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88太极阴阳

288太极阴阳

    唉,粉红色的小童可爱叭叭的在那里嘟嘟嘟嘟说的,他简直在自以为是,简直在自我崇拜人族,真的是长得那么可爱一点就能谁都喜欢吗?还有很多方面还包括性格还包括利益,还包括共识,还不如你对人的态度,要想得到一个人认可,要做的方面真的太多太多了。

    自恋的自恋,这个小丫头长得这么自恋,这么小的针来,长大之后会变成啥样子?

    “哎哟,好了,我们的可爱小大头最可爱了,就答应了糖果哥哥也是该给我们添一个姐妹了,而且我们很看好这个枯木逢春体质的这个小丫头,毕竟他的小侄女都那么的善良,相信他也差不到哪里去,你看他们住的那小房子就知道了,这不是一群阴险狡诈之人,而且是挺善良挺温柔的,也不脱离村庄,知道自己搬出去啊,也有点坚强的性格啊,独立自主,这样的人将来也会是我们一大助力,现在新世界有这么多要忙碌的地方,我们人手还不够呢,多一个姐妹也多一份帮手多一份责任分散出去到时候我们能更好的为新世界你不要有愧疚的心理这件事情你就心安理得的答应了吧。”

    唐广。有些不可思议的望着你妈,对于你妈,刚才的话他不知道该怎样解释,他都知道女人是不可能将对于自己的爱分出去了,但是在新世界的大的利益面前,在出于内心的这一份独特的善良面前,女娲还是做了这一次好人,同时她这一次拿出了自己后宫之主的架势。

    唐广。这个本命之人也不好,再说其他的话了,他只能在内心下了一个决定,那就是以后多多照顾他们几个,多多陪伴他们几个多多的时间拿出来与他们分享一些来补偿他,来对他们好一点,这就是他唯一能做的事情。

    “好的,那我们就选个地方开始吧,到时候时间长了慢慢会沟通好的,我只希望这个女子醒来之后不要怨我。”

    做好一切决定之后,女娲直接动用创造之力,在九转盘桃树下,呃,拔地而起了一座小小的别墅,这个别墅以桃园为中心落在桃园之中,是一个独特的三层木质结构,有着小院小院上面外边没有垒上幕墙,完全是用桃花树一簇一簇的将其围住。

    其他的像泉眼河流也引过来一些,不止一番绕在外圈当做隐藏的栅栏,将这个小别墅完完全全的圈框圈起来。

    唐光抱着漆黑的女子直接进入别墅当中,整个别墅空荡荡的,就有一个大床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他虽然是调集了一些水,将二人身上包裹一番蒸发预热动作,温水家人清洗了一番,而后。合作分开抱在一起。

    嗯,一段双修功法运转,再加上降智能量,运转无边的七彩光芒,一个个弓箭锤子爱心,嗯,早餐美食等各种各样的法则之恋,形成虚幻的景象,包裹住二人。

    粉红色的小童可爱感受到别墅之内中的法子,能量溶洞它立刻掉重,体内的木质属性,灵气以及本源,还有整个世界所有大震能够调动的木制本源,完完全全的像一个绿色的长河一样,慢慢的向别墅之内输送从天而降的绿色长河,混进七彩光芒的想着法则能量之中,顿时向两个。

    无边的木属性治疗灵力输入膀胱,体内顿时的感觉舒舒服服的,就像在沐浴在温水中泡澡一样,这种感觉非常的舒服,而将所有的力量凝结起来,厄集中到丹田之中,而后透过象棋输送进去,二人打着一个阴阳融合之力,顿时在空中里面弥漫成一个七彩光芒与青绿色木属性治疗光芒的太极图形,一个轮盘在其中间飘渺旋转黑色的那个点和一个七彩的点展现在其中。

    随着无边的灵气慢慢的涌动。这个奇特的太极阴阳图,慢慢膨胀变大很快,由方圆的一米2米三米到10米500米,直接漫出整个别墅空间,而后又再度蓬勃发展,冲冲,到了整片桃林在桃林之中,要知道整个草里可是有几万米的大小,在整片桃林之中,那些还在摘花的,嗯,女子们,还有那些在花间忙碌的小蜜蜂与蝴蝶,纷纷被这种气息所感染,他们感受到这其中农业的能量与法子,还有呢,充足充沛且让人感到舒服的木薯生力量,不由自主的迷之一阵修炼,速度加快了许多,贪婪的修了几下,立刻他们就清明过来感觉到这股能量最中心是那种别墅一看就不是普通人感觉到这股能量最中心是那种别墅一看就不是普通人能够。在新世界当中能够在九转蟠桃这座最重要的树,能够提升圣人资资本和血脉的树,这里盖个别墅,那肯定不是普通人,他们一下就恢复清明冷清过来之后放弃了吸收这漫天的无边能量,好多人内心都无比的羡慕,无比的不舍,但是没有办法,这种能量不是他们能够奢求的,刚开始冲进来冲出来那些能量已经足够他们消耗很长一段时间了,有很多的小蜜蜂在吸收到庞大的能量之后直接晕了过去,等他们醒来之后说不定能够提升自己的血脉,提升一个等级,必须用这是九转蟠桃的属性能量,呃,比之那些个长出来的桃子还要充足,还要充沛许多。

    女娲一见这种情况,她立刻挥手打出万道灵气,将这些个晕晕醉过去的秘方与蝴蝶,还有那些女子全部都归拢到桃林的外侧,并直接下了命令将所有的人也推送出去,让他们等过段时间这个太极阳图消失之后再进来忙碌,顿时整个桃林空间变得空荡荡,只剩下来的无边与绚丽多彩的太平洋,图在空中缓慢的旋转着发出,这吸引人的绚丽光彩光芒。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这一次应该能成功了吧?”

    虽然说他们找到了处理这个枯木逢春体质的办法,但是也进入了修炼的状态,但是具体的结果是啥样,女娲自己也没有保证,她内心也是有些担忧的,嗯,不过她期望着能成毕竟已经付出了,必须得有点回报才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4292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