧,提高自己的心理抵触抵抗能力。

    “美女姐姐,你不要这么说了,我如果要是把我的身份搬出来的话,那我就何必在这里坐呢,我在这里做的作用,还有任务就达不到了,我要从底层做起,我有我的坚持以后呢,希望在出现这个时候的时候,希望猫女姐姐在,如果我实在是解决不了了,希望妈妈远远的站出来,我还是想和这些种族多做一些周旋,多和他们来一些基本的算计,尽量让我多成长一些,多和他们接触一些,这样我才能很快的成长起来”

    绿萝说的异常的谦卑,而且他。样子呢也是10分的认真,从这一点上猫女也不好再过多的说其他的事情,只能摇头苦叹一声,而后又轻抚了绿萝的肩膀两下,慢慢的走回教育楼中,爬到柜台上继续忙碌自己的事情。

    这时候几个猫女也忙完自己的事,他们走到猫这个刚才这个毛宇的身旁,叽叽喳喳的讨论起刚才的情况。

    “姐姐啊,你看到了吧,大人看上的女人果真不一般,我们现在押运我们两像那个想调就我们两下,我们都巴不得怎么躲着人家,你看大人看上的这个女人,人家就是过来被调戏的,人家就是想在这个调戏的过程中来增长自己的计谋,增长自己的应对措施,嗯,怪不得我们只是一个小小的猫,女啊,只能一辈子做个打算盘打计算器的任务喽”

    “你个小丫头片子,你还想做啥啊?你还想要做大哥的女人吧,安安静静在这里多好,我们又不用出世新世界去杀戮,也又不用去做那些个刁钻的任务,在这里你还不知足啊,如果你们谁也想提升自己的实力,那就赶紧的向绿萝学习一下,跟绿萝姐姐学习学习,把这个阴谋算计是吧,把这样调戏都学会了调戏回去到时候啊,我让绿绿萝姐姐给你们介绍,以后绿萝姐姐起来了,新世界的那些个大人物还不是你们想加哪个就加哪个的”

    这个猫女跟绿萝聊了一下,他反正是自己看清了,嗯,立刻将自己的想法给自己的这个小姐妹分享了一下,同时呢,他也有内心内心的一份孤单与悲伤,他也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将来嫁一个好大哥,将来呢,跟一个好的种族族长或者是其他种族的其他种族大将军的类型,谁不想获得一个英雄的拥抱,但是想获得英雄的拥抱,那必须得提升自身的实力。

    “好了好了,不要在我这里叽叽喳喳了,赶紧回去忙去吧”

    赶走了几个叽叽喳喳的小姐妹,猫女又低头忙碌了一番,自己的对账本儿,然后核实了许多之后,才拿着整理好的账本收拢上来的账本,来到最第16层交给自己的猫女大总管。

    “当然这是今天的账目,还有就是绿萝姐姐那边,我需要向你汇报一下今天老鼠一族的刺毛鼠过来挑事儿,调戏了一下绿萝姐姐,她还那个意思好像是想弄几个熟女到我们交易楼里里边儿来做事儿”

    猫女大组长点了点头接过猫女手上的账本儿放在桌子上,自顾自霞的看了起来,猫女就这样安静的站在桌子一旁等待着。

    三5分钟过后一天的账本全部核实完之后,猫女族长这才挺起胸膛,后背靠到椅子上,长舒了一口气。

    “那个吃猫鼠那边如果真的派人来接触我们的人的话,你把消息传下去,他来多少人我们收多少人,收了之后干啥啊,也安排他们到门口站长和绿萝姐姐一起站岗,他不是想那个调戏鹿鹿姐姐吗?我就让他站岗试试,如果在站岗的同时,他还欺负娱乐姐姐,不用我们收拾他有的是种族收拾他,你就看着吧,如果他们要是给绿萝姐姐搞好关系了,那也算他们自己的造化”

    猫女十分不解,组长下达这条命令的意义何在?如果是把他们弄进来得罪了律师姐姐,到时候他们再安排4毛属站岗的猫,女一族肯定也受到牵连,如果让刺猫鼠一族和绿萝姐姐打好关系,那又干啥,这是干的啥事儿,还不如让他们猫女一族和绿萝姐也打好关系呢,给人家做好事儿,他实在是想不明白。

    但是猫女组长做的结论下了命令,他也不好意思反驳,只能这样苦叹一声,带着一丝不满推开了屋门走了出去,向所有楼层的这些个猫女传达了组长的消息。

    猫女走了之后,猫女族猫女族长才露出了难得的一丝微笑。

    “绿萝姐姐呀,我现在这么做任务根本很难获得很大的收益,如果这次4毛鼠一族因为得罪了你,栽到了你的手上,到时候几毛鼠一族的吃,毛鼠一族的抄家任务,肯定要算到他猫女的头上,到时候儿能从刺毛鼠身上获得大部分的利益,那么能添加他的功绩,绿萝姐姐,对不起了,这一次是我利用你了,没办法,作为一个上位者能够利用的,不管你是多大的身份,哪怕是我自身也钓上一块肉,疼上几下上次女娲姐的惩罚但是只要能获得大部分我也决定做这件事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4598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