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80坑货

280坑货

    “可以啊,不把我的话当话听”

    “你们所有人都想去外族征战吗?”

    “这才过去多久啊?”

    女娲一个眼神看向了壁虎一族的老族长。

    要说壁虎一族的老族长,此刻内心不慌,那是不可能的。

    “圣人这件事情是我不对,我可以出新世界,也可以彻底摆脱新世界,但你请你不要泯灭我的种族,给他们一个机会”

    这一刻被胡一族的老族长低头了,他不得不低头,他必须要低潮。

    “机会”

    “谁找我要机会,我都能给他们”

    女娲的口气有些冷淡。

    “机会是你们自己争取来的,不是我给你们的,现在我给你们一个机会,把这件事情完完整整的给我解决掉,让任何人都满意”

    “只要你们能办到,我就可以当做这件事没有发生”

    所有人都愣了,所有的种族全都愣了,他们怎么也没想到女娲圣人会是这种要求,让所有人都满意,怎么会怎么会有这种办法呢?所有人不可能都满意的,肯定会有一个人挑各种的刺说,那这里不行那里不行,但是现在又不是未必利用的时候,而且这大场面之下也是一个希望,他们这些个老族长只能尽可能的去做这件事情。

    “好,今儿的事情是我们壁虎族做的不对,我跟你们道个歉,你们有任何的要求赶紧提出来,能满足的我全部都满足女儿生日,在这里我是不可能说谎话的,你们放心大胆的说。”

    “谁知道你会不会秋后算账,给我们要挟啊,我不行我不敢说女儿生日在这里也不行,你必须给我们下个军令状,必须要发天道誓言,我们新世界已经有了天到了啊,在那个交易大楼里面有天道誓言,只要你发了誓言任何的事你都不敢嗯反悔”

    天道誓言在新世界当中的确已经出来了,而且这个誓言有各种形式有布的形式,有葛的形式,还有天道,就是由嗯新世界的空间之神与灵魂之神所组建的天道网同时也加了一点儿油,时间大神九阴大神做的一些时间的准备,快了时间长河之中,英国啥的都已经迁来了,虽然现在的天道誓言没有多么完善,但是对新世界的种族还是有些许的控制的,毕竟石垣签下之后,唐广那里就能知道所有的事情,真正的掌控人就在新事业的主人那里。

    但是这样的一个天的试验卷轴却不便宜,她需要花费接近1万的贡献点1万贡献点,如果他们杀敌人的话,嗯,一个小的敌人一个贡献点大的敌人,10个或者是百个,至少要杀1万个甚至1000个几千个敌人才能换来这么多贡献点。

    去一个世界基本上他们就能挣上那么十几万的贡献点,但是这贡献点用来干别的部项目,为啥总买这个呃誓言卷轴呢?他们反正他们是舍不得现场,现在已经有了10万多人,如果都用这个试验卷的话,那一人一个,那就是1010万×1万。

    1亿多个这么多贡献点,让他们壁虎都拿出来,可真的是有些难了哦,至少几十年的努力就白费了。

    “好,既然你们要我们拿出来,那我们就买买上1亿贡献点儿的试验卷轴。”

    “娘娘这件事就由你去买吧,我把贡献点直接拨给你”

    在这个五毒之内他们也出不去,只能把宫廷台转一个,娘娘娘娘这里倾笑一声立刻就接住了,然后直接给新世界交易楼的猫女发信息让她送过来了,一交易币的贡献点,一个不多一个不少就是10万多个。

    10万多发着天道光芒的金黄色卷轴,落到地上化作一座大山。

    每个种族亲自的走上前来拿着属于自己的一个,然后写上自己的要求,按照自己的写手印,然后又有条不紊的按照顺序弄到壁虎族老族长的面前。

    老组长就像一个人族的皇帝一样,批阅着奏折。

    “我的愿望就是我现在累了乏了困了,你把我杀的次数太多了,我损失了10万贡献点你赔我10万,贡献点就行。”

    这简直是一个坑货,这是一个一级的绿毛蛇,写的天道誓言,他才在一层混,满打满算,时尚贡献点超不过2000,但是他却要赔偿自己10万贡献点。

    傻子都能看得出这绝对是在坑的,但是此刻壁虎族的族长完全就没有任何的脾气,他只是看了这个绿头蛇一眼,笑呵呵地签上了自己的誓言,同时将10万贡献点转到了他的账户之上。

    叮咚一声,嗯,这个地图小蛇的账户上多了10万贡献点,这时候他咧嘴大笑。

    “我就说了嘛,10万肯定是够了,我都感觉自己要少了”

    他这话一出蛇族的那些个人轰然大笑,因为像他们一样这样口出狂言,所要大部分贡献点的人真的不少,同时也有一部分人唉声叹气,他们感觉自己写的有点少了。

    这是第2个卷轴,被壁虎族的大长老给打开了,他已经忙不过来了,把他们种族的这些长老还有自己的这些个中中高层全部叫过来处理这些个恶天道誓言卷轴,因为自己他一个人处理恶,10万个肯定需要很长时间,哪能让圣人整那么长时间呢?

    第2个卷轴,我在被杀的过程中眼睛受伤了,我的眼睛呃看不太清了,我需要新世界的一种药水,叫做清明药剂,这个药剂呢不贵,一个就1000贡献点,我感觉要100瓶才能把我的眼睛治回以前的样子。

    这次要这个的是蛇族的一个眼镜蛇,他呢修炼的功法就是以眼镜为主,他的眼睛药水呢,在新世界中非常贵,就是这个清明眼镜,本次过程当中他啥也没损失,就损失了几条命损失点贡献值,他的贡献值也就2000多点,但这次他坑的这个直接坑到了20万,显然比第1个要10万贡献点的那个还要狠。

    负责统计这条天道誓言卷轴的长老,抬头看了一下自己的老组长,他那些真的是十分的心痛,真的不想给,但是老组长给他的意思给必须给他也舍命陪君子地签上了自己的呃视野,然后将20万贡献值直接划到了对面的这个眼镜蛇账户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3470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