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82族长开会

282族长开会

    “这组组长这个事情我就不得而知了,剩下的心思不是我们能推断的,不是我,不过我也有一个内心的想法,那就是我们的无限复活技能,不是对我们的身体境界有着影响吗?可能他要不就是这个能量太少了不够用,要不就是呢,这专门选我们几个毒性杀伤力比较大的种子来培养,至于你们这些个正当的力量,一是耗费不了那么大的代价培养2呢,你们将来可能突破的圣人的几率或突破圣人之后,更高的几率比我们要多得多,她舍不得浪费我们这些个你们这些个正统能量的这些个潜力以及资质。”

    黑虎族的族长面不改色,对老老族长庇护,老族长的这种吹捧,他丝毫都听不进去,本身的护护族就有霸王之气,在身享受高高在上的追捧,已是很久很久得来的自信,从种族血脉一直言传,自自如今他们的自豪,他们的骄傲,他们有自信,完全融合在血脉以及亘古之中,从他们头顶的那个带着深深震撼之力的一个王字,就能特别的体现出来。

    “我也不会多给你也不少多给你,我先给你1,000亿,你觉得不够用,你再来要。”

    “但是你要给种族还回来的话,我也不知道你10倍百倍偿还,我就想这次帮了你之后,从今天开始你们种出所有的收益,每年拿出来一半上交给胡总。”

    虎族的壁虎长老一听这话内心为之一紧,这个条件非常的好,以前他们给虎族上攻的话,是上攻整个种族的310,留下710,这710呢,他们再度拿出310来培养后代,剩下的410全部放在库房里保存着,留在下次发生,大时候再用。但是现在呢,如果每年给虎族上交510也就是12的话,那他们剩下的资源还是510再拿出310培养后代,剩下210留作保守的话,这确实留的比较少了。

    短暂的情况下,看来能够从辅助要做更多的贡献点解除燃眉之急,但是长远来看,好像他们有点吃亏了,他有点拿不定主意。

    虎族黑虎族长老谋深算,他一点也不说话,一点也不着急,就这样静静的等待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走着,很快一分钟两分钟,10分钟15分钟过去了。

    “好族长,我答应了,那我现在也不多要也不少,要我就要1,000亿,我不够用,我再来要。”

    壁虎族的族长一点也不挑,输了1100,那就1100,从黑虎族长这里播了1,000亿的贡献点之后,壁虎组长悄悄的退出了黑户组长的这个洞穴。

    接下来的时间,黑户族长直接叫来了手下的几个传送兵将,他们虎族的其他的接近黑暗属性,还有虎族的下属属性壁虎蜥蜴,还有地虎强虎钻,天虎,虫子鼠以及各种杂属性的,只要含有一点点虎毒血脉的这些个爬虫毒物全部都召集过来,也不管人家种族人数多还是少召集过来之后直接拨了大量的款下去,大量的贡献是大象的杀戮之下去,将它们慢慢的累积起来,而后轰入了五毒空间,与刚才签订的协议一样,但是这次签订协议比那个要多得多,这次签的是7成的协议,也就是说以后他们每年要上升7成的协议,但是可以无条件的从这里拿资源。

    从双方的交易过程来看,虽然是最后虎族种族这边占收益,但是如果这边一旦培养不成,一旦培养之后没有拿到太多的利益,到时候损失的也是虎族本族的利益,不过呢,这种情况虽然是出现,但是大部分的种族肯定能在后期起到些许的作用,带来很多的收益。

    一个消息直接带动了虎族各大偏执狂族的运转,在虎族这边有动态之后,其他的种族像凤族麒麟组乌龟组以及狮子组,以及麋鹿族等各种种族的族长,全部到了黑虎组长这里来听取经验辅助,这样的动静不小,整个诸天万界大部分的明属性的这个小团体们全部都得知到了这个消息。

    大堂之内,一会儿一会儿一会儿的来一个人,一会儿一会儿的来一个人不时,整个大堂就占满了所有的人。

    “好了,该来的都来了,那我们就不继续等了,下面我说一下我得到的消息。”

    虎族黑虎组长一研发出整个大堂之内,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

    他们都是有身份的人,任何人都不着急也不插嘴,就是这样安安静静的等着,陆续后边还有来来嘘嘘的人,不过他们都轻咬的往里边走,不发出任何的声响,能听多少消息就能听多少消息,至于能不能问出来,那就看他们自己的本事了。

    “我刚才得到虎族下属种族b虎族传来的消息,壁虎族就那个五毒窖里边的排名第一的壁虎多,现在在新世界有一个女娲圣人,他们几个新弄出来的,在这里面有很大的成分来吸取,我只能告诉你们,是如果你们手下有这种黑暗属性的,还有其他属性的,赶紧安排下去。”

    其实大家都是聪明人,都做了这么高这么高,就这么久的族长,这么高的位置上一听到壁虎族的消息,他们要是有这方面主意的都会亲自去打他的,但是嗯黑虎组长还是将条理分明的给他们列解列列出来,并且直接告诉他们要怎样做怎样做,剩下的做不做是他们的事儿了。

    黑虎族长也留了一个心思,因为他也不看好,不能说是不看好这件事吧,也对这个未知的事有着一个不看好的未来,所以呢,他想拉更多人的下水,让他们一起参与到当中,到时候要不只是他黑虎族一个人赔了的话,那他们的种族力量就下降了,如果要是转了的话还能拉拢上很多的朋友,如果要是赔了的话,这个朋友也会跟他一起做,到时候抱团取暖,就这样非常的简单,这也不是啥阴谋算计,就是平平常常的,这样你推我忘了,互相帮忙,互相帮助而已,最后能不能走到最后走向成功就看他们的命运以及下面的这些种族如何去操作了,最好是能够带来些许的利,同时拉拢几个盟友的关系,换上几个人情,当然这也是大家都希望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3704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