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86枯木逢春

286枯木逢春

    “走,我们去看看你的姑姑怎么样。”

    这小女孩儿一脸不可思议的情况下,唐广包裹着三人,一个传送来的小女孩的家。

    这是人族部落的一个小院儿。

    这个院子就在小河的旁边,嗯,不远处呢是一个村庄可见这是一个山水非常好的地方,但是唯独这一家没有住在村子里面,住在村子外面,而且这个小院搭的非常的简陋,当然了新世纪里面也是有风有雨的,不会有特大的灾难,嗯你就露天睡觉也没事儿,下雨的时候到树下躲一躲就行了,风雨雷电的话也批不到多少。

    如果拿到其他的时候可能会说亿点有点惬意,但是当推门而入进入到风雨无阻片面空空的一个小房间之后,就发现了这个房间是有些捡漏,咱看到一个浑身漆黑却穿着亮白色绸缎连衣裙的女子躺在床上,鼻中不时发出痛苦的声音的时候那一分惬意便消失的彻底不见。

    “这到底是什么病啊?为何我没有见过?”女娲在新世界待了很久了,不少的人和事儿稀奇的奇怪种族他也见过,但是这种浑身漆黑像烧过的木头一样丝毫不动却散发着生机的病,他不知道,他没见过。

    走上前他试着将自己的创造之力慢慢的向这个床上漆黑的女子输入。

    可是这无边的力量就像漫天的大河流入大海一样,源源不断的进去,却丝毫不见他的皮肤漆黑有些改善,一丝一毫都难以看出,只是感觉它的升级更充分了一些,合等级的人能能融合,能容得下如此庞大的生机。

    “好了,你们不要再输送了。”这么多的庞大的能量下去,一点启示都没有成功,也不想让女娃耗费本源,他将小女孩放在地上,悄悄地走上近前。

    “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体质,如果不错的话,这个女人应该是一种特殊体质,而且这个体质可能已经达到了混沌级别,你知道为何吗?连你女娲圣人的力量都难以让她枯木逢春,他的体质绝对已经超过了混沌的气质。”

    “但是有点我想不明白的话,我们新世界为何会出现这样一个体制,要知道那洪荒都不可能有多少这种体质,只有在混沌时期盘古那个时期才能存在这种体质,如果说这个女人是一个混沌留下来的残留魔神,或者他得到了啥东西,使自己变成了混沌之体,那也说得过去,可是我们新世界当中哪有这样的存在,就是有也早点发现了,隐藏是隐藏不了的这东西。”

    “说的不错。”这个时候系统小金人儿从空中冒了出来。

    “我还以为你早点就能发现了呢,其实这个女人刚说觉醒的时候我就已经发现了,但是她这种体质急不来,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这是啥体质啊,这种体制叫枯木逢春体质,它不简简单单的是木属性的体质也不单简简单单的,是纯属性的体质,还是一种时间属性的体质,它和你的这种想之法则呢,是一个级别的,也是融合性的法则体制,它既有时间又有木属性,又有春的春的属性还有变化属性,还有生长属性,总之它涉及到的属性太多太多了,它是一个如果按照级别来说的话,是一个大混沌之体的时候。”

    “假如嗯他在吸收更多的时间属性和更多的目属性,或者是纯属性,到时候才能就能变成4G属性或者变成四季五行属性,到最后变成生命属性或者是死亡属性,这就和你们混沌里边的4级魔神生死魔神一样,甚至要超脱那种。”

    “好了,讲了那么多,你赶紧告诉我怎么解决他这个体质吧,送到哪里去修炼,还是就让他扔到那个九转蟠桃那里,吸收木属性去修炼,会不会上吊九转蟠桃的属性,你可别把我整残了啊,我不想失去一个再得到一个一换一的买卖,我不干”

    团伙还是有着一些担忧的,他有着自己的坚持,其实这个女人再怎样他也不打算耗费太多的资源去大代价去救治他。

    “当然你有办法一定要叫我姑姑啊,一定要叫我姑姑,我姑姑可美的,她会跳舞还会干活啊,还会做饭给我做好吃的,但是现在她请不了了,我再也吃不到姑姑给我做的好吃的了,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小女孩一听唐广的意思不愿意,就是他哥哥不愿就是他姑姑,顿时他就不高兴了,噌噌的眼泪刷刷的流,两个小手拉着他们的胳膊,就这样摇啊摇啊晃啊晃啊。

    “哎呀哎呀,我又没说没救你,姑姑,你看你这个忙的呀,小孩子我真是对你一点抵抗力都没有,你以后吧就到我那边去吧,到我那边给我端茶送水做个小侍女吧,等你该训练训练该干啥干啥,不用一天到晚伺候我是吧?我一我一天800年都不往家里边儿呆两天是吧?我回来了赶紧给我泡泡个茶水就行。”

    “然后你姑姑也接到我那里去是吧?我给你准备个小院子,咱们不是在那个桃园那边,山区那边不是有那个小别墅吗?到哪里面住着去了你妈妈的话给他那个啥吧,还让他好好的做这个摘桃花的这个那什么吧工作吧,到时候表现好的话,该提升的就提升一下,不能提升的太快啊,慢慢的坐着不能骄傲啊是吧?一定要保持本分啊,我不希望因为我对你的仁慈,我对你的提前关照,让你变得嚣张忙乎起来让你不踏实了,我不希望得到那样的一个结果你把这个消息传达给你妈了到时候回来之后你们直接传送到新世界那个交易楼呢找那个交易楼的那个猫女,找他办理一些手续就好。”

    韩国连着床铺,嗯,带着床上的这个漆黑的女人闪身来到了桃树之下在这里,他直接叫出了九转蟠桃的灵。

    “我说淘啊淘啊,我这次找你是真有点事2了你看能不能给这个家伙输送一点小的本源之力啊,他体内需要觉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4023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