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90碰面

290碰面

    真是一个莫名其妙而有奇特的时间,没想到一觉醒来,自己成了新世界的5号女主人,而且自己的那个主人,这对于他来说简直是不敢相信他的名字叫绫罗。

    灵罗灵罗灵罗,小扇铺刘莹雾雾非方月下逢。

    绫罗本身就是一个小巧伊人的女孩子,这次因为体质觉醒,浑身皮肤变得漆黑,她走下床到镜子旁看一下自己的身材,唉,还是依旧那样的美丽动人,嗯,多了一丝成熟,但是由于黑色竟给他增加了一份妖娆,他现在想的是会不会以后自己这个颜色不会退去了,那可能会影响以后他们的生活在他独自思考着到底前后站着,会不会被这个肤色总影响的时候,门突然吱呀一声打开了。

    唐广。从外边又走了进来,刚才出去的时候女王已经告诉他了,说是里边那个小丫头醒了,让他进来跟他说看一看,没想到进来之后就果然看到这个女孩子站在镜子旁,打扮着自己的肤色,摸着自己的脸庞在照镜子,这一下整的有点有些尴尬,而人四目双对。

    “那个嗯那个”

    “那个女娲已经跟你说了吧,我是唐广新世界的主人,嗯,对于刚那件事啊,你有什么想说的你就说吧,我能满足你的我尽量满足你是吧,呃,在人总有一个不是说先结婚后恋爱吗?如果你真的不爱我也行,等把你的伤治好之后,我可以放你自由放离开你去寻找你的真爱,当然如果你觉得我还有那么一点点优秀的话,你也可以回来我等你。”

    “所以你真的没有喜欢没有没有爱,因为毕竟我们是萍水相逢,第1次见面只是有了夫妻之实,但是呢,我对你是有深深的愧疚的,这份愧疚呢,我可以慢慢的将它转变成爱转变成对你的喜欢,我也不跟你讲那些别的,我就给你这样实打实的真真切切的来,你是如何想的,我希望呢也真真切切的告诉我,也不过给油这样的责任那样的责任是吧,也不要想什么,我一个人族没落的小女孩,突然一下成了新世界的第5号主人怎样怎样怎样,你也不要有这样的压力你们在新市当中吗做了这个位置你必须要担起责任你担不了这个责任你肯定会被别人说不起的所以你要有那份心思的话你不如直接的第五号女主人然后把这份压力弄到自己提高自身帮助女娲他们好好的共同迎见这个新世界,维护这个新世界,因为新世界有很多方面还需要你们去做,需要你去帮忙,我一个人肯定是帮不过来的,我那么多分身也忙不过来,而且到后边来说,我的后宫肯定会越来越多的,你们几个肯定是不够的,这一点儿我希望你自己能明白,你知道有些事儿真的不是我自己能够选择的,他也代表着你们所需要做的一些事情也代表着你们将来的态度和对新世界未来发展的走向的控制”

    “好了贪官大人我知道了,你你不用像女娲姐姐一样给我讲这么多大道理我都懂,我又不是小孩子,我只是觉得这样很尴尬,有点不好意思而已”

    清罗娇娇羞羞的回答的,这一次头一次见面和唐广的对话,第一印象还算是不错,至少这个大人看上去非常好讲话,虽然给他讲了一些强硬的大道理,但是呢,对于他来说并不碍事,至少说明是在乎他的是关心他的。

    “哦,那就好,姐想明白的话,那我们等下进入训练吧,正好你清醒过来了,我这次调用我们新世界的这个木属性元法的这个大阵给你饿先修炼治疗一番,我等下过段时间要去外世界忙,其他的事情可能会很长时间不回来,也耽误给你治疗,嗯,到时候你就先在新世界里静养着,然后试着到教育楼或者那几个楼层那边去忙一些事情,等差不多了呃9转蟠桃这里恢复的差不多了,我再回来给你继续治疗。”

    “好吧”虽然非常的难为情,但是绿萝还是轻声答应了,因为他知道这个事情不是他能做主的,虽然很羞羞,但是必须要做。

    有了第1次闭着眼睛昏迷的经验,第2次唐广就当他早已经轻车熟练了,直接贺朝他二人就开始进入修炼状态,在这期间外边的九转蟠桃之0控制着新世界的木属性,大震开始再次调动自己的木属性,能量为过度集合空间内所有的木属性灵根,将绿色的木属性缓慢的调集,向波涛大河一样,在此集结而后再度向小楼内冲击,这一次的范围比上一次范围还要小小的接近一半左右因为九章已经。抽掉了自身110的能源,他根本就没有飞控过来,这次只是提前嗯再度调动一下新世界其他木属性灵根的能源来辅助修炼与养伤一样,嗯,他只是出一个出一个过度的作用,根本就用不着多少他的能源,他也拿不出那么多能源来疗伤了,否则的话会伤及根源的。

    这一次训练在二人下意识的配合,一个主动一个被动之间缓慢的进行,嗯,很快这个太极,一张图又慢慢的快速的,慢慢的快速的交叉旋转起来,随着一道道的本源之力冲进这个。

    绿萝体内的生机不断的恢复,它的皮肤慢慢的黑色也在慢慢的消失着,由漆黑变得灰黑慢慢变得浅灰,到后来又变成了有点焦黄焦黄的那种黑,很快他的皮肤就要恢复出正常的西白颜色,在这期间绿萝也睁开眼睛看了几眼身上自己的颜色,但是由于二人的动作他也不敢过多的看,只是悄悄的便宜啊,发现糖果还在安神的闭幕修炼运转功法。

    他也就悄悄的又闭上了眼睛,毕竟知道了自己的肤色还是能恢复以前吸白的样子,他也算解决了内心中的一个大事,这个时候全身心的配合着唐广二人运转着阴阳双极的功法,一次一次又一次交换,在无数次的轮转之下,终于消耗掉所有的木属性元法,直到这个时候太极阴阳图缓慢消失,这时候才彻底收拢了功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4438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