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89五号女主人

289五号女主人

    “好了,现在下一次吧,这一次我已经输送了接近110的能量让我缓慢地休息一下,过段时间我能量充足了,我们再继续。”

    粉红色的小虫可爱羞羞答答的,整个人疲惫了许多,他立刻化成了影子,钻进了9转蟠桃的树干之中,消失不见这个时候呃,没了木属性能源的供应,太阴阳图在缓慢的缩小,很快由方圆万里慢慢的变小变小变小变小再变小,直到消失不见唐广以及漆黑女子的身上,这时候漆黑女子,身上还是一片漆黑,但是呢,已经不是以前的那种枯燥的皮包骨头的身子了身体圆润了许多就像一个小黑人一样一个全身黑。这女子养不过此时的黑色的皮肤,也将女子靓丽的容貌以及舒缓的身材,诱人的身材也给展现出来,她光愣了愣了一下神,呃嘴角流露出一丝丝苦笑,而后找来衣服将二人穿好,又将他平放上。

    “真是有苦说不出啊,想不到我竟然做了一件这样的事情,哎说出去还不够丢人呢,如果到时候女孩子醒来了在不同意,那可就麻烦大了,真不知道以后怎么面对他。”

    在女孩子面前自己苦苦低吟了一番,然后又拽了一双被子,将它盖好长光悄悄的拍了拍手轻轻的走出了这个房间。

    在房门关上之后,屋子里面空荡荡的,只剩下这个黑皮肤的女子,这时候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察觉到外面没有任何声响,之后这个女子睁开了她的双眼,他的双眼一片明亮,一会儿沉着,一会儿深邃,一会儿,又有些委屈,很快一滴眼泪从其眼角流了下来,他抬手轻轻的擦了一下自己的眼泪。

    他能动了,他身体能恢复自由了,他也清醒过来了,但是他咬紧牙还是没有起床,又将手又放回去,将脸上的脸颊的泪水痕迹擦得消失,而后又轻轻的闭上了眼睛。

    其实刚才唐广所做的事情他都知道,自打一做的时候他就知道因为那种痛感啊是不可能不察觉的,在他清醒过来之后呢,也迷失到其中,但是后来训练结束之后,那种感觉玩玩消失之后,他早就知道外边有人在做啥事情了,他也知道有人在追自己做事情,但是他没敢睁开眼睛,而且他感觉到做这种事情还是对他有好处,就就凭他现在能动的这件事儿。

    刚才对他做那件事情的那个男子所说的那番话,他也理解他也明白,但是呢,男子的愧疚又何尝不是他的愧疚呢,他也不知道该怎样面对他,现在他心里乱乱的,好想独自安静一会儿,又想找到自己的姐姐和哥哥,又想找到自己的小侄女来诉说一下该怎样办,他拿不定主意,他没出过远门,一直在家里呆着,也没见过几个人,更没见过几个男子,就跟一个陌生的男子做了这样的事情,真的是啥方法都没有。

    时间就这样悄然的走着,他光走出了别墅,到了门口之外,女娲正在这里等着。

    “咋样了哥哥?成功了没有?”

    唐广。用力的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他不知道该怎么说,长叹一口气,甩了甩袖子,独自传送回了办公楼。

    女娲看到扬长而去的弹簧也不知道说啥,独自推门进入了别墅,到了里面查看了一下,他轻步地推开别墅大堂大门,看到里面正中间放了一座一张小床床上躺着,那个女子又看到旁边有着还有着些许的痕迹,空气中弥漫着一些。一些修炼过后的味道。

    他走上前看上这个盖着通体白色被子的黑色小牛皮的美女。果然他和哥哥的运气还是不错的,又是一个如花似玉的美女,他们又多了一个漂亮的姐妹。

    他轻步走上前坐到床边,轻轻地抚了抚女子脸颊,在他的眼光之中,女子流过泪水,他一眼就能看得出,而且上面还有些许的痕迹,饭是光芒。

    “妹妹我知道你醒了,我告诉你我的身份啊,我是新世界的女主人,女王大人也是你们知道的圣人女娲,刚才那个男人是唐广哥哥,那是新世界的主人,你呢,是因为你的小侄女在这里,桃园当中啊偷摘桃花给你疗伤,被我们发现了,然后我们发现你的特殊体质,你是一种接近于圣人体质的枯木逢春体质,嗯,我们呢要求哥哥把你救过来,激发你的体质,但是哥哥不同意,因为救治你的这种方法吗?需要双休,后来我就劝戈戈舞说我们行世界吗?你知道我们几个女主任有我有苏妲己有彩儿还有厚涂根本就忙不过来这么大的世界多找几个姐妹帮忙也行所以我就替他打了主意,决定收了你,把你变为我们的姐妹,嗯,刚才的事情呢,可能哥哥有点强人所难,有点说不清楚,他见了面就出去了,我知道你现在是醒着的,有啥事儿你就跟我说就行,放心我能很快的让你加入,融入到我们其中,我们并不是对你的体质怎样怎样,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在新世界当中,圣人体质我们可以找出千千万万个,因为我们有九转蟠桃可以提升他们的血脉,但是呢,主要就你的原因啊,还是你的那个小侄女心里比较善良,再加上看上你们一家子没有到村子里面要各种资源,反而是自己搬到村子外面独立自主独立更生靠自己的这件事情确实也有些我们所以呢我确实有了确实有了一些勉励之心。”

    “好了,该讲的也给你讲了,剩下的你组织想吧,等你哪天想要把这个事情说开的时候,你再找我,我给你留下一个传送信。”

    迎接下一个翠绿色的船形令牌,放到床边,女娲起身推开了房门,走到了外边。

    你把前脚刚走,咱们刚关上黑皮肤的女子就立刻从床上爬了起来,她手握着女娲递给她那个墨绿色的,上面雕刻着一个令牌,写了一个5号的字母,他的心用力的一紧手心不自觉的用力将这个令牌狠狠的握在手中,他知道这是对他身份的承认,因为在新世纪中女娲第一苏妲己菜而加厚土,是他们4个人现在给了他5号牌,那就是他是以后他就是高高在上的新世界的第5号主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4294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