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92安排任务

292安排任务

    短暂性的跟新世界的贪官也讲不明白,他光也就不在这里耗时间了,告别了系统小军人他直接冲到了传送阵旁边,外边还有许多的其他世界等着他去征战,等着他去忙碌。

    小娟儿见他走了之后,立刻摇晃了一下脑袋,肚子嘀咕的,果然还是远离不了世俗的事事件了,他做的这件事情每件事情都有前因后果都有他的算计的,并不是说单纯的给那些个种族那些个他看得上的,呃,血脉的修炼者提供一些信息,更多的是想要夺取他们的一些因果,毕竟当这些种族修炼到元届生日以后,得到的因果多了,到时候也能让他们帮着出一出手,也不管这个场馆,这个新世界当中出来收拢进多少的种族只要他能看得上的血脉的中毒不管是送上。对他们未来的困惑作出一番解释也好,他都会多多少少地送上一点东西,以达到和他们的因果连接到一起。

    新世界的成长,要是没有这么大的成长,没有那么多种子被送进来的话,系统小情人早就自己独自到外面的世界去找了,但是正好看到了这个小世界的成长趋势,也看到了慢慢进来的这个种族庞大的血脉种族,尤其是阴影生命,还有魔道杀戮,生命这些个排名前100的种族进来之后他也就对这个新世界有了难得的离开之情。

    与其出去慢慢漂泊的修炼,寻找一些种子选手来拉拢来施舍因果,不如就在这个新世界里慢慢等着,反正他们的速度也不慢,而且在这里修炼也是修炼,修炼没修炼也是修炼,在这里面还算安全一些,至少在这个新世界当中,他不会遇到比他还要强硬的对手,当然要是新世界有一天达到那个级别了,他还是能够对付刚来的那些对手的,因为新世界成长的比较慢,不会一下遇到大刀圣人之上的原界上人。

    迄今为止这个新世界遇到的敌人也只是圣人级别而已,而且他们几个圣人还没有和圣人之间坐过战,都是圣人在掠夺圣人之下的这些个修炼者。

    这个三重镇跨别着,一段一段的距离,终于来到了中转星球,在这里他是先去了见了一面,朕道圣人伏羲大圣。

    “伏羲大哥,你回新世界一趟吧,那边出情况,那边那个九转蟠桃胜数要突破生日了,你过去给他布下一个时间阵法,然后再找空间杨柳分身给调集一下灵气,做一个大型的聚灵阵世界,都给巨灵上也行,到时候这个聚灵阵吧,想聚灵的话万万勿忘点,任何方向都能聚灵座上这样一个阵法,到时候谁突破的话,就可以把那个灵气全部集中过去让他给突破”

    “你真是给我出了个难题啊,这个时间阵法还好说一点,你说那个聚灵阵法无定性的巨顶阵法,带有转移性质的矩阵阵法,唉,你觉得这样真的能行吗?”

    “你让我不想1万个11个聚灵阵法都行,但是你让我布一个阵法,把这个聚灵的点随意的移动这个,哎哟,我从来都没想过这样的针法太难了,因为灵气的运转本身就是一种定性的,也需要过程需要时间需要路程的,你把它改成一个满地跑的阵法,这确实是有点异想天开呀”

    唐广。摇了摇头,对于阵法来说他虽然不懂,但是懂的也少一点,还是不愿意回答这个问题,呃反正我就是交给你的,能不能做出来那就是你自己的事儿了,不过我希望你能做出来,毕竟在新世界当中阵法还是你第一,你不多费点脑子我们怎么做呀?下面的人肯定做不出来。

    伏羲大圣对于唐广这种耍赖的手段也是没有了任何的办法,他最后也只能安心的承认了。

    “好吧,既然你这样说,那我就答应了”

    都已经是一个世界的人了,而且做起事情来也没有谁该不该做,愿不愿意做了,自然出了这件事情,那就必将努力去做了伏羲咬牙捶胸顿足的也就答应了这件事情做着传送阵,又往新世界返回。

    新世界的交易楼中,此时皮肤恢复了短暂的浅浅深黄色浅黑色中间的这个,呃枯木逢春,体的绫罗正站在大厅之上,在他的旁边坐着女娲妲己彩儿以及后土思维新世界的女主人。

    “林卓妹妹你就坐下吧,在我们这里不用开心你的事情,我已经和其他几位姐妹们说了,唐广哥哥那里承认了,那你以后就是我们的人了。”

    “姐姐,我我我我我我不敢做,我现在我也不知道咋说,反正就是大人走的时候和我提了一点,我也有自己的想法,我想说的就是我现在不能和你们平起平坐,你们可以给我安排一个任务,让我慢慢做,同时让我慢慢的修炼,呃,当我将这个任务完成了你们满意之后,当我修炼的境界追上你们之后,我才心安理得的坐上新世界第5号女主人的这个位置,至于这之前一部让我坐的这个位置,我是没这个心也没那个胆量我也管不住我也没这能力对于我自己的情况我还是十分清楚的希望姐姐能够看在我自身情况的前提下,合理的安排我的位置,不要给我增加太大的难度,我想慢慢的成长,不想一步的变成一个像花瓶一样的废物,只会瞎站在这里发号施令任何时机的作用却起不到。”

    女娲他们4个,怎么也没想到这个新来的5号小妹妹会给他们出这样一个难题,而且自身还考虑的非常清楚,因为任何人如果11步登天,肯定会特别骄傲特别兴奋的,但是他呢就能忍下来,呃,从要求自己从最低从最低级的开始做起,这一点让他们非常的欣慰,同时呢,他们感觉到自己是真的找对了人,如果将这个五妹妹给培养起来,新世界说不定又能多了以后能够给他们分忧解难的好帮手。

    “好的,既然你答应这样做了,那我就同意了,你想做个啥,你到下面所有的组织里面去选择一把,从最开始的卖货员开始啊,就是那个做任务的卖贡献点那个,从那个开始慢慢的给你往上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4462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