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91系统小金人

291系统小金人

    “好了,我的新世界大人这次我终于可以睡觉去了,你可要把我给累死了”

    9转盘查的小玲是运转完了大战的木属性能量之后,直接没入了9转碳条树干之中,他露出一个颓废颓然的笑脸给了贪官又非常难受的给了他一个白眼。

    刚才已经说好了,就一次治疗就行了,结果来了。本来又给来了一次治疗,再来一次治疗也就算了,哎呀,又让他给操作一次,这次可把他给累了,本来需要10年20年就能恢复,现在好了100年1000年都很难恢复过来了。

    “哎呀,我是小丫头,你干啥啊?我我这次出去肯定给你找点好东西回来啊,你看这样行不行?我让九云大神过来给你布置一个时间阵法,让圣人让伏羲圣人给你布置一个神仙上法,这样你能快速的回复过来,然后呢,我也多给你弄点灵气属性过来,你就拼命地吸收这些零食,肯定能空间里的灵气优先给你输送,你看这样行不行?先让你突破,我先让你突破圣人好不好?等你突破圣人之后,你的实力肯定会提高许多,到时候你看”

    “不行我可一点都不傻,你就是给我突破了,我也不能天天让你弄我的本源弄,你把我的我还得自己修炼,回来再吃完了我还得需要回来,你天天吃我天天补能源,我啥时候才能突破呀?我就是突破了圣人有啥用,我我的本质又不是圣人,我还能突破大多数人了,大多数人不是还有经济呢,你别骗我,系统小金人和我聊过,他和那个样子和我长得差不多,还没我个子大呢,他懂好多知识呢,他都教给我了,在大多数人上面还有圆的生日呢,到时候还突破更高级别呢,你说的这个我不愿意听,嗯我又不傻,我才不想那样干呢”

    这个小家伙直接就不干了,缩进树干之中再也不出来了,他光直接两眼一黑,哎呀,她怎么都没想到,又被系统小军人这个家伙办了一件坏事儿,他怎么到处溜达呀,谁都给说呀,连这种小孩子都给他讲那么多东西。

    嗯,小孩子现在都会骗人了,刚才那小孩子还说他了解很多知识,都是从新世界的图书馆功法楼里边看的那些个其他世界的传记得到的各种消息,但是从刚才的说的那去情急之下说的那句话来说,一看就是系统小精灵说给他的,看来系统小精灵在世界当中瞎溜达也和很多个种族的小灵魂也有过其他的交流啊。

    唐广“我先上去找一下心动小金人,你自己在这里二是吧?刚修炼完你先休息一会,二怪累的是吧?你体质又不强我无所谓,等下我叫女娃他们派人来接你,到时候你过去看着跟他们商量吧,你想做点啥事让你妈给你拨人,到时候你在新世界里边也给自己找着一个工作干。”

    “好的,大人,那你去忙吧”绿萝很是乖巧的点点头,皇妃长清柔地为她穿上了衣服,然后到他的额头上亲了一口,然后一个转身消失不见到了新世界的最上空。

    他控制着无边的念头,开始联系系统小人。

    “我是系统啊,你能不能不要啥话都在我新世界里的这些个种族说呀,还有你把那个消息散发出去,你给我说一下行不行啊?你你把消息散发出去了,我都不知道对不对,能不能会不会对我的新世界有啥影响?而且有些内容啊他不适合圣人之下的进阶,听有些内容呢更不适合这些连仙人都不都没达到的境界,你给一个孩子练气练气气的小屁孩儿,讲一些什么元件人家能听懂吗?你给一个还不是圣人的讲,什么大道之上,你要破了他的圣人之道的道心啊,你这种拔苗助长的方式非常不可取”

    “行了行了行了,你别给我在那絮絮叨叨的,我知道你是啥意思啊,你不就是因为我没给你讲这些东西给别人讲了吗?无所谓的事情,你有啥你问我就行了,再说你现在你也不需要拔苗助长啊,我给人那个小世界里面其他的种族奖,那个是,我是感觉这个小家伙有培养的价值,我提点他一下是吧,凡是我提点的那个你就看去吧都基本上都能达到,我给他点到了哪个境界他都都能都能修炼到哪个境界,他提前了解一下也不是坏事,我只是让他对自己的未来多一些美好的憧憬,然后不要懈怠了修炼,努力的提高自己,我是办的好事,怎么到这儿到你这儿成了坏事了呢?你如果觉得我办的是坏事的话,那行那以后我再也不到你的新世纪里逛了以后你也别问我其他的问题了全部全部靠你自己,就问你行不行,能不能答应能不能做到,你说行就来个行。”

    韩国真是没有办法了,他没有想到现在系统小军人也会给他来这种你来我往,你推我来打个太极,原来系统小军就是有的说就说没的说就不说,想告诉就告诉,不想告诉就不告诉他,但是现在还不会像他一样讲讲条件了,比较人性化了。

    这对于糖果来说是一个好现象,也是一个不好的现象,好现象,就是以后和幸福小人打交道的时候,可以你推我网的讲条件,一步一步的增加筹码,来换取他想得到的知识不好的现象,就是以后要想从西门小学这里获点获得点东西,肯定要拿出他所需要的有价的东西来跟他换了,但是新世界当中不用来算计的,那就是因果,唐广已经欠了系统,小学生不知道多少因果了,未来系统小精灵要在天地种族排行榜上和其他的种族战斗的时候出现了生命危险有需要帮助的手臂需要站出来帮他因为他们觉得英国太多一旦心死掉的话到时候。可能受到的牵连太多了,为啥因为系统小学要是死掉的话,他的那些个最强硬的对手可能不来对付系统小机器人,但是一定会有他的手下或者他的那些个马屁小小兄弟们过来收拾糖果,为什么会这样呢?他们不想让系统小区人再走东山再起,还有一个就是他们那些个手下需要一个向老大表现的机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4438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