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87可爱丫头

287可爱丫头

    从九转蟠桃老树干之内露出一个粉红色的小娃娃,他穿着桃花编织的粉红色小肚兜,梳着一个冲天小辫儿,一蹦一跳地走出来。

    他先是到浑身漆黑而又富有生机的小女孩的姑姑面前炸的小眼睛,萌萌的看了几眼,要伸出他的小手手在其身上轻轻的抚摸了一周。

    在这期间谈过任何的话都没说他就这样安静的看着能不能成,愿不愿意还看人家九转蟠桃这个零如何来说,如果他不愿意,他当然也不会强迫的。

    9转盘头的0,粉红色的小童。滴了一会儿,然后像是做了什么决定的时候,抽了一口凉气。

    “糖果哥哥,你是真的想要我救他吗?”

    “是不是真的想让我救他,你给个话痛快点啊”

    唐广。他最怕的就是这种情况你是想救吗?想救你说不想救吧,也不想救,但是他自己心里没底气啊,小童这么问了他一时半会犹豫不决,也不知道找啥方法,索性他就直来直去的想出了说说自己最直接的方法,最直接的想法。

    “彤彤,你想去就就不想去就别救我不强迫你,真的,我跟他只有一面之缘,他这个体质好是好,但是我新世界当中不差这点体质,如果伤害你太多的话,你就别救他了。”

    粉红色的小童一听唐广之话,他心里也没了底气。

    然后他眉头微微一皱,也是做了一个决定。

    “哥哥既然都这样说了,那我就答应就救他了,哎呀,他这个体质啊,要耗费我至少一半儿的原力才能将它激活,很费工夫的,我要好久好久才能恢复过来,还有一个事儿就是我希望哥哥你帮我个忙,如果你帮我忙的话,我可能能够短时间的就恢复过来。”

    “什么忙?”唐广。直接问到让他帮忙,那简直太简单了,只要他有只要他能做到,只要他拿得出手让他帮忙,他绝对会帮的。

    “因为哥哥你呢,训练的是想着法则,你的能量呢,任何法则你都接触,可以说你就是万能的能量,你体内什么能量都有,你可你的法则跨越了太多太多,你就是万能的,所以呢,我想呢,将我体内能量通过你再传输给他,因为我呢我自己给他传输能量,我是把握不住这个度的,而且呢,你们从我身上被动的吸取能量可以,因为我们属于植物植物,基本上都是被动地向外边输给姑娘,就像我们结果子一样,就像我们长树上嗯截这些果实,为什么我们结果使我们被动地把这个能量截出来给予别人,这是我们擅长的,你让我主动把这个能量给他输送过去,我我做不到一事呢我做不到那么舒缓了二十呢我没那么长久”

    “我们这些个猪,为什么掌骨这么一年一年的又这又一年的那么来繁衍了,就是因为我们太耗费时间了,又没有多少这样的经验,唉,所以呢,是要请你帮忙”

    唐广。一听这这事这么简单他就答应了,毕竟这么点小事还是非常容易办的,但是呢。

    “好,我可以帮你,你告诉我怎么做吧”

    “这事最好的办法就是双休,双休你懂吗?就是你和女娲姐姐苏妲己姐他们做的那种事情,那种训练的话,呃,传输速度是非常快的”

    粉红色小彤的这句话一出来他们顿时闹了个大红脸,她怎么都没想到会是这种事情,而且让他让他和一个漆黑的不能动的一个见了一面之年的女子双修。

    这听上去怎么感觉有点怪怪的。

    他自己不能接受,就你妈和苏妲己他们那边也不好意思让他们接受啊,这个事情搞得好像有点大呀,他感觉自己好像跳入了一个坑之中,绕了半天,绕了半天,不管自己要损失好多的能量扭转蟠桃,这里也要损失好多能量,而且还要爱与面子,还要给自己背上一个累赘,你这以后双休了算不算他的咋弄呢?天上天下掉了个黑妹妹,你还不得不让他黑你一把。

    “哎呀,糖果哥哥,你就不要犹豫了啊,我跟你说吧,这个女孩子将来要训练好的,长得贼漂亮贼漂亮的,不比你那个女娲姐姐还有苏妲己,姐姐她们长得丑,而且呢他的体质也行,我虽然没修炼多少功夫,但是在新世界呆这么长时间见识到猪抬腕足,那图书馆我也没少进去看这些东西,虽然我不怎么了解这个体制,但是我淦这个体制非常强,跟女哇吓他们的体质都差不多,甚至比苏妲己还有九彩吞天蟒蛇,他们的体质要强上许多”

    粉红色的小虫这时候倒是下了一个,呃,说和人一直在劝解着唐广。

    “唉呀,头痛啊,这个事tmd也不能撒谎啊,一个谎言需要无数个谎言来完成,一串连着一串,唉到时候就更麻烦了”

    唐广。内心那个缭乱那个愁啊,如离离原上草是一岁一枯荣烧的,他的小心脏是扑腾扑腾,汪汪洋洋的荡起来飘飘浮浮,甚是烦躁。

    这个时候吕妈从旁边走了过来,他已经将那个偷话的小女孩还有她的母亲全部都安顿好了,这才腾出空间过来看看。

    “怎么样啊?糖宝哥哥能不能救助这个小女孩的姑姑啊?有什么难处吗?”

    女儿过来之后看到依旧躺着床上的漆黑女子,同时还有无动于衷的,呃唐广哥哥还有九转蟠桃的玲,他内心还是有些伤感的感觉有点难住了,好像是不咋不咋能弄。

    “喂,刚好女娲姐姐你来了,我跟你说事儿啊,我给唐某哥哥出了一个办法,那就是让唐管哥哥和这个女孩子双休双休之后呢,我将我体内的能量通过弹簧哥哥在他们双休的时候输入到他们两个的体内,到时候来上几次这个女孩是吧就好了,然后他也能醒过来继续修炼激活他的体质,但是唐某哥哥呢,因为你们几个吧,他不想做这件事情,他现在竟犹豫了,嗯,唉,正好你来了,那你劝劝唐红哥哥吧,我觉得这个女孩子不错啊,一是体质不错,二是呢,她长得确实不错,比如现在长的乌漆嘛黑的,但是我活了这么多年是吧,我对你们这些个人类,你这个训练者的爱情观还有容貌观,都已经觉得掌握的差不多了,看我现在变化的人形,就按照你们来的,多么可爱呀,没有一个人不说我可爱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4288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