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81黑虎族长

281黑虎族长

    接近10万份的贡献值,在每一个人满心欢喜的要求下,得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一份赔偿,猪圈,满族五毒教所有的种族基本上都开心了。

    女娲飘在半空中淡淡的点了点头,她的嘴角没有一丝一毫的微笑,也没有一丝一毫的怒气,就这样很平静很平稳。

    “圣母那我们撤了。”此时不撤,更待何时,壁虎族的老族长灰溜溜的带着一群人,回到了自己的驻扎地。

    “真是气死我了,怎么都没想到会是这种结果”必回族的老族长回到壁虎族的议事大厅之后,立刻大发雷霆,将这个房间里所有的家具以及桌椅板凳全部化为粉碎,他眉头上的眼皮轻轻地跳动着额头下的那种嗓子所代表的外皮也在一股一股的像肚皮一样外翻着。

    其他站在旁边的几个壁虎族的长老啥话也不敢说,就这样安安静静的看着,因为呢,这次出了事儿搞不好要挨批斗的,所以呢,他们也就啥事不敢说,就这样经历了战争,谁也不敢上去劝。

    虎族一向是霸道行事,在这样积极的先天情况下,如此的坎坷之路让他们遇到了那他们肯定要咬牙忍住承受下来。

    “这次我们结合蛤蟆一族攻打7个种族这件事儿,还有虎族失掉了10多亿的贡献,值我们虎族,唉,可以算是穷到家了,接下来是要派出先进的人到外面去收个贡献,我不求你们在多少年之内能涨回来,我但求你们能够力所能及的多做一些贡献出来,同时还有一点,那就是我们一定要努力的训练我们新世界的庇护一族,下一次的五毒比赛,我们壁虎一族要拿第一,第一肯定是有奖励的,肯定也是有贡献值可拿的,至于说圣子不圣子的你们想办法吧想办法让小壁虎去表现一下到哪里找个地方去混个圣子当当。”

    会议解散之后,几个壁虎族的长老也没心情在这里呆着了,他们急忙退了出去,退出大厅之后,几个人相互交头接耳的讨论起来。

    “大家都想想办法吧,现在不是我们去吵闹的时候,我们该同心协力的找上我们的老伙计,老伙伴们,那些老朋友们,找他们借一点,借一点贡献值过来给我们辅助修炼呢,就这样干靠自己正经正修炼值,做贡献值根本不够用啊,诸天万族那么多种族,我们虎族的面子还是可以的,一个种族不多不少,我们借上10万记上10万个种族,这不就是10亿的就够了,少一点我们借1万是吗?借上一百一百万个种族也够了,多借几个,先让我们过了虎渡镇关南关。”

    几个糊涂的长老默默的点了点头,事出如此也只能出此下策了,而后他们兵分几路各自到诸天万族的各大种族聚集地敲开了他们的大门,一进门之后就直接说出了自己的诉求,那就是寻找他们借贡献值借战胜点儿。

    在五毒教所发生的事情,诸天万界,此时还没有传开许多的种族,也都没有对虎子有着事件的过多了解,不过虎族的威严,还有这些个莫名在新世界沉寂下的种族还是些许有些名声的,因为他们知道这些人当中一直有一个圈子,一个是名圈,一个是暗圈,这个安全呢并不是说干一些黑暗的事情,而是这个安全是一些隐藏的高手加入到这些圈子里,他们组合起来的互帮互助的圈子,有啥事一起讨论,而虎族就在这个安全当中有着不小的实力。

    并且在新世界当中也是有真正的虎族存在的,虽然他们两个种族看上去并并不怎么和睦,但是谁知道人家是真的不和睦还是假的不和睦,关键到了种族战的时候,人家说不定定然能够站到一起。

    壁虎族的大长老,他亲自来到了虎族的部落,虎族族长是一头黑色的花斑,他的头上长了一个尖角,能够发出雷电之力,身后长了8对翅膀翅膀带着月光属性的飞翼,能够展开展开很高的速度飞翔。

    他趴在虎族的大洞**正在酣睡,这时候壁虎悄悄的爬进来,就这样安静的等着。

    时间悄然的过去,就这样过了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6个小时,9个小时,直到第11个小时虎族的这个黑天,翼虎才睁开睡眼,轻松的眼眸,他脸中发出亮堂的目光,直接登上了壁虎一族的长老,稍微看了一眼就立刻恢复了正常。

    他的嘴角露出淡淡的不屑,因为对这个种族糊涂,下边的种族太多了,他也有些看不起这些个长老。

    “你来干啥啊?小家伙有事儿说事儿,我等下要睡觉呢,这一次醒来也没多长时间”

    辟谷族的老组长非常谦卑地低下了头,伸出了自己的小爪子,然后直接将五毒窟所发生的事情传告给黑虎族长。

    “族长你拿手段吧,我是打算借点家族的资源好好的培养一下,我感觉这个五毒将来可能要成大事,因为这是几个圣人亲自定的事儿,绝对不可能那么简单族长来吧,这是值得你投资我们壁虎族,必将拿拿出一个让你满意的成绩来回报你,你现在给我100亿贡献点,将来我还你100,000,010,000亿”

    虎族黑虎组长嗤笑一声,他并不是肖碧虎族的这个长老,这个老组长说的有多么天方夜谭,他也不是笑他们自不量力,她只是感觉虎族终究是在洪荒中有着实力的因素,该轮到他们落好处的,自然会等时机让他们到来,这次就是一个很好的时机,可是这个时机偏偏落到了璧虎一族,必虎一族,在他们唬住当中实力并不是很强,如果要是落到他们其他的动作上,要落到他们本族上干这件事情,如果他他这个黑虎组长亲自做虎族的这件事情,估计拿到的贡献点会更多,甚至超过百亿千亿万亿,但是现在没有办法的事,谁让他们不是毒属性呢。

    “真是烦人的毒属性啊,真搞不懂几个圣人为什么要培养这种邪恶势力,我们这光明正大的风雷神闪电雷属性攻击不强吗?为啥不不把我们其他的种族也这样弄一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3699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