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85小女孩

285小女孩

    “哎呀,唐广哥哥回来啦”苏妲己推门而入,突然看到郎情妾意,拥抱在一起,幸福的唐光遇剧,女娲他着实内心吃醋了一下,简单了又恢复了笑容。

    “哥哥你回来咋不告诉我一声啊?人家内心酸酸的”苏妲己迈着妖娆的步伐,走到唐广的身后,从背后抱住他。

    三人抱在一起抱团取暖,温度上升了许多,女娃的脸不由自主的红了,然后又发成了被抓包的那种感觉,非常的尴尬,他有些不自然。

    唐广一见这情况赶紧从中抽出身来,将他们两个一左一右放到两旁,各自抱着。

    走出小会议室,他们一部传送到了新世界之中的灵根万源,在这中他们走到了九转蟠桃,蟠桃树下,桃花朵朵,风衣飘飘,几个身穿粉红色连裙的女子正漫步在其中,闪着芊芊玉手,在林间穿梭不实的手上,从树枝上捏下一片片的花瓣。

    又是一个酿造美酒的好季节,桃花伴酒,那是新世界当中难得的好酒,虽然没有九转蟠桃,特定的提升属性的功能以及效用,但是他安神辅助修炼,快速化解体内冲进的灵气,报道方面也是有着非常显著的效果。

    当然美丽女子多喝这些个桃花,也会变得像水一样,清柔像桃花一样粉嫩,这是新世界中不可多得的一副有关美容以及养颜的良久。

    这个时候他们欠身着对团广一群人打了声招呼打广安,他们也笑着回应,漫步在桃林之间辱的深处见的一个小女孩,她正拿着一个小布包,一片一片的网布包中塞的桃花。

    “小妹妹,你在做什么呀?”唐光有些疑问的上去打招呼。

    这个看上去只有10来岁的粉嫩小小小小姑娘,一听有陌生人叫他,他立刻像出路一样惊讶的望过来,将手中的香囊不包转到屁股后面躲藏起来。

    从他的眼神中看出了一丝慌乱,他看上去像是要被吓哭一样,他磕磕绊绊的说道。“没干什么,我没干什么”

    唐广。一见这情况就知道这里边有事儿,不过这么点桃花他不看在眼里。

    “哥哥你怎么这样啊,你把人家给吓到了”苏妲己撇眼瞪了他们一眼,然后迈着轻步走到小姑娘的身旁。

    “小妹妹来叫你的香囊拿出来给姐姐看看,姐姐也有一个这样的,我超喜欢这种香囊。”

    小姑娘依旧蒙总的躲闪着,他不知道这群人到底会不会降智偷摘桃花,自己装箱囊的事告诉他的妈妈。

    如果妈妈知道他偷这些东西,然后被新世界里那些个大人知道了,到时候妈妈肯定会受罚的。他也会跟着挨板子的。

    “没有,我没有香囊,你们看错了,那是我自己的一个小布包,里面什么都没有”小女孩说什么也不将身后的嗯小布包拿出来。

    这个时候唐广。啊,亲自走上前,将小女孩抱到了自己的怀中。

    小女孩哪里争过唐广的大手很,即使他挣扎着也很难出去,他踢他的小脚,一会儿就不踢他了,弱弱的望着糖果,然后眼睛里的泪水不自觉的流了下来,这时他的小布包已经拿到了胸前去紧紧的攥着,依旧不给糖果,从那小布包的口子开口上那两个丝带还没有拉紧,里边的半个桃花还露在外面。

    一时间紧张,桃花被捏碎里面的汁液和方向透露出来,小女孩也知道自己逃不掉了,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好了好了,你不知道我是谁吗?这个新世界都是我的,我是唐广大人,你这点头发就剪点头发,你哭个啥子嘛”

    “唐广大人新世界的主人,我不知道啊”小女孩一脸疑惑他知道,其实有个主人他也知道这个行驶证有个好多大能人,但是他没接触过他不知道啊。

    “那大人你会惩罚我吗?你不要告诉我妈妈好不好?你不要惩罚我妈妈好不好?你就惩罚我一下就行了,你打我屁股板子嘛,我以后不会再偷桃花了”

    唐广。伸手直接摸了摸小女孩的后背,安抚他的情绪。

    “你觉得我这么一个大的新世界的主人,我会在意这点桃花吗?我肯定不会惩罚你的,不过我也不能轻易的放放放过你,我得给你找点事儿干,让你好好的补偿我一下,你告诉我你为何要摘桃花呀?啊,你这些桃花放香囊里干啥?”

    小女孩一进场馆不放过他,但是后来听到要给他找点事干,让他将功补过,这意思他懂,以前他犯了错误的时候,妈妈总是会给他找一些工作,只要他做好了,哪怕再不再累,那么就不会罚他了,他有着很多这方面的经验。

    “唐王大人是这样的,我家里有一个姑姑,她呢也不知道去外边干啥了,反正是得了一身重病,浑身变得黑漆漆的,家里边找的医生啊,炼丹师啊,买的药啊,都治不好他的病,唉,有一天他妈妈好像是回来身上粘了一半这个九转蟠桃的桃树的桃花,那个半路桃花吗?我看着好玩,我就从妈妈裙子上摘了下来,然后送给姑姑,结果呢,姑姑拿到那个桃花之后呢,桃花立刻就化了融融融合到他的身体去了,然后姑姑那天竟然睁开了眼睛和我说了一句话,而且喝了半碗小米粥,我知道这个桃花对姑姑的病有效果,所以我就趁着每天妈妈进来招桃花的时候偷偷跟着他然后自己装个小香囊”

    “我也不敢多装,因为我知道多装了塞到衣服里,他们就该检查我了,到时候一旦被发现,我以后就再也不能进来偷桃花给姑姑治病了”

    “哦,原来是这么回事啊”贪官恍然大悟。

    通过信阳找到有关小女孩的那条线,很快从期生长的历史记忆当中找到他说的那个姑姑,然后又找到了他给的地址,她我确认了,这小姑娘说得的确不错,在家里的确是有一个股骨瘦嶙峋全身漆黑,就像一个被大火烧过的树干一样腐朽不堪,没有任何的生气,嗯,再透过更深层次看,他发现这个被叫小女孩姑姑的这个人身上好像又有着一层生机,但是那些声音中透露着朵朵桃花的芳香,好像是在沉睡一样有点像雷击木扶手的感觉升级正在其中爆发只在被打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4014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